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來了一位新朋友









是我表妹養的小狗~








養了一年多還是很閉塞








有時候連主人都怕~躲在籠子不出來

到飼料給牠也是等人走才衝出來狂吃

或是叼幾個回籠子








魔汁個性超乖也很怪,

雖然相當神經質,但不像一般小狗愛亂叫~

很少聽到聲音,所以很容易忽略牠的存在

反而常上演定格的畫面,一點都不敢亂動








很純的長毛吉娃娃,身材迷你超可愛








短毛吉娃娃,我個人很怕這種狗

瘦瘦小小,感覺四肢很容易會被折斷

長毛的可愛多了~只是很容易掉毛








不過這種小狗的好處是可以隨身攜帶,才一公斤多,

而且永遠長不大








剛來我家時,魔汁都不敢踏出籠子半步

抱牠去頂樓放風時,也趴在地上不動,連電梯都不敢進去

現在慢慢適應了,會在頂樓飛快的奔跑

下樓也敢開始走了~

不過有時看到人還是會立刻衝回籠子,

不會像一般小狗看到主人喜孜孜的轉圈~








希望你以後會像機米一樣外向~






相信不久之後,你會開始習慣這裡唷

也不會有個怪阿姨每天蹲在籠子外鬧你,

還偷抱你去頂樓啦!





**************************





魔汁一來那天我眼睛都亮了!

阿胖說,早知道狗這麼有用,早該給我再養隻狗陪

可惜新家不能養狗啦......(泣)

而且我一直有個堅持,只養有緣狗,

有緣牠就自動會來家裡啦!

花錢強買的不像是命中該有的一份子.....

(說的好宿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