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希臘,除了G10和大爺的OLYMPUS

我還帶了一台底片機:
Vivitar

因為從2007年買了它,只拍了2捲,

洗出來因為氣候不佳狀況都不美,所以我就沒心再拍啦T_T

這次也是為了消化完裡面的底片所以帶去

沒想到意外拍出心目中的那種fu,後悔沒多帶幾捲底片哪!








Vivitar是底片機,像LOMO一樣

我想很多人都很愛LOMO拍出來的感覺吧!

但是價格不算平價,我始終買不下手><只買了一台四格機

可是四格機不太實用







後來發現網路上不少人推Vivitar

而且看大家拍得好棒,價格又便宜

我就毫不猶豫的敗下去!







重點是它具備超廣角、暗角的LOMO效果







比較一下一樣的景,這是單眼拍的







用Vivitar拍的顏色和效果完全不同

鮮豔的色彩和暗角,這張我好喜歡呀!








因為不用電池、沒有閃光燈,只能在亮光下使用

所以在希臘艷陽高照的天氣最適合了







帕德嫩神廟









希臘的小島







聖島上的驢子們











希臘神廟,名字我全部忘光光了,我真的對建築史很沒興趣呀

這也是為啥剩下的希臘行我遲遲無法下手的原因







宙斯神殿







海羅迪‧阿提科斯音樂廳







美麗的圓頂教堂

可惜Vivitar沒有zoom in功能







這張營造出的色彩很棒

加上光線,有種神即將降臨大地的感覺







這張我也好喜歡~







街景







販賣紀念品的小店







這張挺爛的~因為底片機也沒有小花模式可以近拍

但是菸灰缸很可愛,魚骨上可以擺煙







這張天空的藍好鮮豔~暗角很明顯







路邊的水果色彩很飽合







這算是第一次用Vivitar拍出成功的照片,

洗出來我好感動呀!以後我會好好善待你的

下次出國除了數位相機,一定也要備好底片機,

等待沖洗開獎的時候,真的很刺激,而且拍出來有不一樣的滋味呀

不過底片機比起數位真的是燒錢><





注:

希臘行滿一年前會盡力完成,轉眼間已經回來半年多了T_T





延伸閱讀:

《2009希臘〉啟程‧14小時的距離

2009希臘(1)--OMFALOS希臘第一餐+世界中心Delphi德爾菲

2009希臘(2)--Kalambaka+美翻的METEORA天空之城 

2009希臘(3)--IC火車+2 Fashion House HOTEL

2009希臘(4)--Blue Star Ferries看海景+Mykonos初體驗

2009希臘(5)--在Mykonos每個轉角都是驚喜!

2009希臘(6)--美麗的轉運島Paros+前進Santorini

2009希臘(7)--希臘著名美島!Santorini:Oia看夕陽

2009希臘(8)--暢遊Santorini(上)放牛吃草,自由活動日!

2009希臘(9)--暢遊Santorini(中)女孩們的暴衝日!

2009希臘(10)--暢遊Santorini(下)Fira搭纜車、騎驢子

2009希臘(11)--告別夢幻小島回雅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