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藉喝喜酒之名行酗酒之實』










仁愛332第三號人妻出爐

(其實我比較想當第3個,3是我的幸運數字耶)








吼,害我差點又想上去玩接捧花遊戲








參加喜宴真開心,害我又想再嫁一次

(我是認真的.....><好想嫁好想嫁.........)








該老實告訴新人我們這桌開了瓶紅酒的事嗎?








這小妞整晚不吃東西光喝酒,還說喝不夠要續攤

原來我們夫妻檔慣用的落跑伎倆早被拆穿

只好回去換上輕便衣服乖乖出席

(蛤?!提議續攤的情侶檔竟落跑成功...)








冒著大雨搭小黃來安和路上的 The Bed

這張很有酒店的FU

是因為右邊的小妞展露香肩嗎?








一定得昏暗的燈光搭配朦朧的效果才感覺美!?

當了人妻才開始有夜生活

因為范爸爸家教甚嚴,王先生放妻亂亂跑~








挖烏~辣妹相伴!王先生,今天就便宜你了



這個毛茸茸的沙發真舒服~

也不知道是茫了還是累了還是真的舒服

一靠上就想睡~

失眠的我們不如考慮扛一組回家








水煙








之前就想來這瞧瞧,

不過水煙的滋味不太喜歡@@畢竟還是煙

雖然沒香菸那麼臭,可是也不是所謂的水果香

詭異的味道~詭異的味道








抽完水煙抽雪茄

成人的世界壓力很大喔~

可是我們都很乖,是保有幼稚心的大人








酒後很容易聊開

你真的很美耶~

總有一天一定會遇到對的人啦!別擔心








你們是在.....

這張是我老公拍的,不關我的事喔








今天是有史以來喝最多的一次

酒果然是喝氣氛的,

因為平常連紅酒都嫌了還在喜宴喝上好幾杯

更別說來續攤



以前除了Vodck系列比較能接受

連啤酒、一些調酒我都不愛

不過阿!第一次碰到奶酒,天哪!這未免也太好喝了吧!

就像牛奶加酒的滋味,或是一杯口感很濃郁的香料奶茶

試了整桌的酒還是這個最合初級班的口味

喝完兩杯至今仍念念不忘~

飄飄然的感覺真好入眠,忘記煩惱的滋味真好

吼~生日可以給我來一打當禮物嗎?

我會召集各位來新家暢飲的!





**********************





ˇ都忘了今天是來祝賀新人的.......

ˇ大家...出了社會壓力很大歐...別擔心,我們都會幸福的

ˇ請相信:平常我跟阿胖真的滴酒不沾,最痛恨煙味的唷!

ˇ猜猜看誰是332第四位結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