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全職媽帶小孩也是練鐵人三項:鐵腿,鐵胃,看鐵打損傷科!
那,就努力當個女強人媽媽吧!
當媽ing,更要努力吃喝玩樂!
廠商合作:chiai228@gmail.com
其他文章更新:http://blog.sina.com.tw/gogochiai/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17461/
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525/posts


《我與林美慧老師合照,穿著SISTER的雪紡紗上衣》

某次在網站上看到樂扣樂扣的體驗活動

因為我家是樂扣樂扣愛好者,10多年前就有在用@@

所以對這活動太感興趣啦!

時段又恰好是要回台北那週,報名後沒想到入選了

禮拜六下午,火速驅車前往內湖參加!








地點在住宅區內的地下室,相當偏僻

不過幸虧地址寫的很仔細,聯絡人又親切到不行

所以不難找!







一進去,每人發一個紙袋







裡頭有樂扣樂扣的簡介跟新品介紹







還有一張圖文精美的食譜!

這就是等等林美惠老師要教大家料理的4種佳餚







活動場地不大,裡面陳列了各式各樣的樂扣商品







很多都是市面上沒看過的,或是剛推出的新品







樂扣還有出保溫水壺耶~







活動時間是在兩點,裡面有一些小點心供會員使用

吼,早知道我們就不要吃中飯啦XDDD







還有咖啡跟紅茶







就算吃飽看到茶點還是忍不注~

我很貪心的拿了小餅乾、叉燒酥、蔬菜捲









吃飽喝足,活動也準備要開始啦!

下午場大約有20位左右的會員

一開始先由經理向大家介紹樂扣樂扣這波推出的新產品







第一個:可加層的微波盒







就是我手上拿的這款

桌面上都有擺放新品供會員參考唷~







有手把,不論加幾層都可以方便提取!







和以往樂扣開閉方向不同

每加一層都是利用四邊反扣往上的方式密封固定







裡頭有隔層,可以方便區分內容物







第二個:世界首創瓷器微波餐盒







就像家裡用的瓷器鍋盤,超精緻的

這款設計相當好!家庭主婦看完整個大生火!

因為一般家庭吃完飯還要特地將剩菜倒至保鮮盒儲存

這樣又多了洗的餐具

或是蓋上保鮮膜,但除了盤子,這種磁碗很難封耶

每次保鮮膜都覆蓋不牢

有了這款設計,吃不完就可以直接密封

上菜又美觀,重點是可以直接在電鍋、微波爐跟烤箱使用







第三個:耐熱玻璃保鮮盒,可以耐熱400度喔!

這款是我和阿胖最新的愛用商品!







跟瓷器樂扣一樣,可以在電鍋、微波爐跟烤箱使用

說到這,以前在使用塑膠耐熱材質的樂扣時

我根本沒思考耐熱度這一點,以為可以微波一定也可以蒸

結果活生生蒸融一個樂扣= =a

多虧這次廠商介紹我才恍然大悟~(有夠傻的)







↑↑↑↑↑ 還有一點,像我們多半會利用樂扣樂扣來裝便當

塑膠的材質用久容易洗不乾淨

或是殘留油膩的菜餚味道

一但放過醃漬食品或是油膩的餐食,那個味道就除不掉

這個問題我們也請教了經理

他說可以用稀釋過的漂白水浸泡去除味道~

不過我家老公已經盤算以後裝菜餚都要用玻璃樂扣啦!







用了玻璃樂扣,不僅好洗又不會有異味殘留

唯一缺點是略嫌重了些,不過省去很多清洗的工夫







簡單的介紹完畢樂扣本季的新品,

就準備開始請美慧老師示範今天的樂扣樂扣食譜!

