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文定完到結婚當天的最後六天

是要踏上紅毯前最大的考驗

來了來了....







除了《Wedding》婚禮當畢製~佈置文定版 裡有的佈置外

結婚又更新了很多.....






簽名筆:



結婚用的是花球系列~一共有4支

這次我很不負責的繞完緞帶、黏珠珠就丟給小鈺了><

玫瑰有粉的白的各兩支

超典雅的!!!

現在被我插在小瓶子放在家裡當裝飾品






一樣阿~歡迎來跟小幫手訂購!她的訂單可是接不完了

有需要我也可以下海參一腳啦:P





喜糖:



瘋子新娘結婚的糖果是用棉花糖= =

其實這些材料早買好了!

但是礙於新鮮度的問題,棉花糖又不能冰

一直拖到婚前才拆封趕工>"<




首先要用筷子夾兩顆棉花糖入OPP袋

然後依序綁上小卡跟蝴蝶結

再用造型剪刀將過長的袋口剪出花紋

小花棉花糖超可愛的!但是500份可就~

500個蝴蝶結、500個小卡、500個袋子...........

想到就頭皮發麻~"~

前一晚招集女工們一塊奮鬥,可惜沒拍下喜糖加工廠的畫面






探房禮:



這是我可愛的敗敗小姐做的手工香皂!!★創皂‧新生活★

素未蒙面的我們,每回她都獻上滿滿的祝福

還包裝的很精緻,

每次收到包裹就像個大驚喜般~我好感動啊!







這次也是幫我做了20多份的餅乾造型香皂!

大家都說香皂很香唷!!!

右邊那個是我包裝後的模樣,嗚~包裝是我的弱項

不過我竟然忘記拍下滿滿一籃小禮物的照片

就分送完畢了T_T

而且還真的有人以為是小餅乾

多虧我有提醒





桌卡:








預計是簡單即可,一張桌卡一張A4搞定!

印、摺、背膠都很快,一手包辦~

不過我們開了36桌...........................+_+






實際擺出來的樣子,一到會場展開就可以囉

下頭那是畫押區,曼哈頓的簽名簿挺美的~






音樂+影片2支:



因為我很低調,不想有太多活動在婚禮~

所以就只能用音樂跟影片填補用餐的空虛

婚紗照投影很簡單~

免費軟體Photo Story 3 for Windows不錯用

可以把照片配樂,做出搖攝效果

所以事前就搞定了

另一支就是艱辛萬苦又感動流悌的的文定影片啦~

《Wedding》老天爺賜大禮~辛樂克祝賀結婚篇

這部份簡直要奪走新娘的小命






鮮花



因為小幫手要上班,所以結婚用的花要自己準備

週五早上六點左右就跟阿胖殺去內湖花市

(別忘了當天有辛樂克的摧殘o_o)

買了粉、白玫瑰各3束,唐棉2束外加一些裝飾的葉子跟海棉

還買了幾把假花束要裝飾用

自己買才知道數量驚人有多可怕

晚上在家裡,阿姨舅媽總共插了8盆花......

不過在會場獲得一致好評!

餐廳服務生問我們請哪間花店插的,還想A幾盆....




還有婚前一天阿胖媽打來

說要準備小紅花給男方親人戴~

還不是招待、主婚人那種唷!

我們聽到簡直火都要冒出頭了!男方家有10多人ㄟ!

害我們又加工了無數朵迷你小胸花。。。






會場佈置



相片架~

右邊那個迎賓牌我本來要自己做的!!!!

可是時間真的來不及

只好讓那礙眼的紅紙出現。。。

(反正當天都一團亂了~"~)







固定班底~小熊+摩天輪

摩天輪曼哈頓給了兩個@@

不過照片還要自己洗自己裁自己放哩!







浪漫的燭台~






**************************






以上,就是這次讓新娘崩潰又無法入睡的事

嚴格說起來,只有5天作業時間= =要完成以下清單

大多時間,成員只有我一枚




×整理文定完遺留家裡的雜物

×核對文定的禮金/存款

×打掃家裡

×粉刷、裝燈、換門-婚前才繼續施工真的很誇張

×阿姨家做臉

×陪伴娘試禮服/還禮服

×扛五套禮服/車彩/捧花/胸花等

×幫爸爸作七而且五七會回女兒家

×買新衣/無止盡的買/結婚要全身穿新衣ㄚ!

×買鮮花

×狂包500份喜糖

×印製桌卡

×統計遊覽車人數及桌數(因為辛樂克這根本無法估計~"~)

×加工哩哩摳摳婚佈的東西

×準備要扛去會場的東西

×大雨飛奔只為找一百元的轉DV/找音樂/剪影片

×亂貼囍字

×包一堆紅包

×打包前往苗栗的行囊

×簡單祭祖/甜湯

×奪命連環摳的電話/簡訊要應付

×對抗辛樂克!超重要的~




婚禮前一晚真是混亂到達頂點!

新娘顧不得嬌手啥都搬、啥都做

事實證明~做水晶指甲還是可以做任何事的@.@

現在雙手指甲還是好好的



粉雕+光療+水鑽裝飾/1500很便宜吧!





Nail  Salon/http://tw.myblog.yahoo.com/oo750521oo/

這是老闆做完後幫我拍的~

不過做水晶指甲是條不歸路T_T





雖然很多人冒著風雨來幫忙~很謝謝你們

但是所有大小事還是要先問我

像~掃把在哪、東西要放哪這類的瑣事....

還有無數多電話詢問:婚禮照常舉行嗎。。。

吼!又不是公家機關

停止上班上課就停止舉辦婚禮嗎>"<

最後我接煩了~

一聽到電話響就先在屋子內尖叫

接通後一律先對電話吼:你敢不來就死定了!

朋友的電話就算了

連阿胖也來湊熱鬧!

晚上10點多還打來問:捧花要怎麼澆水.....

半夜1、2點還要羨慕的看著昏睡的伴娘,

撐大眼皮幫我可愛的主持人和新祕開門

然後3點半就起床化妝

當天沒摔倒真是@#$%^&....






真是段又愛又恨的過程。。。

本來還很哀嚎颱風來參予婚禮的幸運,

不過最近根本是每周一颱

想想也就釋懷了~

而且我婆家可是視颱風天結婚為一大幸運之事!

如果我是郭台銘就可以好好享受婚禮的喜悅了


誰不想在一桌三萬圓~

有挑高樑柱、豪華會場佈置的飯店

伴隨音樂,優雅的走上紅地毯,

舉辦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禮!!






現在想起來好好笑又好瘋狂

想想唯一的好處除了往後回憶很深外,

真的省了不少錢

不過~這段日子

頂樓漏水工程、粉刷、家具、爸爸的事、婚禮的事...

全部一起來開銷也是很驚人的!!

應該近位數吧~百萬哪!

新人相擁對外哭窮真的是不得已阿!






可是阿胖說:希臘還是要帶我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