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全職媽帶小孩也是練鐵人三項:鐵腿,鐵胃,看鐵打損傷科!
那,就努力當個女強人媽媽吧!
當媽ing,更要努力吃喝玩樂!
廠商合作:chiai228@gmail.com
其他文章更新:http://blog.sina.com.tw/gogochiai/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17461/
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525/posts



不知不覺結婚滿一年了@.@日子過得飛快呀!

這年托老天爺的福,生活依舊是高潮迭起、精采萬分= ="

台傭,兜了一大圈,終究還是回到原本的崗位呀(拍)

廢話一大堆。。。





到了這一天,就想起去年的慌亂→辛樂克新娘,風雨生信心

不只我值得紀念,對很多捧油也是難能可貴的經驗吧!(汗)

那個颱風天冒風雨、車子拋錨的、淋雨拍攝的、玩我的。。。

容小女子再度深深一鞠躬







今天這家餐廳是大爺同事介紹的,還送我們一本折價券

不知道怎的,我現在對錢是斤斤計較呀

每次誇下海口想吃大餐吃好料,最後又很小氣的花不下去。。。







Green garden  綠芳園

離市區有段距離,位居不熱鬧的街道







從早到晚都有供應不同的餐點唷







進了大門有一小段類似庭院的地方,然後才進餐廳







餐廳走鄉村風,很多這類的小擺飾







櫃檯掛著一串大蒜裝飾,我好喜歡呀







我們的座位在2樓,樓梯間也有不少擺飾







懷念的畫布

早知道以前油畫課就好好畫,搞不好還能拿出來裝飾一下







很可愛的圓弧樓梯置物架,還有迷你小木櫃和盆栽

我常常想把家裡佈置成這樣

但是一想起最後它們身上佈滿灰塵要一個個清理的時候

我就頭大

還是誰有對付這些小裝飾品快速又不亂的整理方式可傳授???







整個店的色調很協調,柔柔的,讓人感覺很舒服







對外窗戶很多,所以很明亮

如果怕陽光照射,服務生會幫你拉上小窗帘







餐廳座位不少,

但是像這種連位間的距離很小,所以跟隔壁桌靠得很近







不過所幸有隔間,所以一區裡的座位不多

用餐還算是自在的







來這一定要訂位!桌上會事先放上訂位桌牌

幾乎每桌都放上了

人真的很多,沒訂位要等很久

可見住在新竹的真的不像台北隨處都有好餐廳可去呀!!









牆面也有很多可愛的擺設







我們的座位靠窗,還不錯(看!跟隔壁離多近呀><")

來這發生一各小插曲~就是我的G10竟然沒電!

大爺貼心的騎回家拿電池,

結果!換上去還是閃著快沒電的指示>.<

拿出大爺的相機~拍沒兩下,啊??!電力也快耗盡

真是心酸。。。慶幸的是,還好拍到最後一刻才陣亡







好吧,慌亂完畢開始用餐

這裡有排餐、義大利麵、焗飯、披薩可以單點

再搭配80、140、180元的配餐

我們選了兩套140元的

有附湯、麵包、開胃菜、甜點、飲品等







每種湯搭配不同的麵包

南瓜濃湯配小羅宋、全麥麵包







蕃茄清湯搭配牛角和法式白麵包

還有另一道是酥皮麵包+濃湯=酥皮濃湯







很難得有餐廳連麵包根湯都搭配這麼仔細的!







蕃茄清湯用的碗好可愛喔!有點像太空球椅

我個人喜歡蕃茄湯多一些,酸酸的,也很清爽







來了~開胃菜!焗烤鮮蔬

可能蔬菜會出水,吃到最後都水水的

開胃菜大約有五道可以選,兩個焗烤,其他都是生菜沙拉

小的不能吃生冷的,所以焗烤類全包







焗烤肉醬馬鈴薯泥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這個!綿密的馬鈴薯泥,還有碎肉醬

整盤吃到完都還是熱呼呼會燙口的狀態







大爺的青醬義大利麵

海鮮料滿滿的~擺盤也很仔細







麵條偏軟,但還吃得出義大利麵的口感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麵

有的義大利麵太軟像吃油麵,太硬又好像沒煮熟







裡面還有幾片這麼大的干貝~很鮮

青醬滋味不錯,不會太濃~

不過不知怎地,吃起來好像少了一點味

我們還是覺得
Oregano奧瑞岡的略勝一籌!

