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身心憔悴,還是不要出來嚇人

派我的分身跟布丁合照吧!






話說出國前收到勇氣布丁的試吃邀請

這是我第一次獲得老闆親自邀約試吃阿~太感動了

還厚臉皮的問可不可以回國再寄給我XDDD

回來沒多久,我就收到布丁了!







收到那天是週六,老娘還在上班哪。。。囧

幸虧我家木頭先生懂得放冷藏

不凡向陽就是勇氣布丁的生產者:)







午休回家吃飯,我看到布丁盒一直尖叫連連

這!!!!太可愛了啦!

特殊包裝要新開刀模,成本應該不便宜吧!

可以激勵我老闆做這樣的包裝







LOGO,長翅膀的布丁







手把上還綁一個LOGO小紙卡







紙卡上一段勉勵的話,很貼切人生

加上不凡向陽知道我最近發生的事,還寫信給我打氣

所以看到這段小字我真的很感動







打開布丁的頭,裡面又有兩個圖







一樣是鼓勵的小字句,這樣送禮真不錯







旁邊則是相當環保的說明







打開紙盒後還附有一張可愛說明小叮嚀 

口味有兩種:桂花布丁&焦糖牛奶雞蛋布丁

桂花比較清淡







登~主角豋場啦!

裡面擺滿六個布丁,還有布丁匙








2種口味,上面貼紙依據布丁的口味做臉部表情變化

連我這大朋友看到都開心的不得了

小朋友收到這個應該愛不釋手吧!







抄襲一下,用拳頭比個大小

它算是面積比較大、扁的尺寸

好吧!不囉唆,依照說明先來試吃桂花口味的







桂花布丁,旁邊有標示說明,

不加水只加鮮乳,也沒加雞蛋

旁邊還附上一小包蜂蜜糖漿







桂花是微笑臉







蜂蜜糖漿冰過會比較稠







倒出來有點像奶酪的顏色







淋上糖漿







吃起來真的像奶酪,不過口感比奶酪扎實也很清爽!

有股淡淡的桂花清香

我覺得不加糖漿就很好吃了

加了更添加風味







再來就是害羞版的臉







焦糖牛奶雞蛋布丁

製作中一樣不加一滴水喔!真材實料







不像市售的布丁會有焦糖在底部

反而是水水的,很像奶茶的顏色







顏色比較深,因為加了焦糖和雞蛋的原因吧!







湯匙挖下去是很綿密緊實的感覺

不會鬆散散的

比蒸蛋來的更硬一點







不過吃起來一點都不硬

反而很柔潤,很綿密

我跟阿胖一吃都驚嘆~這實在太好吃啦!!!

吃得出來果然是不加一滴水的真材實料阿

口感太棒了!重點是不會很甜膩

明明挖下去很結實,吃進去又入口即化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跟桂花布丁不同,屬於比較濃郁的一品

難怪要放在之後品嚐

不然會搶去桂花清香的丰采







這次真的感謝不凡向陽提供這麼好吃的布丁給我試吃



「曾經有個人,給了我前進的勇氣。我希望有一天能讓他吃到我的勇氣布

丁,告訴他我還記得他曾經放在我心裡的那一份勇氣。」就是這一份心境

讓勇氣布丁先生能夠堅持自己的夢想,想要做出能給人勇氣的布丁。









也可以直接電話訂購,他的名片也好可愛呀!!!




大家不妨上部落格看看,很認真的勇氣布丁:


http://blog.yam.com/yuuki0725/category/2414436





有興趣想試吃的,明天在愛評網友口碑券可以搶阿:

http://www.ipeen.com.tw/reputation/exchange_ticket.php?id=227




我家的已經吃光了,不要跟我索取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