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喝的是有來自地中海紅寶石之稱的~天廚紅石榴汁





石榴汁?!聽都沒聽過

以前范把拔買過石榴,當時我們只覺得一顆顆的很不方便吃,

所以很少接觸到~更別說有存留它的口感氣味在腦海中了

這次可以試喝,當然是要舉雙手把握這好機會囉!








不僅有專人貨運送到家裡,包裝更是仔細到不行

本來收到商品就迫不期待想拆開來喝喝看

礙於當時忙著要搬到新竹,

所以就當成到新家的慶祝飲品吧!








結果到了新家,

雖然不像第一天(如圖)的可怕,卻還是沒完全整頓好

更別說記得把紅石榴汁放在哪了

(等比較能見人後會po新竹的新家啦~)

直到廠商打電話提醒才想起有這回事,

今天趕緊把它拿出來喝囉








石榴在傳統台灣習俗裡象徵著多子多孫,多福氣

當初結婚婆婆怎麼沒準備哩:P








包裝很精美~真空玻璃瓶/310ml









還附上一本參考食用的食譜


天廚紅石榴汁要提供給你/妳最健康的原味果汁,這個在果汁系中的保養飲料,

絕對能讓你
/妳在歡樂聖誕佳節裡,享有party的盡興! 不論直接飲用或調酒,都

有鮮果甜蜜的好滋味
!
同時擁有健康的好氣色喲~








哇!除了單喝,還可以調果汁、汽水,也可以調酒

作成聖代或是拌優格都可以~

嗚,我的奶酒還沒來,不然就可以調奶酒喝了

為了彌補缺憾,只好拿酒杯出來喝








第一杯當然要喝原味~

石榴汁的顏色很美,倒出來是清澈的酒紅色

聞起來有濃郁的果香

嗯,喝起來酸酸的,有點發酵的氣味,可以幻想在喝水果酒

感覺和蔓越莓汁滋味差不多,

喝慣市面上加味果汁的人可能會覺得太酸太濃

如果夏天加上幾顆冰塊,應該就可以中和一下口感



這個來自於高加索區的紅寶石~天廚紅石榴汁!!

「三大特色」:自喬治亞共和國原裝進口100%天然原汁

通過
ISO9001KOSHER認證

「六大承諾」:非濃縮還原不添加糖不添加防腐劑不加人工色素

不添加香料不含重金屬









今天早餐就把石榴汁拿來配上85度c的玫瑰起士麵包

酸酸的口感配上麵包裡蔓越莓乾跟起士的濃郁

味道真是太搭了!

加上果汁沒有加糖,所以熱量不像市售的果汁熱量高的嚇人








隔天,將剩下的石榴汁作變化,

我這個人就是不喜歡照準則走= ="

加果汁、汽水太普通~我加了早餐剩的黑咖啡

ㄟ.....想也知道,相當的詭異~害我很後悔= =








因為第一杯太失敗了!讓我相當鬱悶

本來還貼心想留半瓶給假日辛苦在值班的阿胖先生

但為了血恥,只好默默的將剩下的果汁毀屍滅跡

有了第一次的失敗經驗

個性強硬的我還是把美麗的食譜拋在一邊,

硬要自己做出奇妙的組合~

猜得出來這是啥嗎?









嗯~我加了無糖優酪乳,

其實應該順著調棒緩緩的將優酪乳倒進石榴汁,

而且果汁的比例應該高一點,

看起來才不會像這樣頭重腳輕的~

但是玻璃杯太小,才一倒優酪乳就降火速的流入杯裡了

雖然外觀醜醜,可是喝起來的口感很像水果優酪唷!

讓我又懷念起在巴里島酸死人不償命的超好吃原味優格!










唉,雖然兩次特調都失敗~

不過石榴汁酸酸濃郁的滋味還深映在我舌尖

而且它的營養價值很高!

既然果實很難取用,那不如就喝原汁原味的天廚紅石榴汁吧!

看來大家除了能來新家暢飲奶酒外,還多了個新選擇

如果想喝綜合特調也是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