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全職媽帶小孩也是練鐵人三項:鐵腿,鐵胃,看鐵打損傷科!
那,就努力當個女強人媽媽吧!
當媽ing,更要努力吃喝玩樂!
廠商合作:chiai228@gmail.com
其他文章更新:http://blog.sina.com.tw/gogochiai/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17461/
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525/posts



一直以來,我對於堅果類的東西毫無招架力

雖然堅果類很營養,卻也富含不少油脂

每回肚子餓的時候來一點,不僅解饞也很能耐餓呀

這次體驗的是花生啥麼事推出的堅果系列商品

四種口味都令人意猶未盡~~~






這次收到的郵局情人節便利箱好可愛呀!






裡頭有五罐堅果小點心,四種口味

每罐約300G







還有一個透明的小提袋,剛剛好裝下三罐~

送禮提著方便又輕巧





http://pic.pimg.tw/gogochiai/9a80ea9388b133f315e0d5894e4b563d.jpg?v=1289926110

這四種口味分別是:花生、杏仁、南瓜子和芝麻

那就來看看它們各自發生啥麼事吧~(哈哈哈很俏皮的名字)







開口採塑膠易開罐式的拉環設計~輕輕一拉就開啟







四種顏色分別代替四種口味,很好辨識

加上塑膠開口可密封也好開啟,重點是不會割傷手

所以我們已經決定吃完要把罐子拿來當調味罐

真是環保省錢美觀又好用呀!!!








花生啥麼事

使用的是雲林北港及莿桐鄉饒平一帶的花生








滿滿的花生和白芝麻,吃起來很脆,不黏牙

因為不會太甜,所以會一根接一根很唰嘴~







南瓜子啥麼事

這種口味我就很少吃啦







除了南瓜子,裡頭一樣有加上一些白芝麻







因為南瓜子較扁,所以吃起來比花生的口感更脆

還有,我邊咀嚼邊覺得散發出一種奶香

是不是跟南瓜子的品種有關係哩???







杏仁啥麼事

採用的是美國進口的Treehouse杏仁片

這個口味贏得我們全家一致的歡心!(全家也不過兩個人)







我從沒吃過杏仁製作出這樣的口感

杏仁片很酥脆,吃起來比較不像芝麻會沙沙的,很清爽很好吃~

邊看電視,沒二天就吃光了><







芝麻啥麼事

除了黑芝麻還添加少許花生粒,增添口感和風味







黑芝麻含鐵,對女生很好呀

不過芝麻本身吃到最後都會有沙沙的感覺,

所以跟上面幾款相較下就比較乾~







這四款口味都各自有特色,味道也不相同

所以交替吃也吃不膩呀XDDD

重點是吃素的朋友也可以安心食用!

而且店家為了身體健康著想,製作時都降低糖度

吃起來比較不甜外還比較少負擔啦







美味的下午茶時間~~~中西大融合







堅果曾獲十大最佳健康食物之一

它的營養價值高,是預防心臟病的好食物

還能有助於降低人體血液中的「壞膽固醇」!

看來是個好理由讓我們正大光明的享用堅果小點心啦~~~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陰陽不分
  • 芝麻沙沙的是因為那些是被榨過芝麻油後再拿去作芝麻糖的...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我超愛芝麻糖的阿
  • 。葉子。
  • 妳的版上博學的人好多
    原來大腸有凹的人不適合吃堅果啊
    我要來去檢查看看了說~
  • 哈哈哈!!!!是呀~我都結交一些老人底的年輕人

    加一 於 2010/11/17 00:38 回覆

  • 甜粿拔
  • 花生堅果實在很讚

    但吃多的缺點會變胖
  • 真的!!因為都有加糖
    但是原味的又不好粗~嗚嗚

    加一 於 2010/11/17 00:38 回覆

  • joanna
  • 你好!
    我在網路上搜尋時發現您寫的巴里島文章
    由於本身四月份要參加慶澤的巴里島行程
    想請問您當時的導遊名字
    想要指定
    另外~也想請問您~當時的導遊是否會推自費行程
    不參加的話~會不會臭臉呢?
  • 導遊是當地導遊耶~應該是隨機配的~叫陳國興
    他人很阿莎力~還請我們吃吃喝喝
    他沒推薦啥自費行程~只說金巴蘭海鮮可以試
    也不會臭臉唷!!!

    我們有留他的手機號碼XD

    加一 於 2010/11/17 00:38 回覆

  • 摩艾
  • 我喜歡杏仁口味的,可是我好討厭杏仁茶喔XDDD

    我覺得他名稱也太俏皮可愛了(扭)
  • 我也是耶~雖然我不怕吃杏仁
    但是我也超討厭杏仁茶的!!!
    可能是熱的又稠稠的~很噁呀

    加一 於 2010/11/17 00:38 回覆

  • 瑋
  • 要掃興的提醒你一下....
    若你大腸有凹處吃堅果類的東西不好 會掉進去 易造成大腸癌
    哈哈哈哈 年紀到了需要注意些 XD
  • 哇塞~我很害怕>

    加一 於 2010/11/17 00: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