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吃到一個很適合獻給親愛對象的蛋糕:覆盆子榛果巧克力

不僅粉紅色的外表適合,酸中帶甜的口味也很貼切!

不過因為大爺回家的時候路途顛簸,所以蛋糕全部都移位了><"

這還是靠我對照商品照片一個個拼回去的~嗚嗚







蛋糕用特殊硬紙盒包裹,上頭綁著蝴蝶結

看起來簡單大方







紙盒不像一般蛋糕是上下蓋,採一體成型,

最後再靠內藏的吸鐵將盒子吸附住,很節省又方便的一種設計







很特別的名片!透明防水也不怕折







這次品嚐的就是:棒棒糖手工點心~覆盆子榛果巧克力







淡粉色的蛋糕搭配白色的巧克力,灑著開心果碎丁
點綴

上面還有一個愛心小雙層







旁邊也點綴白色愛心巧克力!

任何直得慶祝的節日,送這個蛋糕相當貼切

充滿濃濃的愛意呀~~~







哈!重點是附贈的蛋糕刀,魚造型的耶!!!!

太可愛了啦!!!!







切開後的蛋糕,裡頭有很多層內餡

粉紅色的覆盆苺慕斯、巧克力蛋糕,中間再抹上一層巧克力榛果餡







外皮還裹著一層薄薄的覆盆子脆皮巧克力,

就像以前吃的巧克力脆皮雪糕,切下去會咖咖的裂開







上面那個小愛心,就是整個覆盆苺慕斯







媽咪唷~~~那ㄟ架侯呷!!!

我最怕甜膩膩的鮮奶油水果蛋糕,偏偏大爺最愛這種傳統蛋糕

其實我對海綿蛋糕一點承受力都沒有,

慕斯或是起士蛋糕我就可以吃光光

幸虧這款覆盆子榛果巧克力,慕斯佔了三層左右

巧克力蛋糕體份量也不會過重,還有中間那層畫龍點睛的榛果餡!







中間滿滿的榛果餡,吃起來脆脆的微粒口感,

以前也吃過內包榛果餡的蛋糕,當時就覺得好特別~








因為慕斯多,吃起來特別滑順

重點是覆盆子慕斯超酸的!!!!!我愛死啦

搭配微甜的榛果和巧克力蛋糕,吃起來酸酸甜甜,很有戀愛的感覺

有成熟大人的味道呀!







冷凍方式保鮮4-6天;以冷藏方式保鮮2-3天


如果像我習慣慕斯軟綿口感者,建議冷藏後食用

喜歡冰淇淋口感者,冷凍後食用更有一番滋味唷~




棒棒糖手工點心:http://tw.myblog.yahoo.com/agnes5433-lovemyfamily/



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82/25426/images/201007101414583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