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臭臉像?還是那顆天生的爆炸頭像?







這次領到與本人很像的張君雅小妹妹休閒零食試吃







打開有三包,分別是:

【墨西哥辣雞點心麵】
【黑胡椒拉麵條餅】【巧克力甜甜圈】







收到沒幾天我們剛好要回鄉下,

所以張君雅小妹妹就陪咱們郊遊去啦!







坐在附駕駛座的最重要職責就是:吃~零~食!

加上回鄉下前一定要先偷偷餵飽肚子。。。囧

所以張君雅成為我在車內排解無聊的好伙伴







墨西哥辣雞是新口味

外包裝的張君雅和仙人掌超可愛的!

搭配火紅的顏色,感覺起來就很熱情、很HOT







【墨西哥辣雞點心麵】


以色彩鮮豔絢麗的墨西哥辣椒為主味,

入口後……引出淡淡植物清香味,

爽口清新感瞬間環繞著味蕾與齒間,

配合上味道濃烈、醇厚的獨門醬料香、辣、酸、甜味味俱全

讓人“愛不釋口”。
 








熱量大約370卡,跟一般零食差不多

不過比起泡麵還是略少了點







每包零食都會有這樣一個詼諧的小logo

"GOOD GOOD EAT"







打開後是已經調味好的點心麵,

吃起來不像灑調味包那種會很鹹,不過一樣偏重口味







吃起來香香脆脆的,好好吃喔

尤其帶點酸辣的口感,讓人一把接一把,根本停不下來@@

我老公最愛吃點心麵了~

張君雅的這款口味真的不一樣!







吃完鹹的吃甜的

巧克力甜甜圈,外包裝的張君雅在滾車輪XD







我以前就很喜歡吃這個

有點像乖乖,但是口感比乖乖綿密扎實,

空氣跟酥脆的部份比較少,

裹著巧克力,有點像巧克力酥的感覺







一口一個,好吃濃郁不沾手


【巧克力甜甜圈】

張君雅小妹妹巧克力甜甜圈採用玉米膨發後,

再裹上一層香甜濃郁的進口巧克力醬,

有別於於一般市售心以巧克力粉調味

一入口濃濃巧克力立刻熔於口中,言語無法形容的滋味。







一包不到250大卡

時在是很適合女性朋友想吃甜點時解饞享用!

這真是我的好夥伴哪!











最後一包是黑胡椒拉麵條餅

包裝上的張君雅在研究那顆名叫"黑胡椒"的植物







【黑胡椒拉麵條餅】


黑胡椒粒特性含有細緻的辛辣水果香、溫暖的木質香,

以及其特有淡淡的檸檬味。將特選的黑胡椒粒滲入麵身,

拉麵條餅與黑胡椒粒混合之後產生口感上微妙的變化,

微微辛辣深深刺激你的口慾。







一包約300多卡







和巧克力甜甜圈一樣,

是穿學生制服的張君雅小logo







哈哈!6mm苗條版,笑點超低,看到這我噗的想笑







打開一看,真的比一般市售的條狀餅細一點

以前我就很想試試看這種寬板的點心餅

感覺就很好吃







一條約三根點心餅的粗細

吃起來沒墨西哥辣雞這麼重口味,也沒那麼脆

但是黑胡椒的香氣很足,反而很清爽

比點心餅多了點扎實感

一條一條的粗細也比較不容易掉的到處都是,

很適合小朋友拿著吃!







試吃完這三種,口味差異挺大

不像有的產品基底都一樣,口味雖然不同吃起來也大同小異的

根本分不出是哪種口味@@

張君雅這三款休閒零食完全不同

造型不同、口味不同、餅乾口感也完全不一樣!

裡面我最愛墨西哥辣雞,口味真的很香

加上點心餅小小的,一點點吃可以吃好久

喜歡張君雅的朋友可以買來試試看

現在還推出很多張君雅的周邊商品

好可愛啊!又要引起一波收集熱了吧



張君雅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goodgoodeat  







覺得不錯的話就請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