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熟客就知道,俺最近在籌備到英國探視小玉的事

所以部落格荒廢一陣子,連FB也呈休兵狀態(戒掉吧你)

不過一些文還是要在出國前趕緊分享完畢!

才是一
個有責任敢作敢當的部落客!(扯太遠)

言歸正傳,今天要分享的是陪伴女性捧由幾十年的必備產品:

舒適又美麗的BELLANIA,自在系美人內衣組!








這次是我第2次試穿網拍的內衣

以前根本沒機會嘗試專櫃外的內衣

主要原因是即使尺寸符合,也會因為剪裁或材質,

導致實際穿上有不同感覺

所以我一向不考慮,直衝百貨公司就對了

但是這幾次試穿後發現,網拍的內衣還挺不錯的!

價錢又實惠得多,這對宅女來說不妨是一個新選擇呀







BELLANIA是這次試穿的品牌,秉持著照顧女生為初衷,

將內衣結合舒適時尚及生活,當個自在系美人!

收到包裹時真的好吃驚

因為禮盒是每個女孩最嚮往的tiffany藍盒子

還綁上白色的緞帶~相當別緻







還有一只購物袋可裝,

男生線上購買後裝好送禮也不會尷尬呀!







最可愛的是上面這個蝴蝶結,是魔鬼沾設計







不用像以前就算再小心翼翼的拆開,還是綁不回原來的樣子><

這個設計實在太聰明了!一黏就回復,

重複使用也環保呀!學起來學起來







打開後又是一個驚喜~因為是我最愛的薄荷綠!!!

我超愛這個顏色的~柔柔的看起來好舒服







裡面有附上產品說明貼心小卡







上面有穿著內衣的說明和圖示,一目瞭然

說實話,我也是長大才知道怎麼穿內衣的呀~嗚嗚







還有比較會讓人忽略的洗滌方法

每次買了新內衣就會乖乖手洗,洗一陣子就會發懶丟網袋了XDD

而且,真的有天天洗內衣的請舉手~(羞)







內衣的側邊刺繡蕾絲

寬度也夠,可以包覆旁邊的副乳







中間還有一個可愛的logo蝴蝶結







無痕罩杯設計,裡面的檸檬黃顏色好高調呀!!!

裡布採超細彈性纖維,觸感柔細、光滑、彈力佳

讓我越來越愛這款內衣啦







肩帶部分是可以更換的







三排背勾,採用超細纖維

穿起來不會刺刺的不舒服







BELLANIA 內衣的優點是直接將尺碼跟說明轉印洗標

不會多縫一塊標籤,比較舒服!







內褲部分也是一樣處理







可能是穿L的關係,也可能是質料比較細緻

加上我平常穿專櫃內衣,但買雜牌內褲XDDD

所以覺得這內褲好好穿呀!!!!超舒服的啦~都不會有束縛的感覺

等我回國要衝去買來庫存






中間一樣有可愛的小蝴蝶結~

沒有多餘的蕾絲點綴,貼附在肌膚上更舒適呀







這就是一整套BELLANIA的薄荷綠自在系內衣

設計跟剪裁都很簡單,因為沒有多餘的綴飾

所以更能很舒適的服貼在肌膚上







窩窩窩!!!實際穿上就是這樣~當然這不是我啦!

3/4罩杯設計,下厚上薄,可以將胸部集中托高

穿起來側邊很寬,所以集中、托付力都很夠,

也不必擔心副乳跑出來

總之穿起來不太會感覺有內衣的壓迫,或因為要集中而過於緊繃

網拍的內衣可以這麼舒適,真的顛覆我的想像呀!

也再次證明,不出門什麼都買得到!品質也不一定差

宅女的福音~~~







【BELLANIA】 DUAL雙色系列內衣 薄荷綠(外) 檸檬黃(內)

成分:聚酯纖維POLYESTER 91% 彈性纖維SPANDEX 9%

蕾絲:聚醯胺紗NYLON 85% 彈性纖維SPANDEX 15%

產地:台灣  




BELLANIA:http://bellania.shop.conn.tw/

網路上還有很多顏色可以挑選,

等搬離繁華的市區後,下回要添購內衣時

BELLANIA應該會是我考慮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