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鐵要趁熱的是唄.....再來一篇》


傍晚,來到今晚住宿的地方:台一生態農場

台一算是很靠近市區的景點住宿區,

到埔里只要5-10分鐘車程






剛好情人節有推出限量愛你久久--2199住房優惠

一宿兩餐,外加紀念品和園區遊覽、手工製作活動

(很像來參加救國團的內容.......)

不然週末民宿價格可是不低的

會訂這裡也是誤打誤撞,因為心儀的民宿都客滿了!!!

不過幸虧提前訂房,不然這優惠套組有限量,

而且還是訂完房老闆才自己打來透露的XDDD








園區都是小木屋,有主題區分,

除了童話森林比較貴一點點,其他價格都一樣

不過這真的比較夢幻,下一篇會出現很多胡亂照








浪漫水上小木屋

本來一開始是住這的,但是我們改禮拜六入住,這房型就滿了

到現場一看,我大大慶幸沒住這

因為我老覺得睡到一半水裡會有不明物體爬上來

(我童年到底對昆蟲有多大的陰影阿.........)








最後,這是我們住的花卉驛棧








除了這個房型有樓上,其他好像都是一層的

連住房的fu都像青年活動中心阿!








如果一票人來,這個交誼廳應該不錯

很有家的感覺








外面擺設還挺舒適的








贈送的情人節禮物,真情玫瑰酒

包裝挺精緻,瓶子也很特別

園區有販賣,一瓶200..............現在還原封不動在我家櫃子上








不過房間的感覺倒是挺陽春

而且隔音不好@.@

尤其是這種園區的小木屋一定要記得把所有窗簾拉上!!!!

不然當心自己就是觀光景點之一阿

(對...我就是以自己想偷看的心態設身處地想的.......噗)








整理好東西,天色已經黑了

幸虧來之前小姐有帶我們繞過園區做簡單的導覽

不然鐵定迷路

穿過長廊,準備到餐廳用餐~








台一內部有兩處用餐的地方,

一個是團體合菜,另一個就是咖啡簡餐

我們附的晚餐就是咖啡廳的簡餐








夜晚的咖啡廳挺有氣氛的








裡面的餐點可以任選,

有中式簡餐、義大利麵、也有暖呼呼小火鍋








我們最愛鍋類了!!!!

所以點了個韓式泡菜鍋

(有部分也是這單價最高~主婦性格阿!)

除了主鍋外還有飲料、白飯,外加一個不知名的花兒果凍

不過事實證明,鍋類也是裡頭最值得推薦的一品








另一個是豬腳套餐

乍看之下擺盤似乎很美觀

但是仔細吃,飯的配菜很寒酸,湯也溫溫的

而且就已經四菜了還硬是配上一個西式的沙拉

我邊吃邊碎唸:這就是我的情人節套餐......情人節套餐........情人節套餐.....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對於豬腳失去抵抗力!!!

德國豬腳、滷豬腳、清蒸豬腳,我來者不拒阿...................囧

怪的是,瘦肉我覺得很難吃~皮如果太油也不愛

我就愛吃豬腳骨邊Q嫩的筋跟膠質!








吃完飯,還有一個免費夜間課程活動

時間還有,我們在附近走走

在這種地方,夜間的蚊子特別兇猛,只能不斷的活動>"<

我還手養抓了一隻娃娃

花了10元一發即中!哈哈哈









之後就到了手工藝教室,我好喜歡這種塗鴉的牆面

記得小時候老愛在牆壁上畫畫、亂寫字

要不是上回家裡發生慘況,重新粉刷,

現在還看得見我的傑作XDDD

如果哪天把房東媽媽的牆壁畫成這樣她會不會氣到中風.......

(阿胖:如果你表妹把台北房子畫這樣你會不會氣死.......)








手工黏土蠟燭!

我還以為可以做這個,酷斯拉超可愛的!!!!

結果這個價格太高,不包含在預算內

想做還得事前預約才有材料包

哀哀~包套的就是這樣








所以我就乖乖的領我應得的材料包

迷你壓花鑰匙圈

以前在阿胖公司園遊會玩過,

那時是很大一個衣服的鑰匙圈

這個真的很小,大約一元銅板大小

所以要很細手才能

阿胖自認辦不到,很快的跟小姐說要串珠珠








他心中應該不斷吶喊:我為啥要來南投串珠珠阿!!!!!

而且還冒著眼鏡壞掉,戴隱形眼鏡雙眼無比乾澀的情況下

做這跟穿針線一樣花眼力的事!哈哈哈








登~為了獎勵他,

我隔天可是有全程配戴這條有眼睛,戴小花的貝殼精!

說實話啦,去東南亞戴還挺適合的

啥米over至極的東西帶去熱帶國家準沒錯

而且小妖精現在還榮登客廳的鎮家之物








很快的,來到南投的第二天就悄悄進入尾聲

我的遊記也總算趕完要告一段落了

快樂玩鬧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明天就要準備回家啦!









‧小小聲預告~去希臘會買紀念品辦個迷你抓抓樂,行前宣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