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毛寶應該很有印象吧!

記憶裡,以前我阿木都買毛寶的冷洗精,用來洗小貝比的衣服

(哪來小貝比?!我媽以前幫忙帶的小鬼們啦)

也會加減洗一下內衣褲、手洗製品等~我好喜歡那個味道!!!

但是壓根兒不知道毛寶有推出洗衣精,

我甚至沒有使用洗衣精的習慣~就利用這次機會好好試用看看!







上禮拜收到毛寶兔這一箱宅配,因為正好外出

那位快遞相當盡責的幫我送到我購物的百貨門口

最後買完東西我又乖乖的捧著它走回家(泣)

幸虧不重,箱子又相當硬實堅固,

不然可能禁不起我一路上的溫柔對待XD

(我與快遞的孽緣,應該夠畫一篇文~"~)







打開箱子,裡頭有一個2000g的空瓶+1800g的補充包

用完下回就可以直接買補充包填充,

不但省錢也環保!

毛寶兔的愛地球宣言:「買補充包送專用瓶,重複使用好環保







品名是:超抗菌濃縮x2洗衣精

想當然爾用量應該不用太多







瓶身跟補充包後方都有詳細的使用說明

一目暸然,很容易知道要放多少洗衣精







一瓶蓋是65ml,使用時可以依照需求斟酌衡量比例

有效期間比較特別一點,瓶裝是五年,補充包是三年

雖然不清楚差異為何這麼大,

但是一般家庭應該不會用到三年這麼久吧!







看清楚,是台灣製唷!

之前買到中國製的黑x牙膏,被大爺唸個半死

回苗栗一看,阿你父母不也是用那牌的嗎!!!

所以以後我都會特別留意製造地,

在價格考量外,也以大牌子為主要選擇







接著就開始進行艱鉅的任務!把補充包倒入專用瓶!

說實話,每次倒這種流質的東西我都有陰影

例如:

把塑膠袋的湯倒入碗裡,最後都會灑得燙到自己

把補充包的洗髮精倒入原有空瓶,都會滿得溢出來

把水壺的水倒入寶特瓶,有一半都倒在身上

所以這工作還是交給大爺吧!







很好很好,相當流暢~







毛寶洗衣精有考慮到補充液與瓶子的容量

所以預留200g的空間

避免也許裡頭還殘留一些,即使再補充也不至於滿出來

或是像有些容量剛剛好,很容易失手反而更浪費







蓋口可以自由拿取,倒好在把蓋子蓋上

多了這個小蓋口,更方便倒入補充液及平常使用

免得一時手滑失控倒太多

或是平口太小不方便補充~相當方便







好了好了!身為人妻必須做的當然是洗衣服


(對啦~每次都擠到不行才依依不捨的按下洗衣機開關)







根據洗衣機顯示,高水位必須用30ml的洗衣精

倒入半杯蓋差不多







因為是家庭主婦,精打細算一定要的

倒完的補充包裡頭還有些殘留,不能隨意丟棄!!!

就拿來洗內衣褲跟襪子吧!







洗衣精的好處就是好溶解

尤其是用於手洗衣物上,不像洗衣粉泡沫過多或有顆粒殘留

只需一點點,就可以達到潔淨的功效







洗完後,陽光混合著衣服的香氣,順著風暖暖的飄進屋裡

就像以前曬完被子裹著陽光味睡著的感覺

好香,好幸福的味道呀!







第一次使用洗衣精,帶給我不一樣的體驗

而且價格不貴呀!用量又很省

看來以後可以考慮換毛寶兔洗衣精

而且我真的好喜歡這股香味:)







http://www.maobao.com.tw/maobao/model_index.cfm?CONSULATENO=22


【毛寶兔】是台灣30年老品牌-毛寶的全新品牌,以宅配銷售為主

【毛寶兔】全系列產品以提供超濃縮配方、免費宅配、
環保經濟的產品附加價值,目的就是提供毛寶兔用戶,
不用出門,就能享受更經濟、有效、聰明的乾淨居家生活! 

【毛寶兔】掌握30年老品牌-毛寶的研發技術與製造品質,
期望提供給消費者優質的產品品質,
以及便利經濟又環保的日常清潔用品,
為消費者創造乾淨舒適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