朋友幫我DIY低會場佈置~



留言晚點再回~照片以後再貼

因為我現在被稱為"阿嬌"

做了水晶指甲後太嬌了無法打太多字

而且才辦完文定又要火速籌備婚禮,好多事沒用阿!!









最親愛的表弟妹群&乾媽幫我縫低旗袍唷!!





不過可以透露一個小插曲

新娘當天整個有失控~

奉茶在房間等候時,肆無忌憚的大笑

不過隔著一扇木頭拉門,

認識我的一定能想像那豪邁洪亮的笑聲有多大...




還有







因為在做七,所以我吃素~吃素真的很容易餓咩

六福囍宴的素套餐又超虛,

我就只吃了幾片葉子跟花椰菜!

又不是牛

所以~所以~

一切都是不得已。。。








簡直是一對爆走新人。。。








我們的最後一道甜點!真想當成冷盤第一道上阿!




後面幾道點心,就算挑再好吃的我們也吃不到T_T

所以一邊送客一邊搖控我家小妹去搜括各桌沒吃的哈肯達斯

哀~長輩們也是很識貨的好嗎





我結婚會收斂一點啦~

阿胖爸說:加一,嘴笑小一點,不要露出太多白牙

聽到沒~長輩在就不要鬧我,爸爸會生氣喔!

畢竟現在在服喪

XD而且我也太容易失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