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初九開工大吉呀!

年假9天一下就過了,

因為下雨又塞車,哪都沒去~卻也飛快的虛度過了

果真是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

今年有別於去年的苦,真是過得無比輕鬆暢快XDDD

開心的連圍爐相片都沒照幾張。。。囧

無論如何,新的一年大家還要繼續加油,互相支持!!!

台傭日記也會努力的陪伴大家走完這一年(嘿嘿,如果沒意外的話)








除夕

大爺下班九點多才回到苗栗,大家都吃飽在下棋玩牌了

當然也不用幫忙做事,婆婆還說真可憐~這麼晚還沒吃飯

坐著吃就對了~XDDD

今年就二嫂一個人張羅,其他人見鬼了全都要上班

我打從心底祈求大爺那兩個還沒娶的弟弟們~

都能挑到一個刻苦耐操又認份的好老婆!







在深山裡實在很無聊,不能上網是宅女的痛苦><

晚上回去待在房間悶得慌,還順便拍點美妝試用文的照片。。。







初一,我跟大爺奉旨去廟裡拜拜~無所謂,反正我最愛拜拜了!

不過婆婆受託拜拜的地方遍佈整個後龍,我們一共拜了6座廟

福龍宮,算是附近最大人也最多的寺廟







小的?應該就屬路邊的土地公廟吧!

很難發現這裡有座廟呀~





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82/25426/images/20100222163515200.jpg

拜拜完,因為我沒吃早餐(早上就吃飯跟蘿蔔糕湯配年菜太沉重啦><)

都市妞好想喝咖啡!!!甚至說出只要有咖啡喝我回去就殿殿不靠腰的話

最後開了幾十分鐘的車到火車站附近才覓得小7

而且都過中午還幸運的領到歐噴醬的磁鐵!!!

(大爺OS:前面那個阿婆問店員給他這個要做啥XDDD)







初二

可怕的大陣仗要集合了!!!

因為有婆婆最欣賞能幹的二嫂,所以我只要挑菜

還煎、切了50條香腸~(這家庭人多到會嚇死!三桌都坐不下)







光豆子就揀了一盆~

結果我跟大爺辛辛苦苦挑的阿姐還不是沒炒熟!噗

也沒幫忙啥就跑去跟做水電的姊夫討論裝潢的事

聊完也準備完了~歐耶!開飯!!!!






吃完飯還接到表妹的電話,說打來救我回台北

哈哈哈哈哈~於是從婆家A了很多吃的後就快速出發啦

雖然沒很多車,還是小塞一下下哩

很糟糕的,可能太餓了,看見滿滿好料完全忘記拍照這檔事

所以我回娘家一張照也沒拍到囧。。。阿姨我對不起你

而且還大包小包在深夜11點的大雨裡迷路在臨沂街巷弄中

找不到我們停車的連雲公園啦~嗚嗚嗚嗚嗚嗚







初三睡到飽,結果一大清早就被大爺不良睡姿給踹醒

沒睡飽,只好到客廳放空看兩隻狗對看= =







這是多利,才兩歲~跟前跟後好動到不行

會把腳放在魔汁身上,等到魔汁跑開他又過去重覆一樣的戲碼

不用走的用跳躍的,幻想自己是兔子就是了







因為一直下雨,台北冷歪了

又沒有其他拜年活動,所以我們決定火速回新竹!

想當然爾,睡飽大家就要出去玩,高速公路塞爆了阿

不過我在車裡也很不客氣的拋棄大爺睡翻了!







初四迎財神!

財神到~財神到~財神還沒到我的家門口。。。♪ 嗚







三餐就吃婆家裝回來的肉和燙青菜

吃飽睡,睡飽吃,吃完看片,好空虛的大雨年假呀!!!!







初五,依舊吃吃睡睡到不省人事

下午終於發狠要來運動~結果wii  fit沒電><

只好打保齡球







但是這位仁兄全程坐著打,還邊啃花生~運動個屁阿!







初六,耶!雨下下停停,
我冷的臉都笑歪了

趁著沒雨火速噴去新竹10元動物園閒逛









天冷到猴子都環抱在一起XDDD







其實主要是來動物園外逛攤販吃小吃~

最後又淋著雨回家,嗚嗚嗚嗚嗚

害我可能吃到不乾淨的時候又受寒,從今晚開始就狂拉想吐不止







初七,突如其來公公住院,跟大爺飆去苗栗探視

老人家有病都愛忍,如果不是押著去醫院也不知道有肺積水

心臟血管阻塞還必須做心導管~

難得放晴的一天,我真的討厭踏入病房

聞著藥水味,看著病床上的一切,忍著淚水,那些回憶又湧現了







雖然放晴還是冷呀~

晚上逃避到同條路上的中醫報到,跑去吃太將鍋~好滿足:p







不知道我爲啥要拿王子麵拍照







住在新竹市好慘哪~

都初八了,我們又只能到南寮,還沿路塞個不停







南寮是個閉眼也能放起風箏的地方~噗







可憐的我整天都沒吃,
腸胃炎想吐又拉~只喝運動飲料

看著整條街都是醬滿滿的海鮮鹹酥雞攤~全都不能吃!







最後大爺只好帶我來吃青草湖出名香腸~

(屁咧!這個也不能吃吧)

然後回家連看很多革命愛國的流血電影

就醬度過空虛的年假呀。。。。。。。。。。。。







分他吃ㄧ點嘛~




以上!睡也睡飽,吃也吃夠,病也莫名奇妙好了

開始新的一年新的生活~~~~

接下來還有很多要操煩的哩,大家也繼續甲右!努力過日子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