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面臨很多要轉換的事,

因為目前我們的生活模式很詭異

我住台北,阿胖住新竹

難怪我一直覺得只是辦了兩場豪華聚會

一點結婚的感覺都沒有

所以一定要有一方遷就。




阿胖的工作形態,最近距離頂多桃園才有

可是通勤耗時費力多開銷,算是下下策

我呢?新竹的設計缺真是少得可憐

還要重新在新竹找房子、出租台北的房子

而且~我真的不想搬離這裡

以後的小孩也想讓他唸社區的托兒所、念我念過的小學

20幾年的回憶都在這個屋子裡

每個地方都殘留著過去的影子

跟父母生活的片段

哪這麼容易割捨.........

可是~好像沒有其他方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