第一道:紅麴米糕







紅麴是現在很夯的養生食材

我對紅麴印象就是市面上那樣一罐罐處裡好的醬

沒想到紅麴有米耶@@







紅麴米糕裡有加糯米,

一般長糯米比較Q,圓糯米比較軟,可以混合著使用

糯米洗乾淨後加上紅麴米、米酒淨泡一夜,放入電鍋裡蒸

老師說不要買料理米酒,那個酒味不夠

最好還是用米酒比較香喔







蒸好的飯,拌上二砂糖和滿滿的桂圓肉







將材料充分拌勻,在放入電鍋蒸一下子

不用蒸太久,主要是讓糖融化而已







蒸好的紅麴米糕,香氣撲鼻!

整間教室都充滿酒香~紅通通的顏色更是討喜阿







等待的同時,立刻進行
第二道:百香椰果凍

這個超簡單的!夏天做更適合~







利用樂扣樂扣的緊密度來混合液體材料

搖阿搖阿搖,一點兒也不擔心會外露!







調好的果汁跟果凍粉,就可以倒入鍋中加熱







等待的同時要注意不要燒焦啦!

同時一面將椰果分裝到小的玻璃樂扣容器裡







裝好的果凍就可以放涼,然後放入冰箱冷藏

一杯一杯的很美觀哩!

親手做的搭配樂扣容器更可以送人,經濟又實惠

還能表現送禮者的誠意唷!







之後每位參與活動的會員都可以領一杯走,真是太貼心啦!







方形的玻璃容器,一個約300ml

比一般家用碗(260ml)略大一點

我本來就想買一個樂扣玻璃容器拿去公司當碗!

因為阿姨們三不五時都會煮湯煮菜給大家吃

叫我直接拿個碗丟在公司桌上怕有小強入侵@@

這樣用完就密封住放在桌上也不用擔心!太讚啦







做好的果凍就放入冰箱吧!

哇!打開冰箱大家不自覺讚嘆

裡頭收納的整齊又乾淨,全是樂扣的功勞

因為冰箱夾層有限,有時候東西無法往上重壓

有了蓋子後,一盒一盒都可以直接往上疊放,不怕壓壞

自然增加不少收納空間呢!







凝固後的果凍就像這樣~

酸酸甜甜,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老師說用蒟蒻粉做的比較Q有嚼勁

下次我也來試試看吧!







緊接著要來做醬菜囉!
第三道:醬瓜

夏天就是要有有這個才下飯

我不知道原來醬瓜這麼容易做啊!!?

學會後,市面上罐頭製品還是少吃為妙







醬油、黑醋、二砂糖

美惠老師已經在家裡準備好調味料的比例

放入小型樂扣中直接帶來就可以使用,

節省不少當場計量的時間







老師先教我們如何選黃瓜

要選瘦瘦的,裡頭的籽比較少

還有,大家知道哪邊是頭哪邊是尾嗎?

圓的地方是頭喔,吃起來會苦,所以可以切大段一點掉

我以前還真不知道,每次去頭去尾去一大截XDD







洗好後,用波浪刀將小黃瓜切成塊狀

不大不小,大約0。5-0。7的長度







此時,可以將醬汁到入鍋中煮沸

然後放入切好的小黃瓜,中火煮約10分鐘

我們一致懷疑,這樣煮不會爛嗎??







煮好的黃瓜趕緊撈出放涼,醬汁也是

等兩邊都涼透後才又混合在一起







混合後的黃瓜就可以送入冰箱冷藏,

要放置一夜,等花瓜醃漬入味就可以囉







這是美惠老師前一晚醃的

放在玻璃的樂扣樂扣才方便清洗!不會有醬汁味道殘留的問題

哇~跟外面賣的根本就一模一樣阿!

真期待等等試吃的滋味會是如何







最後一道囉!夏天必備的
養生蔬菜和風沙拉

這個最簡單,材料、醬汁隨便你配

只要喜歡全部可以加進來啦!







