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鳳梨酥很有緣,才剛吃完一盒又收到一盒XDD

大爺跟范爸都愛鳳梨酥,

不過一種名稱市面上吃起來滋味卻百百款

可能是吃得還不夠多,也或許真的是格外美味

咕咕霍夫的土鳳梨酥是我們目前吃過最合口味的一家呀!






咕咕霍夫鳳梨酥禮盒/12入/特價230元

包裝使用烘焙店較少出現的藍色







禮盒在造型和包裝都擺脫傳統設計,

兩面花樣不同,色彩跟圖案也很簡單大方







側邊跟底部有產品說明,台中市產

還有相當在意的營養成分跟熱量呀!!!

一個不到100卡耶~~~低熱量糕點太誘人了!!!!!







土鳳梨酥我第一次聽到,採用纖維較多的鳳梨熬煮才吃得到果肉

坊間鳳梨酥的價格差價頗大,品質口味也有差異

因為很多不是用真正的鳳梨,而是用冬瓜糖熬煮

不僅吃不出鳳梨味道,吃不到果肉纖維,只感覺內餡甜甜黏黏的

尤其是月餅或大餅的鳳梨餡,吃完都覺得嘴巴要黏起來了

好吃是好吃,但是少了點香味







採用真鳳梨!為何堅持土鳳梨酥?

* 纖維夠多:熬煮後較能吃得到果肉。 

* 風味足夠:較能保存其特有香味。 

* 酸度較足:加入麥芽中和後微酸帶甜。

商家強調這點代表真的有其價值!等等吃看看就知道有何玄機







食尚玩家也有去採訪過喔







禮盒開啟方式比較不同,直立式開合

然後用彈簧繩繞兩圈,哈哈!有點像公文袋的設計啦







打開後鳳梨酥採層層疊的擺放方式

因為空間大,還挺好拿取的,也節省不少一字排開的禮盒空間







咕咕霍夫的DM也很可愛,產品也很多

色彩跟包裝都很年輕大方,大人小孩都會喜歡那種

看得我好想吃太陽餅和牛軋糖呀!!!!!







每個鳳梨酥獨立包裝,確保品質跟衛生







咕咕霍夫的鳳梨酥是圓形的,個頭不算大

一手可以掌握,約30g大小







打開後就有濃郁的乳香和餅香

切開一看,餡料和外皮比例均衡,不會哪邊過多或少的可憐

切的時候也不會很黏,皮很酥鬆







土鳳梨和著麥芽調成的內餡,咕咕霍夫的內餡顏色偏金黃色

跟一般鳳梨酥晶透淡黃色澤不同,

吃一口真的驚為天人!!!!我沒吃過酸中帶甜的鳳梨酥呀

皮又酥又鬆軟,入口易化,

鳳梨的酸中和麥芽糖的甜,所以一點都不會甜到膩口的清爽好吃!

以往吃的不是太甜就是太黏或太乾,外皮硬又不香

說實話我挺怕皮薄餡多的餅類,因為我挺愛吃皮的啊!

而且有些餡多到甜死人,吃多會怕,

這個恰到好處,真的好好吃,吃得出鳳梨纖維和香氣

連大爺都讚不絕口!







真的好好吃~

最近我都一杯拿鐵一個酸酸甜甜的鳳梨酥當早餐或下午茶

冬天喝熱的配甜點就能當一餐,女生好幸福呀!!!







看了一下簡介,原來我真的很遜耶,咕咕霍夫的土鳳梨酥很紅呀!

2008年還獲台中市政府頒發「天下第一酥」榮譽 

加上因為完全採用土鳳梨熬煮內餡,天然鳳梨酸甜味,

所以自然風味隨季節不同而有不同表現!

這表示我四季去買都可以品嚐到土鳳梨些微的滋味變化耶!







如果你跟我一樣吃膩甜滋滋、表皮硬的鳳梨酥

大力推薦一定要試試看咕咕霍夫的鳳梨酥

酸中帶甜的甜蜜滋味真的很迷人!




http://www.gcake.com.tw/purchase/product/



逢甲烘焙門市:青海路二段240-1號(上石路口) 04-24515241  

漢口烘焙門市:漢口路二段128號(寧夏路口) 04-23124798

美村烘焙門市:美村路一段68號(近中港路) 04-23297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