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全職媽帶小孩也是練鐵人三項:鐵腿,鐵胃,看鐵打損傷科!
那,就努力當個女強人媽媽吧!
當媽ing,更要努力吃喝玩樂!
廠商合作:chiai228@gmail.com
其他文章更新:http://blog.sina.com.tw/gogochiai/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17461/
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525/posts

其實我媽算蘇澳人,所以當初我選宜蘭餅作為喜餅也是無誤!

最主要是宜蘭的大餅也太好吃了!金鑽玉露我吃一次就超難忘

不甜不膩,紅豆、豬肉、鹹蛋黃搭配著麻糬,親友團都誇讚!

我跟大爺還因為不能吃自己的喜餅,望著滿箱的大餅遺憾好久

奉勸想結婚的朋友可以中西餅分開選,畢竟大餅還是傳統店家好吃

如果選到不好吃的餅,小心每回有人結婚就會被提出來討論呀(煙)







因為對宜蘭的餅很有好感,所以每回有人到宜蘭玩都會託他們帶

不過最近大家熱絡的等路不是牛舌餅了耶?!

反而是這款:宜蘭餅特牛奶酪!







禮盒用保麗龍盒裝,好特別~

(那個各位家裡如果有可以送我,大爺說出差裝產品超好用!)

上頭還有特牛奶酪變身三部曲:

冷藏、冷凍和常溫下可以品嚐不同口感"有一餅三吃的感覺







打開盒蓋,裡面有兩條特牛奶酪,包裝上的圖案好可愛~

這次的新產品有三種口味:原味、巧克力及芋頭,

第一次當然要先嚐看看原味的!








原味特牛奶酪:原價100元/特價80元


形狀做得跟牛舌餅很像呀!!!果然有承襲宜蘭名產的特色

一條尺寸沒有很大,兩個人一次就可以啃掉一個當點心XDD







熱量,有滿滿奶油的東西應該不會太低啦~哈哈哈

半條就250卡了,還是跟家人分著吃比較保險唷

因為太容易失控吃完一條了







蛋糕本體很軟,我們選擇冷藏後切~

猛一看挺像均鎂的北海道戚風蛋糕







滿滿的奶油內餡,好綿好香

奶油味濃郁,但是不會過甜過膩,

冰過的內餡冰冰軟軟,還有些QQ的,

加上整體吃起來很濕潤,不會很乾,很好入喉

所以極容易失控邊切邊吃完它呀><







我跟大爺對特牛奶酪的口感和價錢都很滿意

本來很想嚐試看看冷凍的口感,據說像內餡會像冰淇淋一樣

而且蛋糕本體一樣鬆軟,可惜我不能吃冰的阿。。。囧







特牛奶酪保存時間挺長的,冷藏 5天,冷凍14天

不過根本不需要兩天時間就被吃光啦XDDD
兩條特牛奶酪吃完我跟大爺還念念不忘,真的好好吃

以後到宜蘭完除了牛舌餅、鴨賞、蜜餞跟羊羹外

還多了一種贈禮的新選擇!






宜蘭餅:http://www.i-cake.com.tw/

blog:http://www.wretch.cc/blog/icake9549881



附註:宜蘭餅還有工廠可以參觀,DIY等活動~我好想去唷!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牛小妹
  • 鳴鳴&hellip;
    版主大大&hellip;我們家是宜蘭餅與奕順軒不一樣&hellip;
    我們是做超薄牛舌餅起家滴~~~~
    你好像搞錯了&hellip;
    金鑽玉露->紅豆、麻糬、肉鬆、鹹蛋黃 ->我們的招牌餅
  • 加四
  • 我也很想去參觀耶~
    揪一團一起去好了!!
  • 加三
  • 這個真的好好吃喔!!!!!

    同事也都好熱愛,所以我只吃到了一口(大哭)
  • liaomolly
  • 每次去宜蘭都是買諾貝爾或奕順軒的產品,想不到宜蘭餅居然也有出蛋糕~看起來不錯,下次再買來吃看~~
  • 我也很愛奕順軒!!!大餅超好吃
    我就是訂它的呀

    加一 於 2010/11/17 00:38 回覆

  • 把晡
  • 多謝分享~ 真是意料之外的收獲!!
  • 加一 於 2010/11/17 00:38 回覆

  • 咪卡
  • 撞文了耶..ㄎㄎ..好巧..同時發文...

    最近吃太多奶類的蛋糕惹..肥死我了
  • 對呀!!!真是有緣哪
    哈哈哈~我也是甜食吃太多了~好可怕>

    加一 於 2010/11/17 00:3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