老師這次還特地準備了日本山藥

我跟阿胖都好期待







因為蔬菜份量多,所以利用大圓形的樂扣容器

先在裡頭鋪上美生菜、放上燙好的秋葵,

再依序加上玉米、甜椒、蕃茄







最後還放上花枝圈跟蜜黑豆,淋上醬汁

蓋上密封蓋,上下左右搖晃一下,

不用像以前用筷子攪拌半天,還擔心菜攪拌時會東掉西掉的

輕輕鬆鬆就讓所有食材均勻裹上醬汁

看看!五種顏色的蔬果食材都有了~吃下這碗真的營養滿點







這次淋的是日式柴魚醬油

也可以自己調配

例如加點芝麻醬、檸檬,或是淋點橄欖油

雖然清洗蔬菜需要費一點功

不過每次想到自己準備這樣少份量都覺得麻煩,

外頭賣的更不可能幫你處理得乾淨啦!

夏天吃這種生食,還是自己做比較乾淨衛生







終於!輕輕鬆鬆約一個小時,四道夏日佳餚就完成了!

看得大家口水直流

本來還乖乖坐在椅子上的

都開始上前拍照囉







不囉唆,先來試吃

果凍冰冰涼涼的,放在樂扣的透明玻璃容器裡更顯清涼

酸甜好滋味!

如果一下子吃不完,蓋子一蓋又可以放冰箱保存了







再來是酒氣撲鼻的紅麴米糕

紅麴跟糯米飯QQ黏黏,搭配桂圓肉,

吃起來真的又香又好吃!

老師說紅麴米可以補血,女生朋友每個月可以吃一點這樣的米糕

做月子的媽咪更適合!







看我們那桌4個人把整碗公都嗑光就知道有多美味了







再來,這道沙拉豐富又新鮮

也是三兩下就解決

只有好的容器,料理就是這麼方便又簡單







最後大夥兒來合照一張!

這就是今天樂扣樂扣的活動,很溫馨!很圓滿的成功

大家還問了不少有關料理方面的問題

工作人員跟美慧師都超親切呢

讓我們倆夫妻都覺得參加這活動很值得!







參與本次活動的會員都可以用8折的超低價購買樂扣商品

隔天一早回新竹前,我們趕緊衝往東孝東路的樂扣樂扣旗艦店

因為阿胖早就想買一個水壺和方型玻璃容器當便當盒

一進去簡直是眼花撩亂

產品種類多到我每個都好想要喔!

建議大家一定要到門市看看

很多意想不到的設計

例如放雞蛋的、放調味品的、放米的,也有零食罐

大小尺寸應有盡有

有的內部還有網盤,水分往下滴,可以保鮮青菜水果不萎縮!







因為以前要買樂扣的商品,不外乎是到大賣場或超市







那邊都是一些基本單品,不可能像專賣店種類齊全







像上次玻璃新推出時我們要買還沒貨~只好又考慮塑膠的

雖然現在還可以網購

但是可以到店裡摸摸看看實際的商品又是一回事阿!

樂扣網站更貼心的提供→
冰箱收納管理可供大家參考選購





 

最後我老公挑了一個700ml的水壺

還有方形的玻璃樂扣樂扣

以後他每天都開心的帶著這兩樣寶上班去了XDDD




Posted by 加一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Post Comment
  • 加四
  • 我又來你家做功課了
    你知道老人健忘看過就忘記XD
    明天我要跟加五?(草魚是加到幾了?)去體驗了~

    有東西吃是吧~可是感覺吃不飽!
    我還是決定吃完早餐再去!哇哈哈~
  • Yafen
  • 那個,是【東孝東路】的樂扣樂扣旗艦店,是【忠孝東路】哦! 

    感謝你的分享這篇,這篇對喜愛樂扣樂扣的人說,是逸品篇說。        寫的真的是清楚又有趣,讚!

    我也要回家試試你的食物做法來看看能不能也做出好吃的東西。
  • 哈哈哈
    謝謝你唷~幫我挑到錯字
    那個食譜是老師提供低~一定好吃的啦!!!

