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繼續咱們在Santorini的行程!

上午去過黑沙灘,下午我們到紅沙灘

聖島的沙灘相當多,這兩個算是比較著名

也聚集很多外國人來曬木瓜、曬香蕉XDDD

其實大家還挺期待的吧~哈哈




若是您喜歡本篇文章,還請幫忙點擊以下廣告支持,謝謝^^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討論看地圖

我這副駕駛只會看鏡頭







唉唷~反正車上來有另對夫妻,不會迷路的!

看吧!到囉到囉,很多。。。。養眼鏡頭唄







我們車停在沙灘對岸的山頂入口處

所以要橫跨看似崎嶇的岩石山壁(是真的很崎嶇!)

小武說這是捷徑,然後大爺就火速的帶我往下衝!







看~小武他們還從山邊幫我們拍照

因為。。。他說我們太厲害了!自己用雙腳踏出一條血路







有圖有真相,這就是我們走下來的地方呀!

沒錯,這非但不是捷徑,還相當顛簸難走

以為是去攀岩的嘛????

(所以無緣的偷渡客,你也算堅強了!留到回國才。。。)








很特殊的景緻吧!

不過太陽相當大~原諒村姑出現







大家在這邊玩水、踏沙灘、欣賞比基尼(不一定是辣妹)

回國很多這種看似拍我其實主角在遠處的照片!

其實,真正享受日光浴的火辣美女很少

多半是。。。無敵大木瓜(過熟木瓜?)

不過我沒嘲笑的意思唷!反倒很欣賞他們如此有自信

不像亞洲人瘋了,明明瘦得像鬼還直說要減肥!







這隻狗不是重點,他的女主人才是XDDD(左後方躺著的)

可惜這裡是普通級不能分享







最後就來張大合照做"哈皮安迪"吧!







接著,小武帶大家來喝咖啡

這是送團員們的蜜月咖啡







很多咖啡渣的希臘咖啡:法沛 frappé







餐廳建築是多邊型的,很特別

臨窗每桌都可以把超大窗戶往上開用鐵鍊固定

欣賞外頭的海景~超浪漫







喝完咖啡,時間也差不多,要準備回飯店囉

途中經過一個小教堂

大家又隨性下車拍照







下午太陽沒這麼烈

總算可以拿掉行頭透一口氣了~







教堂旁有很多花園式的餐廳







哇阿~為什麼他們的斯布拉基(souvlaki)有架子

好特別的擺設法~

我們這幾天吃的都是直接放在盤子上的







哈~好肉的雙胞胎兄弟,眼睛好大一直盯著我們看

一家人在教堂廣場玩







大爺說這張的意義是。。。

可以提醒自己回國記得去理髮~噗!







現在大約晚上八點,沒錯!八點天還是這樣亮

我們正準備去用晚餐啦

來希臘每天都吃飯吃到九點以後~這是正常的







回飯店梳洗一番,停好車

我們步行到Fira(費拉,聖島最大的城鎮)用餐







這是我們晚上用餐的地方

緊臨海邊,可以欣賞日落!







坐定位後,太陽火速下山中

店內也陸續開啟燈







Fila的夕陽雖不及Oia哪般美

(因為周圍沒有多餘的洞穴屋和藍白教堂可以相輝映)

但是顏色一樣很迷人







話說再這麼有氣氛的餐廳用餐一定格外優雅愉快吧!

沒想到,島上出現的一個大震撼

搖動著每位人妻的心呀!!!!







登!就是這家店!

希臘當地品牌紅到世界各地的Folli Follie

店家營業時間到10點,所以大家吃得可是心慌慌呀







看~每位女孩虎視眈眈!

人手一本DM邊吃邊討論啦~







不過雖然大家有任務在身,這餐依舊吃得相當豐盛!

男士們應該真的就默默在吃吧~哈哈哈哈哈







麵包~prefect







很詭異的沙拉~好綠的生菜葉







前菜是海鮮耶~很像宮保蝦仁的長相

不過是番茄醬蝦仁

配菜裝飾一個營養不良的烤青椒







主菜:拷豬排

我相當不嬌的只啃了骨頭邊的肉

一大塊肉全不想吃

來希臘第六天,

我對肉的厭倦度應該相較於大家對麵包的反感程度吧







每餐都吃得相當飽呀!







還掃射到樓下客人吃的超豐盛烤魚料理!

(盤飾看起來好可口!~完全跳開那條魚)







在這樣半戶外的餐廳吃飯

望著遠方的無敵大海景,多麼浪漫呀~

差點就要忘記去血拼的事了







不過,大家最後還是以暴衝的速度用餐完畢

然後頭也不回的往橘色小店奔跑去!

(留下孤單的小武,與空蕩蕩的餐景一照XDDD)







最後當然是小小貢獻啦!

因為大爺一直說:買啦買啦~不買你會後悔~我送你

其他男士也很大方的陪著挑選,大家都是好好先生耶!

而且還互相揶揄:老婆這麼喜歡,買啦!

最後我們幾乎把店內所有可以戴的東西都拿出來看了

因為要一起累積金額退稅

所以大陣仗的一直佔據店家

不過雖然價差很大,一隻手錶跟台灣可以差到半價

我還是買不下去呀

回國一直掙扎要不要請小武幫我帶,最後還是理性的打消念頭

乖乖的帶我的baby-G和卡西歐吧(小鬼戴的)







我買一條手鍊,退稅後大約台幣三千多

實在是不算貴

沒有T牌手鍊,來一條Folli Follie也不錯







回台灣後,因為掉了顆小鑽,我還拿回台北補

不過東區那家門市態度不是挺好><(還是我遇到的比較傲?)

雖然還是維修,但是可以再冷淡一點!

大爺則始終對這家店持保留態度

他覺得品質是不是普通而已,不然哪不到半年就掉鑽?







不管啦,開心就好,畢竟這輩子也許沒機會再來希臘了

最後大家帶著滿足的笑容走在黑摸摸的小巷中回飯店

我跟大爺還相當路癡的迷路,

被大家笑是不是買到開心昏了頭







在聖托里尼的自由行程裡,團員們漸漸熟絡

連我跟大爺都開始拋開前幾天的不自在趕

(對呀~我們生性怕生又害羞)

眼見在希臘的時間已經接近尾聲,

真得很開心認識大家!讓幸福的希臘蜜月更加幸運!

(pic:本來小蒨夫妻要拍合照,大家全擠進去搶著拍~哈哈)





延伸閱讀:

《2009希臘〉啟程‧14小時的距離

2009希臘(1)--OMFALOS希臘第一餐+世界中心Delphi德爾菲

2009希臘(2)--Kalambaka+美翻的METEORA天空之城 

2009希臘(3)--IC火車+2 Fashion House HOTEL

2009希臘(4)--Blue Star Ferries看海景+Mykonos初體驗


2009希臘(5)--在Mykonos每個轉角都是驚喜!

2009希臘(6)--美麗的轉運島Paros+前進Santorini

2009希臘(7)--希臘著名美島!Santorini:Oia看夕陽

2009希臘(8)--暢遊Santorini(上)放牛吃草,自由活動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