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業蓬勃發展的好處是,可以隨時吃到各地的名產料理!

彰化的八卦山很出名,

來過彰化八卦山的遊客應該都對大佛留下深刻的印象

今天收到位於彰化八卦山,適合邊吃邊配八卦的義華卦山燒







義華餅行在彰化是老店,以前主力是小月餅

現在則研發各式各樣很有創意的糕點

例如高鐵造型的高鐵燒、吃了有文學氣息的文學燒等

卦山燒則是目前店內主推商品唷!







禮盒上頭還貼上一張很Q的memo紙

多花一點點巧思,就能讓人感受到老店家的溫馨!







打開禮盒,有三種口味的卦山燒!

每一份都真空包裝,相當衛生~

三種口味內餡油左至右分別是:

口感滑順的牛奶、傳統的紅豆、清爽的抹茶







商品的貼紙上有對卦山燒的基本介紹

「燒」是一種最不會流失營養的特殊烤培,

麵粉與雞蛋等材料恰到好處的比例結合,

再慢火烘培到表皮呈金黃色!







貼紙下方依舊有詳盡的營養標示!

一包10個入,

室溫20度可保存6天,拆封後最好在2天內食用完







紅豆跟牛奶都是一個100卡左右







抹茶則是相當可愛的65大卡!

大爺不碰茶製品,所以這包就我一人獨享啦!







卦山燒有圓形、葉子形兩種

一個直徑約莫5cm左右大小(要相信專業!我是說我~噗)

不會因為經過脫氧擠壓而變形,拿出來造型依舊是完整的







紅豆口味

紅豆已經完全成泥,吃不出顆粒狀

外皮香軟,不會太乾或太鬆散,裡頭則是餡料滿滿!

大爺吃一口就說這是他的菜呀!!!

他就是愛這一味:軟軟綿綿香香,又不過甜或膩口







再來就是抹茶(綠茶)

吃起來不會有綠茶的苦澀,只有茶香

中和著甜味,相當清香爽口







最後是牛奶

這一個包準小朋友會愛!

吃起來牛奶餡好綿好香,我最愛牛奶口味了(所以我是小朋友?)

雖然是三款中比較甜的

但是比起日式和果子或月餅,真的不算太甜

不愛吃甜食的朋友也可以接受!







哇哈哈!所以這幾天我的早餐、下午茶,

或是嘴饞小點心就是義華卦山燒啦!

冷冷的天,配上一杯咖啡或是巧克力,甚至沖上一壺熱茶

就可以恢復暖暖的元氣!







義華卦山燒真的帶給我老店全新的口感,

有時候現代人吃不慣老店的商品,

不是因為不好吃,也不是因為過時

只是以前物質比較缺乏,那時候好吃的東西

不一定適合現今的社會型態

最近我就被好多傳統老店的食物傷得好深哪(這麼嚴重?)

老店的技術是無庸置疑的

如何運用自己的優勢,研發新產品,還保有自己的傳統味道

這是老店家必須創新往前走的動力呀!

下次有機會到彰化,我一定要到店內去朝拜其他人氣商品!

不然台中、高雄也有分店!

等不及的朋友也可以上網訂購啦:)







義華卦山燒

電話: 04-7223989 

地址: 彰化市民生路 152 號 

http://www.ihwaf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