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只要出去玩,下雨機率就很高!

從以前的鐵齒到現在摸摸鼻子承認,婚後兩個雨神威力變颱風神阿

從颱風季節開始,舉凡我約好要回台北,最後一定有颱風

已經連中三發了,明明出發前新竹天氣晴朗得狠!

無論如何!今天一定要回台北!!!

因為我已經跟葉子延期好久(延到希臘名產都過期了~"~)







今天要吃的是市民大道上的原創花雕雞!

我後來發現,原來這家我吃過三次(?)是有這麼喜歡嘛?!

暖呼呼的鍋,真適合颱風天~






這是去年婚前我跟大爺2人去吃的(那時店內用黃燈)

當時有刷中信卡有買花雕雞送沙蜆鍋的促銷,相當划算

我們還點豆皮、粿條、豬血糕!有沒有這麼餓。。。

所以摩艾,快帶男友去吧!2個人一樣可以吃得下這兩鍋啊!






一定要點的:沙蜆鍋

裡面有海瓜子和蛤~湯很鮮,胡椒粒帶勁又夠味!






等蚌殼開到45度就可以吃了(這時覺得自己數學很差)

重點是吃了會ㄅㄧㄤˋㄅㄧㄤˋ又可以豐胸

(忘記店員說的順口溜)

所以我隱約聽到摩艾叫我多喝一點??






花雕雞~也有去骨的皇帝花雕雞

但是大人沒來付錢,小孩子就乖乖啃骨頭吧(還好我愛吃骨頭)






可愛的摩艾相當認真的在記錄著






我姊~噢不,是嫵媚的葉子,也相當專心的拍照

我咧?從頭到尾都在大放空阿哈哈哈哈!!!

突然見識到寫食記捧由的專業!






吃到最後服務生會用小碟子把剩下的裝盤

然後詢問今天的用餐狀況(?)已經吃完了嗎??

後來發現,我們三個根本沒跟店員說要加點的料,

以為私下討論好就會心電感應送上桌喔~哈哈哈

對望笑完後趕緊加點第2輪






我們點了一盤熱炒:泡菜松阪豬






葉子說狠辣

可是我一直覺得泡菜很甜?是吃辣吃到味覺麻痺了嗎?

不像是韓式泡菜的酸辣口感,不過很開胃阿






豆皮一定要!這裡是用生豆皮

不是一般火鍋店油炸過的乾豆皮,吃起來風味不一樣






這是很有創意的珊瑚菇!!!XDDD






裹著剩餘的醬汁,簡單的配料也變得相當美味






板條!!!!搬來新竹後我狂愛板條~

抵抗大爺可以餐餐吃乾麵,我就陪著吃板條!!!






來吃花雕雞,一定要用板條作哈皮安迪!(happy ending)






他們的粄條不像板條,

我吃過新埔薄得跟紙一樣的粄條,也吃過美濃QQ的厚板條

不過這種更Q更厚的板條口感還只有這家有哩






吃完後,馬不停蹄的往下一站出發!Taste Buds

延吉街雖然不遠,但迎接我們的是狂風豪雨呀!

邊走邊要防止雨傘開花的情況發生

一路上多虧摩艾幫我扛重到像石頭的行李,真的很不好意思><






店內相當迷你,不過很有溫馨感






這裡的果汁都是用鮮奶或沛綠雅,水果也是切小丁冷凍直接打,

不會加入過多糖跟冰塊,相當真材實料







價目表

品名都取得相當俏皮可愛!!!

也都可以選擇大、中、小杯






因為打果汁很大聲,所以外頭做了塑膠蓋子蓋住

老闆真是很有創意阿XDDD






最後再上投更灑上五顏六色的水果丁,色彩繽紛

好~可~愛!!!女生一定會心動的






現在是下午三點,顧不得晚餐五點要吃海宴,硬是點了大杯

不過真的很好喝~我點的是蔓越莓+芒果

第一口很酸,不過越喝越順口,喝到最後混著半溶化的水果丁

口感很有層次,界於冰沙跟優酪果汁之間

很濃稠,重點是喝完有健康的FU!





就醬肚子滿滿的,又要趕去吃下一攤!

今天真開心可以見到葉子和摩艾,真是很健談的兩位!