不過綠芳園的料實在很多阿







不得不承認,老娘是豬腳控呀!!!肖想德國豬腳很久了

本來還猶豫想吃披薩或燉飯

但是大爺嚴厲喝止!

(不是啦~是他覺得我每次想好不點,之後又會後悔碎碎念)







其實好想整個拿起來啃!







看起來很誘人~

豬腳很Q很香,不過搭配的酸菜大NG!沒有味道

黃芥茉醬的美乃滋略嫌多,有點蓋掉黃芥末的原味

我超愛黃芥末的味道說(泣)

豬腳的肉是很OK,但是表皮不脆呀~







記得第一次吃到德國豬腳這道菜

是以前我老母帶的小孩他家餐廳做的

當時年紀小

那豬腳的滋味讓我至今還沒吃過更好吃的(也是因為都沒吃~噗)

吼!我好想吃道地的德國豬腳唷!!!!







不廢話,甜點來了~

滿足豬腳慾望後,當然吃不下幾口也乖乖打包了

(他們跟夏綠地是姐妹店,不過在場媽媽都說綠芳園比較好吃)







甜點有五種:起士蛋糕、烤布蕾、提拉米蘇、千層蘋果派和黑森林

我選的是烤布蕾

還好沒有點起士蛋糕~現在只吃得下這種小甜點







我對甜點的味蕾沒有很好,所以不知道正統烤布蕾是怎樣

表皮的糖很脆,布丁很綿密

兩種衝突的口感搭配很合,不過大爺不欣賞







他選了黑森林巧克力蛋糕







蛋糕不甜

但是從這一刻發現!我原來不喜歡吃黑森林!

年紀大了,才開始找到自己對食物的喜好~







飲料:水果冰茶&優酪果汁

飲料也挺多可以選的,

不像一般餐廳附餐小小杯或是只有簡單的紅茶咖啡果汁

優酪果汁很好喝唷







用餐時間大約一個半小時,裡面有雜誌可以看

客人很多,服務生清一色都是有禮貌的可愛媚妹

因為有一張免費附餐券,所以加完服務費是891元

大爺買單呀!!!!!







外頭花園有一張搖椅,吃飽晃來晃去實在是@#*($%︿







最後就在我留下到此一遊的倩影同時

相機功成身退了。。。。







下午,意外的收到老天爺的賀禮

美麗的彩虹一枚!

本來我開玩笑跟大爺討周年禮物

誰知他說:結婚是你一個人結嗎?我也有結呀

哈哈哈~說得沒錯耶~

所以中午他請我吃大餐,晚上就換我啦

(雖然他一直說我沒錢不用請)







這張就是我放在facebook大家都說好瘦的騙人照

我本人一點都不瘦,婚後更是胖~而且也很矮

就是踏入健康寶寶的體態(但是一點也不健康的狀態)







這家小吃是我們騎車亂繞的

看起來人很多,又很便宜,炒飯炒麵只要45耶!!!

滷肉飯才20~就是它了!







店家服務態度超好,很快的我們的東西都來了

豬頭皮30、炒飯炒板條都45、金針排骨湯30

難得在新竹吃到這麼物美價廉的小吃






很推炒飯唷!有肉絲、火腿、高麗菜絲、蔬菜丁也有蛋

在台北我家巷子口這樣要65元吧(驚)

飯炒得不油,米粒粒分明又不硬

顏色又是我愛的醬油炒過的

整個就是好吃!!!







板條也不錯喔,是QQ的口感不是軟趴趴的

一樣料多不油,不過似乎少了點香氣







我跟大爺實在太會吃了

似乎已經忘記中午大餐滿到喉嚨的滋味

這樣吃完竟然還不夠







又加點一份炒麵和貢丸湯

新竹的貢丸湯都好便宜唷!一碗20兩顆貢丸!大碗又好喝

炒麵有點普通,不過以價位來看算不錯了

普通的原因是,新竹關廟麵的口感比油麵好

當然也有可能是飽翻了XDDDD

貪心的下場是,麵只吃幾口我就飽了



這樣一頓吃下來只要215元

我比較沒錢請小攤的啦!

