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路燈是飛機造型的,好可愛!!》

聖誕夜晚花蓮開始下大雨,隔天起床雨勢依舊不減

實在是大打擊>_<今天可是要去海洋公園呀!!!

眼見雨是不會停了,摸摸鼻子,穿好雨衣,硬著頭皮衝吧!







還好有打電話問,因為聖誕節當天海洋公園竟然九點半才開

時間還早,想順路到昨天經過不下數十次的松園別館

結果想去的時候就是找不到!繞了好幾圈還是找不到!!







還在這家魯豫小喫問路,所以我印象深刻

回來看到食尚玩家介紹發現他們家的大魯片麵很有名

沒吃到沒吃到~~~~~~~~~~~~~~







不知過多久,終於闖出鬼檔牆,到了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建於1942-1943年,在日治時期曾是高級軍官休憩所

位於花蓮美崙山右側,背著中央山脈,面向太平洋,

現在和中廣、中華電信、自來水廠連在一區







園內最大特色就是大片的松林,站在綠蔭下很有味道~


也有半露天咖啡廳,坐著看風景很愜意







不過因為下雨又冷,所以我什麼FU都沒辦法感受到呀







園區開放時間是早上九點,我們七點左右到

裡面也不定期舉辦展覽或研習等藝文活動

所以都是學生和工作人員在準備








裡面真的有蛇嗎????!!!!







哈囉~下雨天,你一個人在這會冷嗎XDD







讓我們來陪你吧~~~







雖然下雨穿雨衣了,該胡鬧的時候還是很大方







許願池







許願池~
許願池~~~

保佑我們等會兒去海洋公園能晴朗好天氣(我好單純)







走馬看花完回到市區,果然只認得公正包子這條路,

雖然昨晚吃的很多而且早上拉肚子

但是早餐還是會餓耶!噗

依稀記得隔壁的周記蒸餃也有人說不錯,那就來吃吧!

不過名字是改成老周蒸餃了嗎??







價格跟公正包子是一樣的,相當便宜







我們先點了五顆小籠包

跟台北比一樣是king size







皮一樣甜甜的很Q,整體吃起來沒隔壁那麼甜,

但是肉餡的滋味我比較喜歡公正包子的

吃完有點小失落,因為昨天的公正包子讓我覺得好好吃

不過大爺說吃起來都差不多,可能是昨天比較餓(?)







看看其他桌都點蒸餃,安慰自己或許老周蒸餃好吃的就是蒸餃呀!

所以我們又加點一籠蒸餃

上桌時發現蒸餃大小明顯不均,這就是所謂的人工誤差嗎???







不過跟公正包子的蒸餃相比 ↑


老周的真的皮薄透亮,粉嫩嫩的比較垂涎欲滴

雖然略小一點







而且老周蒸餃的沾醬多了很多蒜末

這點我很喜歡







不過蒸餃吃起來還是很普通呀><雖然比較濕潤

但是兩家我都稱不上喜歡





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82/25426/images/20100111112458664.jpg

再合分一杯冰豆漿,70元就可以讓2個人吃飽飽

這樣的價格,難怪從早到半夜都有人潮

有人說吃包子到公正,吃蒸餃到老周,

我是不會再想吃蒸餃了,
我對全包肉的內餡真的沒辦法

不過純粹個人口味問題啦。。。

因為很多叔叔伯伯阿姨們都獨自一籠蒸餃就滿足一餐呀





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82/25426/images/20100111132526032.jpg

吃飽後,因為下雨不方便沿路看地圖,順便問店家海洋公園怎麼走

店員竟出現一副不可置信彷彿我們要騎到宜蘭這麼遠的表情!

還勸我們市區很多好玩的,阿可是我們就是要去海洋公園呀

想這麼遠的路途,趕緊穿上雨衣繼續往前奮鬥!!!

結果這又是一個大迷路的慘痛開始!待續呀~







這次確定無誤,下一篇就是大家嫌棄到爆的海洋公園!!!

我一定會圖文並茂寫狠多!因為老娘就是覺得好玩啦!

哇哈哈阿
(無敵叛逆)




松園別館

電話:03-834-877

地址:花蓮市水源路26號



老周蒸餃(周記蒸餃)

電話: 03-835-0006


地址:花蓮市公正街4-19號

營業時間:24小時






延伸回顧:

聖誕在花蓮(5)--優雅浪漫的主題風民宿:自然滿屋

聖誕在花蓮(4)--自強、南濱吃不夠,聖誕晚餐大失控!

聖誕在花蓮(3)--美崙山、七星潭、柴魚博物館、花蓮酒廠、奇萊鼻燈塔

聖誕在花蓮(2)--五霸焦糖粉圓、炸蛋蔥油餅~繼續吃!

聖誕在花蓮(1)--公正包子、液香扁食、廟口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