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爺說不要這樣,好心酸。。。還不能點火》


今天是我人生最後一個2字頭生日~

想到明年就要30,填問卷要被歸納在30-35的框框裡

天哪!我好想哭!!!!!!

今年大爺又老套的想訂白木屋(我真的沒有很想吃!)被我拒絕

因為2個人買生日蛋糕好浪費,白木屋又貴

剛好聖誕夜收到萊德堡的蜂蜜蛋糕試吃

那就拿來當生日蛋糕吧!(還自己剪蠟燭,摩羯座真該死的務實!)







聖誕夜當天我們出發到花蓮,所以蛋糕送去大爺公司~







現在黑貓分類這麼細,還有冷藏蛋糕的貼紙喔







來自南投的萊德堡烘焙屋

因為蜂蜜是南投特產之一,所以嚴選純頂極龍眼蜜製作的蜂蜜蛋糕

真是相當令人期待呀!!!







保存期限約一周







外包裝簡單典雅







簡單的卡榫開口







和一般蜂蜜蛋糕大同小異的包裝

一盒10片入

以前范爸最愛一之鄉的蜂蜜蛋糕

所以我們倆生日不買鮮奶油蛋糕,都是一條蜂蜜蛋糕慶生

最初的蜂蜜蛋糕還附上一把刀自己切

每次都切得又醜又碎~

現在一片片都切好,方便又美觀!







插上自己剪的29歲蠟燭,還挺Q的呀

不過大爺還是覺得好心酸哪~~~~







萊德堡的蜂蜜蛋糕質地很細緻,採日式作法烘焙而成,

所以上頭沒有大孔隙







一打開就飄出陣陣濃厚的龍眼蜜香氣

很多蜂蜜蛋糕是沒有蜂蜜味的!范爸老是這樣說







蛋糕偏硬完整,拿起來不會軟碎或斷裂

撥開來一看卻很軟很綿密,甚至不太像一般蛋糕的口感







蜂蜜蛋糕不油,口感濕潤,香甜而不膩!

即使吃完一塊不喝水也不會感覺很噎很乾

雖然不甜卻每一口都感覺得到蜂蜜香

冰後更好吃,摸起來也不會濕濕黏黏油油的

我想范爸在一定會喜歡這家的蜂蜜蛋糕!







天冷的午後

一小片蜂蜜蛋糕搭配一大杯熱拿鐵

真的好溫暖好滿足呀!!!







誰說生日一定要吃鮮奶油蛋糕?

有這樣好吃的蜂蜜蛋糕就足夠了!!!

更讓我回憶起這些年來有范爸爸一起吃蜂蜜蛋糕的生日

祝我29歲生日快樂!在2009的最後時刻

等30歲再豪飲醉它個幾天幾夜好好慶祝吧(大誤!)







【萊德堡】頂級蜂蜜蛋糕/$160元

http://lightbaker.shop2000.com.tw/

地址:
南投縣南投市中興新村中正路298號
南投市民族路53號

電話:(049)2315521

營業時間:上午08:00~晚上10:30 





附註:

順便分享一下週末收到的生日卡片




親愛的加二、加三!這樣寫,郵差會笑死吧!!!!!!!

現在排到加四囉!!!!以後加加樂家族越接越大

我看要加到幾才夠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