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檀香是〝長輩〞才會喜歡的味道

沒想到很多人留言說對這香味都有好感哩!

這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虧我一開始還很擔心接受度不高,

這樣只有我自己用,庫存會難以消化

幸虧我老公很愛,每天洗完澡

就能聞到浴室飄來淡淡的檀香味

像有時運動後,大量出汗

尤其是瑜伽,肚皮舞跳的激烈反而沒瑜伽出得汗多

冬天時不覺得

現在天氣漸漸變熱

如果用到香味刺鼻或太滋潤的沐浴乳會全身不舒暢








尤其像我這種愛到處撒野玩耍的人

啥米鬼東西都要往上跑








一出去玩就失控,每次回家都髒兮兮= =

真的很適合用沐浴露

有人說洗完甚至有涼涼的感覺,

我覺得是因為身體清爽,所以給人很舒暢的輕鬆感

自然就清涼囉:D

上次去跳舞,媽媽還問我是不是抹啥乳液怎麼那麼香

知道嗎?適當的運動有助於睡眠

但是運動過量可是會有反效果,甚至睡不好

就算睡了,夢裡還是不斷在運動







有陣子我跟阿胖熱衷的話題是:〝昨晚你在夢裡做什麼

我們常在夢中跑步、考試、背書

天哪!!!!比醒著還累....囧

這時就需要外力幫忙紓解僵硬的肌肉

以前在台北偶而會去通化街腳底按摩

來新竹後,嫁人後,這奢侈的消費也沒了

如果說我最懷念台北什麼?隨處可見的腳底按摩店算是一個吧

每次紓解回家總可以一覺無夢到天明

現在沒有人服務,使用可以放鬆的香精、沐浴產品

也是一個省錢的紓壓方式








連洗髮精、潤髮乳都有

這下全身上下香味就一套了XDDD

有興趣的捧優~可以寫信索取試用看看

靜檀檀香沐浴露招募試用!!!











‧話說回來,大家平常都是怎麼解決筋骨酸痛、紓緩壓力的咧?

‧有時候去美容院洗頭也可以獲得幾天腦袋的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