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一次產檢過於興奮,所以該問的問題全沒問XD

加上護士小姐說SMA的檢驗報告要三到四週才會出爐

如 果有問題,先生也要一併檢查

一來一往,怕到時候會耽誤20周的黃金時期

所以就直接殺去醫院找醫生報到!


今天他很大方的露出正面給我們看

手擺在那邊加上大頭臉部的長相,根本就是外星人來著~

讓我想起ET要離開前,跟小男孩手指碰手指的畫面

大爺喊:不要再形容了!越看越像!!!








病人的問題,在醫生看來多半是稀鬆平常的小事吧

醫生說,下次產檢在一併抽血就OK啦

不過幸虧護士比較細心(泣)所以幸虧有多跑一趟

順便問了羊膜穿刺的問題

說實話,只要有檢查我都想做~

不過醫生說,先等唐氏症檢驗數值出來再決定吧!

而且我也不是高齡產婦

如果說羊膜穿刺有1/千的破水機率,也就是流產

而唐氏症檢驗只有1/
2萬的數據

就不需要為了1/2萬去冒
1/千的險

反之,如果唐氏症檢驗高達1/270

風險五倍高於作羊膜穿刺,當然就另當別論,所以要看數值來決定

雖然我還是很在意,畢竟孩子出生後是一輩子的事

羊膜穿刺可以檢驗23對染色體的基因是否正常

而唐氏症只是其中一種

總之,等下次產檢看報告再煩惱吧!







醫生說,這張他很開心的在游泳XDDD

脖子也太長了吧







看診前,到了竹蓮寺拜拜

大爺本來要問寺廟有沒有符可以給孕婦保平安

結果意外的用媽媽手冊結緣了只有媽媽才有的平安符

還有一本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邦爸威脅我,生個摩羯座又屬虎,個人造業個人擔

我還是每天多唸點猴好了,

不然我依稀可見到以前對待父母的拗脾氣要現世報回到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