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全職媽帶小孩也是練鐵人三項:鐵腿,鐵胃,看鐵打損傷科!
那,就努力當個女強人媽媽吧!
當媽ing,更要努力吃喝玩樂!
廠商合作:chiai228@gmail.com
其他文章更新:http://blog.sina.com.tw/gogochiai/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17461/
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525/posts



我最愛的調調就像這樣,陰森裡帶點華麗的衝突景緻

所以每次看到魔境夢遊的預告,就會冒出想看的話~

平時我不太看電影,因為電影票不便宜,

而且要選到有興趣到電影院看的片子不多XD

加上我跟大爺喜歡的片子類型不同,搬來新竹也沒朋友相伴

所以更沒機會看電影~囧







上週日剛睡醒,就在即為倉皇的狀況下噴去新竹遠百的威秀影城

還好住得近,早場9:20的片,9:00才出門

連早餐都沒吃的慌亂下,臭臉排隊買完票、等餐點,再上個廁所

戴好3D眼鏡,冷靜看大螢幕時,愛莉絲都在找白兔了~噗

一切只能說是太突然啦!







沒看阿凡達,這是我的3D初體驗

眼鏡真的好難戴呀~~~~

尤其是已經有戴眼鏡的人,這根本戴不上去~全程要扶著才行







整部片是改自愛莉絲夢遊仙境,

裡頭有對"仙境"作解讀,說明這部片不是以前的Alice in Wonderland

故事主要的鋪陳差不多,

原有的角色再加上紅皇后和白皇后的對決、小人物的出現


添加一些額外的發展

所以很多地方都是在原有記憶中很平順的帶過







還記得這幕下午茶嗎時光嗎?







其實記憶中的愛莉絲夢遊仙境已經很模糊,

存留著的是小時候對這個地方抱有很大的幻想~

也因為卡通對於那個世界太多想像

所以實際看到真實的場景,難免有一些失落

不過要做到像卡通那樣天馬行空,應該是很不容易啦





一系列的海報也很棒呀~





瘋狂帽客~強尼戴普

我真的不知道現實生活中的他長相是怎樣呀

不過卡通裡大家對這頂帽子應該比較有印象









會隱身的咧嘴貓,嘴笑得都咧到太陽穴了~

以前我好喜歡他,每次畫面都只剩那張嘴

不過他是粉紅色的呀~~~可能太粉嫩跟片裡風格不符吧~嗚嗚







故事中不斷拿著懷錶出現,讓愛莉絲追的白兔









這兩個胖兄弟我真的沒印象~原來在卡通就有耶!







裡面最驚豔的就是大頭紅皇后~頭大心眼小,
演得很出色

仔細看小細節處理的很棒,被囚禁的小動物都烙上愛心圖樣

還有打槌球那幕也很真實的演出來







安海瑟威~濃眉大眼好漂亮!我以後不修眉了(踹)

雖然白皇后是好人,但是在裡面的角色很做作阿

有點諷刺的感覺~哈哈







整部片沒有太大的驚喜,

如果套句食記朋友的描述:這是部中規中矩的片XD

但是片裡的場景跟畫面卻營造的相當有氣氛

不過3D效果沒想像中的強烈~不至於會有驚恐或身歷其境的感受阿







看完我對大爺:帶我去那裡!

大爺回:那你趕快去睡覺就可以去了!

噗~~~


或許是小時候太喜歡愛莉絲夢遊仙境了,

所以對這部片抱持很大的憧憬!

也或許是整部片的拍攝真的過於淺顯易懂,導致劇情起伏很低,

甚至連最後愛莉絲對抗空龍這麼危險的情結都顯得太平順

不過撇開故事內容,片中營造的場景、服裝和色彩都處裡的好美

喜歡看這類動畫還是可以來看看的!





Posted by 加一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 人氣()


留言列表 (1)

Post Comment
  • 摩艾
  • 親愛的,昨天要留言的時候剛好碰到維修XDDD

    雖然是老梗,但是看到小時候的童話現在電影用的這麼美!!!

    我也好想看喔,但是男友不喜歡XDDD
  • 我覺得好美呀~
    大爺也是被我拖去看的XD

    加一 replied in 2010/11/17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