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完畢,現在就來看看牛小姐一天會喝的東西有哪些!





1。乳酸菌



乳酸菌我沒有品牌喜好,會吃也是為了養好菌

市售優酪乳含糖量和熱量實在太驚人!

據說一天得喝500ml才夠,那就要半餐熱量了

大概吃過3-4種牌子,也吞過LP33膠囊

還是覺得直接吃乳酸菌粉末比較不像吞藥~





2。洋車前子纖維



會喝這個來自於之前摩艾給我喝的沐纖~







裡面很多纖維+車前子,口感很像愛之味寒天

但是纖維太多我有點怕怕

偶然去竹北藝術節踩街看到有人賣
洋車前子纖維

(去看藝術節你買這個!?)

價格又相當便宜,在老闆大力放送下,我家有四罐存貨呀!





3。樂可纖



這是廠商提供的試喝~(阿你的試喝文捏!???)

只要是女生,很少不為便秘所苦的吧!

這個也是纖維的一種,喝起來酸酸甜甜很像橘子汁

餐前加250cc水就可以飲用

因為有纖維喝,稠稠的,所以喝完有飽足感

可以排便也可以抑制食慾~

所以樂可纖就是可以纖體也可以喝到纖維!!!

(媽呀~是有多少宿便??全都是喝便秘的)






4。健固金華,讓你的筋骨更軟Q!



這也是另一個體驗商品

喝起來簡直跟果汁一模一樣!!

想說將來懷孕鈣質會流失,應該先存好骨本

所以很乖的在喝~





5。葉酸+維他命b群



人家說葉酸對小孩的神經發育很重要

所以有計畫懷孕或懷孕中婦女應該攝取

加上b群或維生素c等水溶性維他命,餐前吃吸收比較好

所以起床又多加了這兩樣~







以上,只是剛起床要喝的

如果全依照水量沖泡全部喝下去,我應該就真的化身成牛了

所以。。。反正都是纖維,喝起來都像柳丁汁嘛

那就。。。。。。全部
泡在一起!!!







恩~喝起來就是稠稠、很多纖維的柳丁汁

那就假裝是果粒好了XDDDD

(再次證明,能喝的我都可以一口氣咕嚕咕嚕喝下肚)




以為降就結束嘛??

那杯只是為了符合起床一杯500cc溫開水

外加補充一天的活力(也是精力湯)





6。藍藻粉



本來還想加這個,很營養也可以幫助排便的藍藻粉~

這也是跟洋車前子纖維一起在藝術節買的

當時也是半買半送才買這麼多
(敗家夫妻檔)

但是藍藻的味道比較腥,所以我額外泡







大約100cc一匙

很可怕的顏色,感覺是魚類會吃的







我泡統一多多+水~大約300cc

乳酸菌的味道可以蓋過腥味,

有點像綠茶養樂多,味道還不錯

喝完這兩杯,已經喝了約800cc

早餐才正要開始!

冬天到了,我一定要喝熱咖啡!!!

不是為了提神,不是愛喝成癮,

是因為喝咖啡可以暖身還可以幫助排便(夠了沒呀!)







家裡只有我喝咖啡,用濾的+打奶泡很搞剛

而且自己濾咖啡,粉跟水的比例都亂加

常常過濃喝了會反胃

如果用即溶咖啡一包的份量,一點都不夠

我連喝熱的都想大杯,500cc起跳~

所以常常會用阿華田
+咖啡、可可粉+咖啡

偶而也用奶粉+阿華田+咖啡、奶茶+咖啡、豆漿
+咖啡

最近更誇張了~我還加入藍藻粉呀!!!

以上就是我每天的早餐(喝飽的吧你~~)





7。各式茶飲



吃完早餐,開始畫圖、玩fb、打電腦

我一定會沖壺茶在旁邊

不停的喝~尤其冬天,喝得更兇!!!

最近跟大爺愛上aveda的康福茶

喝過幾個牌子,果然還是他們家的最有味道

用星巴克的保溫杯大小無限續杯狀態,應該會喝個1000cc





8。維他命+中藥+水藥



因為未老先衰,身體虛,所以要補身

中藥照三餐,水藥加減喝,有時候還得補充綜合維他命







而且還要吃這種40歲以上專用的女性維他命!

因為西醫說我要補充大豆異黃酮(泣)

可是我很少吃

因為我只要吃綜合維他命或魚油,就會頭暈眼花,不舒服想吐

(虛不受補???)


所以有吃都睡前吃,在胃不舒服時立刻進入睡眠狀態~







看我每天要吞多少東西~七彩大藥盤!!!!!

練習吞嚥也是變身為牛的一大練習呀!

難怪我喝東西或吃葯丸都可以暢行無阻!




以上,就是每天"白天"要喝的東西

當然又是一直喝一直找廁所

晚上就不用說了,吃飯一定要有湯

所以一但出門玩或要搭遊覽車,我就不敢喝太多水

然後身體就會不舒暢~又開始便秘

原來宅妻不出門是這個原因呀(誤)




水雖然對人體很重要,但是喝多也不行,全沒吸收更不應該!

隨著牛年要過去,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改掉牛飲的壞習慣

畢竟牛不是這麼好當的,人也只有一個胃呀

(已經開始亂許新年新希望?)

不過就算平時再不愛喝水,我還是覺得起床空腹第一杯水很重要

可以暖胃,讓身體恢復運轉

當然,還是慢慢喝完比較好~

不然每次嚇壞大爺也不好(這才是重點?)






延伸閱讀,牛小姐的由來:我與牛的相遇!





披ㄟ斯~

大爺說:不要什麼都愛寫出來~很丟臉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