還相當貼心的陪我走到SOGO

雖然我整個都在大恍神~哈哈

下次回台北在一起去吃吃喝喝聊八卦啦!!!






從下午二點吃完花雕雞,三點喝完500C.C的果汁

沒多久,五點我已經坐在新莊的海宴啦!

吃到飽涮涮鍋。。。。。。我現在有十分飽阿!



小姐簡單介紹用餐方式

個人選一主鍋,然後自助吧隨意拿,肉片也可以無限續點

也有雙人套餐可以選

不過因為自助吧料很多,其實點最便宜基本的鍋就好了






明明飽到喉嚨,竟然點了一艘船

是因為不用自己掏錢所以豪氣的點嗎?

其實只是單純的覺得吃海鮮比較不會佔胃的空間

結果整艘船我只吃了1/10的東西吧,其他都分人了

嗚嗚~我一定會被雷公打><






魚片也不錯~很新鮮呢






海宴有很多湯頭可以選,這是表妹選的牛奶鍋底

加湯也都是加原本選的湯頭不是高湯

不過,雖然湯種不同,其實喝起來都一樣耶~

真的很稀的湯底






整桌都是親友團






海宴的火鍋料排場很大,有兩邊長長的配料可夾選

想像到的菜、海鮮、火鍋料這裡都有,

也有滷肉飯(不知道為啥這變成涮涮鍋的基本菜色)






我的正後方就是甜點冰櫃阿!

所以相當方便一直吃

有麻糬、黑糖Q、香蕉貽、布丁果凍、小蛋糕等等的點心

也有冰淇淋






最妙的是有巧克力噴泉!!






旁邊有棉花糖可以沾~

不過最後都慫恿小表妹去沾一些奇怪的東西

不過麻糬巧克力跟鳳梨草苺都相當好吃XDDD






水果我覺得種類比較少~

海宴提供的菜色其實不錯,種類很齊全

唯一缺點是限制用餐時間就算了

時間還沒到就急著收鍋~讓人感覺不是很舒服

於是又匆匆的解決晚餐,這時七點,我已經快要吐了= =






吃飽回台北家,整理石頭般的行李(明明只住一天!都是吃的在重)

因為回來前我很機車的噗了一個:今年都沒吃到蛋黃酥的噗

也同時發佈在FACEBOOK上

果然,大家對我都好好喔~

回台北立刻塞蛋黃酥給我!!!!






當然還有葉子跟摩艾福袋裡的大驚喜!

(葉子:我給你的兩顆蛋黃酥怎麼不在照片裡?)

那個。。。。邊整理就忍不注的吃了下去

(阿阿阿~妳不是飽到要吐了嗎。。。T_T)



整理告一段落,我就跑去上網,還看了一下HBO撥的媽媽咪呀

然後,表弟回來了。。。問我要不要吃蛋糕

現在大約11點多,我這豬竟然說好!!!!

誰叫盒子上印著晶華酒店!!!!






因為蛋糕塞包包,全部東倒西歪,

好可惜阿






把它們排好,可以看見師傅裝飾的用心(?)

6個蛋糕色彩鮮豔又小巧可愛






超小巧馬卡龍,這不像以前店裡的失敗商品

真的好吃呀






上頭全是鮮奶油,半夜吃這個真的好嗎?

我跟表妹不停互問後還是把它吃下去了~嗚嗚

吃完後,12點,正式進入夢鄉

我的媽呀!!!!

從下午一點開始到晚上12點我吃了這麼多東西,嘴都沒停過耶!!!

葉子你還認為我吃得狠少嗎。。。。

光打這篇我就打到手軟~"~






這樣的暴飲暴食下場是,隔天直到下午我才吃得下東西

還靠摩艾的沐纖來幫助體內順暢






喝起來好像愛之味寒天唷!!!

而且這纖維超多,喝完昨天的罪惡感都沒了!

有團購記得揪我喔~哈哈哈阿

每次難得回台北都是這樣連著吃大餐

好吃不消唷><

(大爺:可是你還不是吃得狠開心。。。也是啦)




這時就要來延伸閱讀一下過去的恐怖暴食經驗:

完了完了!哈囉~胃先生你還好嗎



外加摩艾精細的介紹當天用餐環境:

【北市松山區】原創花雕雞~酒香肉嫩粿條彈




還有,葉子~我們都PO好囉~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