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人能禁得起小零嘴的誘惑~包括范爸

以前都是我們倆個一起吃餅乾,吃到吃不下正餐XDDD

麻花捲、芝麻佬、桃酥、煎餅和檸檬夾心餅,

放眼望去這些全是他愛吃的古早味呀!

這次收到好禮道的試吃,

不禁又讓我想起在台北跟范爸爸相依為命的回憶~嗚







收到包裹的時候,連快遞都說:這個很大箱唷!

打開一看,裡頭兩盒好精緻的禮盒~







不愧是"好禮道",這樣的一份賀禮,收到的人一定都很驚喜!

而且迫不及待想知道裡面是什麼東西哩







解開緞帶,打開盒蓋,裡面還附上一張招財進寶的MEMO紙

我只能說,從包裝到小細節都是我的愛,老闆你完全擊中我的心呀!







緞帶的設計實在太優了!本來還擔心解開再也綁不回去

它是在四邊,像提袋一樣卡兩條繩

所以直接拉起來綁蝴蝶結,就回復原來的樣貌~

這招包裝法太實用我要偷學起來







兩盒裡有滿滿七包的零食~

這時候就好希望我住在台北,可以立即跟大家下午茶享用

也是因為收到這麼多餅乾,讓我一度想衝去買三層點心架

然後朋友說英國很多,我就決定去英國了!(大誤!)







幸虧每一袋都有夾鍊條設計,吃不完可以密封不怕餅乾潤

也不用一口氣吃太多!







禮盒上貼上超可愛的便條紙標示口味,這圖案好Q我也好喜歡啊!

那就依序來試吃吧!!!







手工麻花。
9入/80元


我和范爸最愛吃這個了!!!又硬又脆,外頭裹著糖衣

慢慢的咬,邊咀嚼邊散發出麻花甜滋滋的氣味

後來范爸牙齒不好,也就無力再吃這味了







有的麻花邊吃會有油味,或是太甜膩,這款完全不會!

甜度剛好,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

難怪榮登店家超級熱賣商品
,整包都是我啃完的







芝麻大桃酥。7入/80元


以前我家隨時都會有桃酥的影子,因為范爸太喜歡了

(邊寫邊吃邊想起過去邊想哭呀)







桃酥約手掌大小,
杏仁味很濃

吃起來很酥脆,邊吃要小心掉屑的酥







海苔煎餅。7入/80元



以往吃到的煎餅都是片狀的,如蛋捲般的比較少見耶







一支大約原子筆的長度,表面
很平滑,看得見海苔的影子

以前買煎餅都會隔著袋子挑海苔比較多的,吃起來才夠味呀!







比蛋捲粗厚很多,一口咬下扎實感讓人好滿足!







吃起來鹹甜鹹甜的,海苔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捲起來比較容易咬,也不像日式煎餅太硬

牙口不好又愛吃煎餅的可以大膽咬下去~







奶油捲心酥。60入/80元








裡頭填入滿滿的香草奶油餡

小尺寸很容易一口一口的失控阿







我們覺得冰過比較好吃唷!奶油略為凝固後變得冰冰涼涼的~

就跟孔雀捲心酥差不多







芝麻花生糖。6入/80元







一字排開好壯觀,第一次看到這麼豪邁的芝麻花生糖

切得好大一片呀!花生用料也很實在







一片有手掌大耶,喜歡吃芝麻花生糖的可以一口氣吃個過癮!







老人家好像都無法抵擋花生糖的魅力

但是一般的花生糖都是硬式的,也會黏牙,范爸最後都吃不動

我有時候也會擔心自己的牙齒跟著花生一起咖咖咖的斷裂XD

這款芝麻花生糖口感偏軟,也不黏牙,

如果大鋼牙喜歡偏硬口感,也可以放置冰箱冰一會兒

吃完滿口芝麻香呀,芝麻控一定會愛翻的滋味~







再來這三款式店家的新產品!

好幾天人妻的獨享下午茶就是一杯咖啡配一小碟西點呀







芝麻棒。260g/80元







我一直覺得它是縮小版麻佬,吃起來也很像

只是口感比較脆硬!

以往每到過年一定會買給范爸吃的

不過市售的尺寸都比較大,長條狀還好咬,

有的設計成大圓球,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下口呀XD

(順道一提,新復珍的麻佬相當好吃呀!)







外頭裹著黑白芝麻,吃起來不會過甜,

一口一個,小朋友及長輩都很方便食用,也不會擔心掉屑







奶酥小西點。50入/80元


這款真的是好懷念的古早味點心~以前最愛尖端點綴那個硬硬的紅糖漿

(大家同個時期的,不要說沒有印象~)

現在好像只有在傳統麵包店才會看見一小袋的販售

不然就是在喜餅裡才吃得到







只要是這種有添加較多奶油製作出又甜的酥餅,大爺才會喜歡

奶油味很濃郁,比起其他商品這款略微甜,但是不膩口

冰過滋味更棒呀!

一樣小尺寸,一口一個,再酥我也不擔心吃得掉滿地







輕香檸檬派。50入/80元



這款屬裡面我第二尬意的!







縮小版怎麼那麼古錐!

微酸帶甜的清爽滋味,吃再多也不膩

而且一口可以吃進更多的檸檬餡,連大爺也讚不絕口

這種夾內餡的餅乾,冰過都別有一番滋味唷!







現在市面上販售的點心琳瑯滿目,推陳出新

古早味的零食卻依然屹立不搖的熱賣,

可想而知這些傳統的滋味確實仍在人們心中佔據一個位置

除了熟悉的味道外,那還可以是一個回憶~

細心品嚐,伴隨著浮現出的美好回憶。。。

不過吃個西點可以讓我感慨成這樣,真的是老了呀






好禮道商行


Blog: bestgiftavenue.pixnet.net


訂購單:http://bestgiftavenue.pixnet.net/blog/post/45246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