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底,收到了牛奶大道的試吃

因為要搬家,我偷偷的把所有包裹都改寄到大爺公司

他在苦命的幫我扛回萊

回家大爺發狠的說:又是你的東西,怎麼那麼重啦!!!

打開一看,兩大盒玻璃罐裝的手工奶酪&烤布蕾,難怪重翻啦








淡粉色系的包裝,還有花紋和公主圖樣當LOGO

粉嫩嫩的配色,整體設計典雅又很浪漫

禮盒不論單提或放入專屬提袋中

都是會讓女孩收到就忍不住尖叫的喜愛~







裡頭附著一張同風格的產品DM

牛奶大道的商品主要是
奶酪&烤布蕾

除了奶酪多了草莓口味外,其餘都有巧克力、咖啡、芝麻和香草







一盒6入,上頭有專屬的口味貼紙

產品不添加乳化劑、防腐劑及化學添加物,


使用高品質萬丹牧場每天早上現擠的新鮮牛奶


製作製作過程中,絕不使用一滴水或奶精替代鮮奶和鮮奶油,

一律新鮮製作不囤貨,接單後才訂貨唷!







上網看了一下烤布蕾和烤布丁的不同,其實兩者是大同小異,

差異在烤布蕾只使用蛋黃製作,烤布丁是用全蛋,並且加了焦糖漿







奶酪的外觀超可愛的,呈現上下兩層配色







剛好隔天姐妹來新竹玩,算你們有口福啦,

順便一起品嚐一下:)

但是礙於要拍照,所以只能給你們試吃多出來的口味~科科







小毛試吃巧克力布蕾,他覺得巧克力味道沒有很重

因為他吃重甜XDDD這款吃起來比較清爽

看得出來布蕾的質地很
綿密







巧克力奶酪吃起來就不像布蕾那麼綿,帶有軟Q的感覺

因為上下層的關係,比較吃得出巧克力的香氣

我跟大爺還挺喜歡這個口味的








芝麻口味最讓我感興趣,兩款底部都有芝麻沉澱

不過芝麻奶酪都分光了,所以我沒嚐到







吃起來很綿,感覺不到芝麻的渣渣

牛奶搭配芝麻,就是很養生的口味







香草奶酪,跟一搬原味的奶酪口味不太一樣

吃起來好像有點酸酸的,我比較不喜歡







香草布蕾,加上蛋黃的緣故,所以顏色偏黃

不過跟奶酪比,我比較偏愛香草布蕾多一點

口感類似布丁,牛奶味也比較香







咖啡布蕾,我一人獨享!

嘿嘿嘿~舉凡所有咖啡製成的商品我都愛

咖啡優勢就是很香,加上牛奶口感更溫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款口味打開,上面那層總是比較乾硬?

挖開後裡面才是細緻的







接下來是唯一的草莓口味,由大爺來品嚐

大爺搭配草莓真的好夢幻XD







草莓奶酪
視覺上很誘,但是草莓味不太突出

朋友品嚐過後也覺得可以在口味上做突破

畢竟現在市面上販售的奶酪或烤布蕾實在太多

可以考慮以市面上較少發想的味道作研發

或如何讓在同樣的味道中展現自家獨特的風格

才是能在日趨飽和的甜點業有斬露頭角的機會!!!







話雖如此,還是對牛奶大道的用心很讚許

小巧可愛的玻璃瓶裝,不甜不膩少負擔,也是OL下午茶的首選

甚至吃完還可以拿來做2次使用哩!!!

基本上如果喜歡綿密的口感,可以試試看奶酪

喜歡偏Q嫩的口感,那就試烤布蕾吧!




牛奶大道Milk Canyon:

www.wretch.cc/blog/milkcan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