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全職媽帶小孩也是練鐵人三項:鐵腿,鐵胃,看鐵打損傷科!
那,就努力當個女強人媽媽吧!
當媽ing,更要努力吃喝玩樂!
廠商合作:chiai228@gmail.com
其他文章更新:http://blog.sina.com.tw/gogochiai/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17461/
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525/posts


因為最近身心憔悴,還是不要出來嚇人

派我的分身跟布丁合照吧!






話說出國前收到勇氣布丁的試吃邀請

這是我第一次獲得老闆親自邀約試吃阿~太感動了

還厚臉皮的問可不可以回國再寄給我XDDD

回來沒多久,我就收到布丁了!







收到那天是週六,老娘還在上班哪。。。囧

幸虧我家木頭先生懂得放冷藏

不凡向陽就是勇氣布丁的生產者:)







午休回家吃飯,我看到布丁盒一直尖叫連連

這!!!!太可愛了啦!

特殊包裝要新開刀模,成本應該不便宜吧!

可以激勵我老闆做這樣的包裝







LOGO,長翅膀的布丁







手把上還綁一個LOGO小紙卡







紙卡上一段勉勵的話,很貼切人生

加上不凡向陽知道我最近發生的事,還寫信給我打氣

所以看到這段小字我真的很感動







打開布丁的頭,裡面又有兩個圖







一樣是鼓勵的小字句,這樣送禮真不錯







旁邊則是相當環保的說明







打開紙盒後還附有一張可愛說明小叮嚀 

口味有兩種:桂花布丁&焦糖牛奶雞蛋布丁

桂花比較清淡







登~主角豋場啦!

裡面擺滿六個布丁,還有布丁匙








2種口味,上面貼紙依據布丁的口味做臉部表情變化

連我這大朋友看到都開心的不得了

小朋友收到這個應該愛不釋手吧!







抄襲一下,用拳頭比個大小

它算是面積比較大、扁的尺寸

好吧!不囉唆,依照說明先來試吃桂花口味的







桂花布丁,旁邊有標示說明,

不加水只加鮮乳,也沒加雞蛋

旁邊還附上一小包蜂蜜糖漿







桂花是微笑臉







蜂蜜糖漿冰過會比較稠







倒出來有點像奶酪的顏色







淋上糖漿







吃起來真的像奶酪,不過口感比奶酪扎實也很清爽!

有股淡淡的桂花清香

我覺得不加糖漿就很好吃了

加了更添加風味







再來就是害羞版的臉







焦糖牛奶雞蛋布丁

製作中一樣不加一滴水喔!真材實料







不像市售的布丁會有焦糖在底部

反而是水水的,很像奶茶的顏色







顏色比較深,因為加了焦糖和雞蛋的原因吧!







湯匙挖下去是很綿密緊實的感覺

不會鬆散散的

比蒸蛋來的更硬一點







不過吃起來一點都不硬

反而很柔潤,很綿密

我跟阿胖一吃都驚嘆~這實在太好吃啦!!!

吃得出來果然是不加一滴水的真材實料阿

口感太棒了!重點是不會很甜膩

明明挖下去很結實,吃進去又入口即化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跟桂花布丁不同,屬於比較濃郁的一品

難怪要放在之後品嚐

不然會搶去桂花清香的丰采







這次真的感謝不凡向陽提供這麼好吃的布丁給我試吃



「曾經有個人,給了我前進的勇氣。我希望有一天能讓他吃到我的勇氣布

丁,告訴他我還記得他曾經放在我心裡的那一份勇氣。」就是這一份心境

讓勇氣布丁先生能夠堅持自己的夢想,想要做出能給人勇氣的布丁。









也可以直接電話訂購,他的名片也好可愛呀!!!




大家不妨上部落格看看,很認真的勇氣布丁:


http://blog.yam.com/yuuki0725/category/2414436





有興趣想試吃的,明天在愛評網友口碑券可以搶阿:

http://www.ipeen.com.tw/reputation/exchange_ticket.php?id=227




我家的已經吃光了,不要跟我索取XDDDDD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葉子。
  • 唔~這個很適合妳
    給妳大大的勇氣,好好的加油~

    啾~

    話說,這個布丁有愛評的口碑券耶~
  • 是阿
    我還看到你大愛無私的奉獻精神咧!!!

    加一 於 2010/11/17 00:37 回覆

  • 北崎和也
  • 吃完後真的會有勇氣嗎
    我也好想試吃喔
  • 就算沒勇氣也是很溫馨低唷!!!!

    加一 於 2010/11/17 00:37 回覆

  • 愛小莎
  • 這勇氣布丁被你寫的好可口的樣子呀....XXXD 流口水
  •  說實話,這是我喜歡的口感哪!!!!
    所以我每ㄔㄧ杯感動一次!

    加一 於 2010/11/17 00:37 回覆

  • 摩艾
  • 加一抱一個

    等你來台北的時候,記得跟葉子吃飯還要讓我跟唷

    我會給你1個緊到心臟都爆出來的擁抱的

    (加一:我並不想好嗎!!)

    話說今天的11點就是我要大開殺戒的時間啦!

    勇氣布丁~我來惹!!
  • 誰說的~我要我要!!!!
    哈哈哈
    我會從現再開始把心臟練有力一點
    要知道人上了年紀阿。。。。。。。。。。囧

    搶到沒啊!

    加一 於 2010/11/17 00:37 回覆

  • 淇
  • 感覺很滑嫩ㄟ 不賴唷 而且包裝有夠可愛的    很像布丁狗的捧油  ㄏㄏ
  • 你可以的!
    包裝跟dm就交給我!
    去吧!!!拿出你的私人祕方

    加一 於 2010/11/17 00:37 回覆

  • 瑋
  • 是不是等我回台灣你會買給我吃啊 哈哈哈哈
  • 我好像欠你很多。。。

    加一 於 2010/11/17 00:3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