    加一 replied in 2010/11/17 00:37

  • Iris
  • 紅麴米糕
    個人很怕紅麴
  • 有怪味嗎@@

    加一 replied in 2010/11/17 00:37

  • 。葉子。
  • 這個我喜歡這個活動我喜歡~~~~~

    我也喜歡樂扣樂扣
    而且加一妳提的問題我也好煩惱
    塑膠盒不好洗又有油味
    原來用稀釋的漂白水就可以哦~

    但是....總覺得吃的東西用漂白水....

    我還是去買玻璃的好了!
  • 玻璃真的重好多喔。。。。。。。。

    加一 replied in 2010/11/17 00:37

  • 狐狸
  • 我家也買了很多樂扣的商品再用

    金架讚!!
  • 對吧對吧!!!讚!

    加一 replied in 2010/11/17 00:37

  • Anise
  • 那件衣服我買了
    你穿好好看
    我穿像孕婦
    我要減肥了啦 
    嗚嗚嗚嗚嗚嗚
  • 阿計!!!你有我胖嗎

    加一 replied in 2010/11/17 00:37

  • +0
  • 加一:
    妳怎麼那麼強啊~試用的產品那麼多,連這個樂扣的活動妳都
    參予到,真羨慕妳的,太行了~~~
    看到那麼多樂扣產品,也好想買來用,可惜我娘她不習慣用這樣的保存方式.所以我只能看沒有買~~
    只好等那一天我有機會自己管一個冰箱時再買來用囉~
    不過這個郤也讓我想起在澳洲的時候.這種微波的保鮮盒真的
    是我們背包客不可少的東西呢!!!

  • 因為剛好看到網路訊息嘛~
    其實年輕人好像比較習慣這樣的方法喔
    老人家還是喜歡保鮮膜XDD

    加一 replied in 2010/11/17 00:37

  • 淇
  • 姊 妳真的太厲害了  什麼東西都可以被邀請  太太酷了
  • 我剛好看到報名的啦~哈哈!

    加一 replied in 2010/11/17 00:37

  • Boo
  • 為什麼新竹沒有專賣店>
  • 對阿~不過其實它全台也才開第一家
    希望新竹以後會有
    我老公也是很愛~因為他洗塑膠樂扣快瘋掉了XDD

    玻璃真的不錯
    好洗又可以蒸
    只是重了一點

    我工作亂七八糟呀~哈哈>

    加一 replied in 2010/11/17 00:37

  • 小蒨
  • 哇~太喜歡這篇報導啦!我也是樂扣的愛用者
    嗚..人家也想參加這種活動,我愛樂扣~~~
    前陣子我就是像你老公那樣蹲在大賣場挑樂扣產品
    也是挑了一個700多ml的水壺,不過是塑膠的
    我理想中的冰箱就是那樣一盒一盒疊好
    目前我們家裡的冰箱就是一堆樂扣在裡面
    那個玻璃樂扣看起來好讚,聽說costco有賣
    可以當小碗的那個玻璃樂扣我也好喜歡喔~~
    要是去逛旗鑑店,我一定會忍不住搬一堆回家>.<
  • 妳可以去呀~應該會買到手軟看到眼花
    可以逛很久
    住台北真的很好
    嗚嗚嗚嗚

    加一 replied in 2010/11/17 00:37

  • 摩艾
  • 挖喔~

    原來這就是樂扣樂扣

    我昨天去豆腐工廠,也是帶著這盒去的呢!

    裝了滿滿的食物還有蓋子~ㄎㄎ!保存也方便阿

    果然是主婦跟廚房高手的必備好物!
  • 都不會漏唷
    ㄎㄎㄎ

    加一 replied in 2010/11/17 00:37

  • 北崎和也
  • 這不就是胖先最愛的便當嗎
    沒想到還有教人如料理喔
    那嚜棒喔~
  • 有吃又有拿啦
    哈哈哈

    加一 replied in 2010/11/17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