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3月3號星期3,浪漫雙魚新娘口中的幸福333

我們是在朱打工作認識,右邊兩位是執行編輯,我是美編

所以在教研部我們互動最多,也一起尖酸刻薄罵了不少XD

當時的他三不五時抱怨"無緣的",分分合合的一直被我們唸

不過呀~人生就醬,最後還是幸福的找到6合的另一半







這場婚姻實在很匆忙呀~10月才認識,3月就步入禮堂

所以我們都沒有婚紗本可以看~~

不過通常交往越久,要踏入結婚這途真的比較難







CH WEDDING,10萬包套!

我的婚紗還不到5萬><不過一輩子一次,真的很美







好吧~託宥采的福,可以到晶華酒店參加文定

我想未來要到五星級飯店喝喜酒應該越來越難了吧XD







說起來汗顏~因為我個性孤僻,結婚前七月就離職,

加上我只是個半兼職的美編,在公司不過一年

爸爸又過世,心情一團亂,所以壓根兒根本沒想要請同事

婚前她打電話來問候,我也不好意思問她要不要來婚禮

畢竟禮尚往來的紅色炸彈債是很難丟的呀!!!

沒想到她託10包禮金來,之後也到新竹家裡玩,

陰沉女真的抵擋不了雙魚女的友情魅力~~~(葉子你也是)

而且她跟我小妹同天生日呀(扯太遠)







看這排場,平日還中午時段耶!!!竟然爆桌20幾桌滿滿滿

光遇上颱風天我就擔心沒人來,這實在不是一般人敢冒險的呀

不過也顯示新娘跟女方家的魅力啦,

大家都是拋棄公司、丟下工作來參加的耶~~~







《卓阿采相簿偷的》

大姐,你們三姐妹也太辣了吧~而且口才流利都好適合當公關

這場婚禮大家都穿好美,好像來參加哪位明星的PARTY







婚禮前我還幫新娘子做了這張~本來是影片投射用

結果她說太好用了,哪都可以用,還印出當海報

真害羞,是你不嫌棄啦~哈哈哈!







因為同事桌太尷尬了,不好意思拍照~(但是卻好意思打包!)

晶華的菜色很清爽,口味也比較清淡

沒有很多可怕的肉,也沒有雞湯~都是海鮮類居多

最後的水果還是草莓沾煉乳,真是太甜了







蛋媽媽和外星人晨小哞~







不怕生很愛笑的大嗓門牡羊座~

(以後個性會像任小胖或芸芸阿計一樣活潑嗎)







不過話雖如此,被怪阿姨抱走還是會大哭的啦!!!







感覺不久前我還是10的伴娘,結果現在小朋友都這麼大了

歲月不饒人~~~嗚嗚嗚嗚嗚

而且媽咪好壞,一直叫晨小哞啃阿姨的包包~說那是真皮的很好啃

廉價的G10相機帶她才不屑咧!

(乖,等會阿姨偷偷帶你去新娘房啃LV唷~~~)







夏天到了,要露出晨小哞裙下不能說的秘密了~噓!我不會說的

但是阿姨偷把照片貼出來了XDDD







終於排到跟新人合照了!

(很乖~知道來誰的場子,新娘子抱都不哭)







因為上菜太優雅,這場喜酒吃到三點多,到火車站都四點了

加上我扛了兩盒喜餅+助孕秘笈+打包的油飯~噗

重的無法走到其他地方閒晃,只好搭火車回新竹啦







以前在公司就一直叫她訂婚要請高帽子,哈哈~真的吃到了







不過紅帽真的數十年如一日,

裡面的餅乾跟十多年前吃到的都沒變呀!







還有郭元益大餅







嗚嗚~為什麼不是京饌玉露,是鳳梨的~~~~嗚嗚嗚嗚嗚







還有準媽咪的助孕寶典!外加排卵試紙

我只能說這兩樣東西太神奇了!!!

看完這本教科書,發現女生的生理週期很奧妙呀!

如果真的成功一定會把寶典傳授給下一位!







真高興你找到好歸宿,祝你幸福~!

看到你送禮物給父母哭的那段我也好感動~嗚嗚嗚嗚嗚嗚嗚

(人老了看人家結婚都很愛哭呀~~~)

等你嫁到美國後,以後寒暑假大家就有地方把孩子丟去玩了XDDD

然後快點找出那鐵包生男秘方告訴我們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