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我已經一步步走入食記部落客的圈套裡了!

繼上回不爆肝吃不到的金陵包子後,

我再推一家
外地捧由比較少吃到的店家:山東早點

畢竟很少有誰會特地噴來新竹吃早餐是吧~

也順便提供半夜肉包團肉包一條龍的路線!哈哈






會知道這家早餐店,還是日本人
大口介紹的~噗

在新竹護城河附近,吃飽還可以順便去散步

不太起眼的老舊鐵皮屋,很有眷村的FU

不論外帶還是內用,人潮都滿滿滿呀~







店內菜單,價錢很一般

不過冰豆漿硬是比甜(溫)豆漿貴6元,有點不合理呀!

每樣早點看似平常,卻呈現很神奇的搭配組合

例如:燒餅蛋餅、蛋餅油條之類的







旁邊有醬料可供取用







首先是店內人氣商品~小籠包

一顆9元實在不算太便宜,但是麵皮厚實有嚼勁,所以飽足感很強

可以單點1、2顆試試看,因為點一籠也沒比較便宜XDD







大約一個碟子的大小,尺寸不算大

沾點醬油、辣椒







內餡很簡單,豬絞肉和著蔥末,咬下去小心會有湯汁噴出來

麵皮Q彈很扎實,也不會過甜

很樸實的懷念滋味







蛋餅油條,其實我們不太愛吃油條

可是偶而吃ㄧ次還可以接受

就像幾個月會懷念一次讓膽固醇暴炸,油滋滋的燒餅油條呀







Q勁帶軟的蛋餅,搭配酥脆的油條,真是種奇妙的口感呀!

喜歡吃蛋餅的朋友,新竹有幾家蛋餅都不錯

例如:阿敗推薦的現桿蛋餅,厚實又有嚼勁!

結果每次起太晚都吃不到><

還有在省中對面超大尺寸的雙簧蛋餅~果然是學生的最愛

好大一份,我跟大爺合吃就很滿足!

下次有機會在吃給大家看XDDD







配上一杯豆漿、米漿,就是簡單幸福
充滿古早味的早點!

山東早點我跟大爺來過三次(這段我也打三次!一直當機是怎樣)

因為睡眼惺忪又隨性裝扮,所以都沒帶相機來拍

除了這些,我還推薦他們家的飯糰

裡頭有包滷蛋,吃起來比較清爽,糯米飯不會太硬

一個25元就能吃飽!

如果不是一早的豆漿就夠我胃脹,還真想加點一份來吃呀







肉包團的各位,吃完金陵包子再來山東早點啃小籠包當早餐

午餐就吃會噴油的黑貓包配會麥香苑
爆漿黑糖包

回程就去山東饅頭店外帶幾個包子當伴手禮吧~哇哈哈


 

若是您喜歡本篇文章,還請幫忙點擊以下廣告支持,謝謝^^

 




來FB找我們說說話吧!


 

山東早點

地址:新竹市文化街68號

時間:AM06:00~10:00(週一公休)

電話:03-5239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