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前收到大勝冰鎮銅鑼燒的試吃,因為我不能吃冰的!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接~

不過我想是拜哆啦A夢所賜,
大爺很愛吃銅鑼燒,

而且店家好多好多口味,

很好!那這次就滿足他的願望,吃個痛快吧!!!








銅鑼燒需要保,所以用保麗龍盒裝著

冷凍保存可保存14天,口感維持不變,

不過退冰後就不要再回冰,不然會影響食用口感


後來發現大勝銅鑼燒在台北車站地下街和美食街也有店鋪







打開一看,滿滿14個銅鑼燒

包裝顏色就是主要區分口味的方式







算一算,一共有八種口味之多,實際上據說還有更多種唷!

看得我也好想吃!後來經我回信問 店家是不是只能吃冷凍的

沒想到
芋頭、紅豆兩種口味還可以吃熱的~

喜歡酥脆口感,烤箱烤6~8分鐘;喜歡綿密口感微波爐30秒

冷著吃也不是冷凍庫取出就吃,可以稍待個5分鐘左右再食用

嘿嘿~這下我也可以吃啦








銅鑼燒的大小跟一般差不多,

除了顏色區分外,下方也會點出口味,避免口味太多混淆







包裝背後當然要有營養標示

熱量不高耶~真的假的呀XDDD







首先是芋頭麻糬

選用來自甲仙的檳榔心芋頭,綿密香鬆,

冰的吃麻糬很有彈性,加熱後麻糬變得軟Q

吃起來不甜不膩
兩種吃法都不錯







再來是大爺稱讚的紅豆麻糬

他算是喜歡傳統口味銅鑼燒的人吧XDD

尤其又加上麻糬,只要有加入麻糬的點心他都愛

紅豆很鬆軟,但是又不會爛爛的,感覺不到紅豆感

看得出來還保有一粒粒的口感,大爺最愛的一品!







這次的季節限定是芒果

芒果混著慕斯,吃起來濃郁滑口~

店家會依照時令選用水果,製作出不同口味的季節限定

例如:香蕉、水蜜桃等,喜歡嘗鮮的就要隨時注意啦!!!

不是每次都吃得到唷







再來是蔓越莓乳酪

舉凡乳酪製品都是我的心頭好!!!

優格乳 酪搭配蔓越莓,吃起來酸酸的,不會過甜

夏天吃起來很清爽呀~







再來是瑞士巧克力,
巧克力口味銅鑼燒冰就比較常見了

不過他的瑞士巧克力好像不太一樣,

用了兩種質地口味的巧克力做搭配

瑞士巧克力最誘人的,就是在白巧克力裡混著
瑞士黑巧克力屑

吃起來還咀嚼得到口感~

說著說著,我真擔憂被禁冰的炎熱夏天該怎麼度過!嗚嗚嗚嗚嗚







再來是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可以包在銅鑼燒裡,還是第一次聽說呀!!!!

採用馬仕卡邦起司(義大利乳酪)製成的提拉米蘇,夾在銅鑼燒裡

吃起來有發泡奶油的口感

這個建議要冷吃~不然奶油退冰太久會膩呀







吼吼!說到銅鑼燒,不可或缺的重頭好戲當然是抹茶!!!

選用京都的抹茶,吃起來有獨特的香氣,

不甜,微苦中散發出茶的甘甜,很淡雅,抹茶就是大人的口味呀







第一次吃到這麼多樣化的銅鑼燒口味,

看著大爺一口接一口,如果我能吃冰就好了呀!!!!

喜歡嘗試新口味,又愛吃銅鑼燒的朋友,

可以來試試看大勝銅鑼燒不一樣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