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如何~家只剩我一個人

所以迎娶當天我免不了會招呼客人@.@

還不忘用高八度的聲音大吼大叫

提醒要帶的東西~要幫我關緊門窗~要把桌上的食物吃光

最後大家都抓狂的喊:新娘子冷靜!!!!!!!!!!!




哀~

誰叫老天爺送我一推賀禮?

不但接走了把拔~還帶個強颱來祝賀...............

可以找我出本傳奇故事喔T.T




還有~我應該是最瘋狂的新娘了

婚前兩天我根本沒睡+_+簡直快升天

(之後PO文你們就知道我在忙啥東東了...)




文定完轉DV出了點問題,等拿到DVD已經是禮拜三!

還在MSN上逼攝影師給我幾張奉茶、戴戒指的照片

趕著剪輯MV~電腦又突然中毒慢到爆還沒聲音!!!

最後根本是開了Premiere就亂剪~

剪一段停格N分鐘= =

一直到婚禮前晚我還在用

訂結只差六天,更別說有時間拿到會場實地播放過

最後真的沒辦法託給朋友幫我聽配音><

所以有些圖片跟影片的轉場很亂~字幕速度也是

不過,最後一段要獻給范把拔的話,總算是順利剪成

再搭配There You'll Be這首感性的音樂

邊剪邊哭還是要剪完~這也是我不想托人剪影片的關係

唯有自己親自操刀才能抓到想呈現給客人的感覺

雖然剪的真是超爛XDDD








不過,

我懷疑是不是把拔要我不要太累~

因為婚禮結束歸寧回家

電腦完全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