不過其實仔細找,新竹也是會有平價小吃滴

看來約滿後搬離城隍廟是既定的現實呀!!



就醬,婚後的生活很平穩

也沒有什麼慶祝

9/13是我們宴客日

9/15才去登記換證

所以今天才算是結婚紀念日吧?!再來續攤一次吧!(笑)






本日餐廳:



綠芳園 http://www.greengarden.48h.tw/

地址 : 新竹市民權路232號(署光女中旁)   

電話 : 03-533-9280

店家沒有停車場,四周停車需要收費唷~還不便宜哩







傳統清香板條

地址 : 新竹市南大路219號

營業時間:9:00-21:00



Posted by 加一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Post Comment
  • Iris
  • 週年愉快
    原來你也沉入臉書囉
  • Boo
  • 恭喜一週年^^
    (雖然我們比你們先滿一年,不過我老公那一天卻還在大陸出差>
  • 淇
  • 姊&nbsp; 在facebook上看到豬腳時 我就想說亦定是你點ㄉ 果然.....哈哈哈&nbsp; 豬腳是人間美味
  • 。葉子。
  • 寶貝兒,恭喜滿一年!!!
    希望妳們每年每年都幸福快樂哦~啾~~

    如果我是第一次看妳的部落格
    我真的會覺得新竹是個便宜的好地方耶!!!

    還好,我沒被迷惑!!!
    新竹是個高物價的地方!!
    才不會被騙去新竹呢!!(誰要騙妳啊???)
  • 春天
  • 加一

    我們好像喔~
    我也是每次點完餐,吃了就開始後悔當初應該要點那個的
    哈哈~
    或是點了不吃自己的,一直吃對方的。噗!

    一週年快樂唷!
    天天都要快樂啦~~~~
    :)))))))))))
  • 沉默
  • 那個炒飯也是我愛的醬油色,看起來就非常的美味,才一轉眼就慶週年了,恭喜呀!開始習慣人妻的角色沒~我最近才開始玩facebook,不過不敢玩農場跟餐廳,怕會玩到昏天暗地的,所以選了個水族箱來養魚,比較不花時間,不過~新手.我不會加入朋友,so~我很缺朋友,來加我唄!(喔!對了~我算是有互動的格友吧......可以被加入嗎?)
  • 摩艾
  • 恭喜寶貝結婚週年唷,希望妳們一直持續新婚狀態(羞)

    那個餐廳好鄉村好可愛喔

    我對於掛著的大蒜擺飾,還有巧克力蛋糕的盤飾有莫名喜愛xd
  • 說到蛋糕
    人家裝飾這麼美
    我老公說:旁邊這是啥意思~
    我說:教你吃光光的意思

    哈哈哈

    加一 replied in 2010/11/17 00:37

  • +0
  • 新婚週年愉悅囉!!!&nbsp; 親愛的加一~~~
  • 謝謝泥~

    加一 replied in 2010/11/17 00:37

  • 陰陽不分
  • 結昏超過一年
    對小錢斤斤計較
    出門不打扮...

    這根本就是變沒魅力的黃臉婆了阿...
    聽說新竹援很大...
  • 黃臉婆≠沒魅力
    我以前就還挺阿桑個性的

    恩~你來新竹我可帶你去看
    不過都是菜籃族或是媽媽等級的= =a

    加一 replied in 2010/11/17 00:37

  • Rosa
  • 恭喜結婚週年啊~~~
    時間還過的真快啊~~~
  • 我們又一年沒見啦。。。。。!

    加一 replied in 2010/11/17 00:37

  • 幸福阿毛
  • 嗚~~
    結婚之後,生日都沒在過,更別說是週年了啦~~~ .>
  • 哈哈~第一次都會記得的!
    以後我應該自己都忘記吧@@

    以後婆婆生日就半開玩笑跟他說~那我的紅包咧
    男生好像都對長輩比較重視
    不過我家那個是對啥都少根筋@@

    加一 replied in 2010/11/17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