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來因為認識了許多部落客捧油後,所以小的包裹頻繁

也碰觸過各位快遞先生的電話和手~羞(是從手中接過包裹啦)

除了郵差杯杯,所有宅配中,我最喜歡黑貓先生了!

因為送貨前,他們都很有朝氣的打電話確認,

而且不論託付的商品是吃的或是貴重的,打開後都能完好如初

重點是貼在包裹上的專屬貼紙好可愛!我好想要有一套喔XDDD

所以我總是滿懷欣喜的從他們手中接到包裹~

當然嚕!既然喜歡黑貓宅急便的服務,

當我們要寄東西時,也會希望收件者接受到一樣的期待

這時就可以使用黑貓「裝到滿;均一價」 的經濟宅急便專用袋







黑貓提供了五個經濟宅急便供試用,

像我會網拍東西,除了衣服外,有些物品比較重

加上現在搬來這邊離郵局比較遠一些,就可以善加利用黑貓的服務!







一個紙箱88元,

台北縣市、基隆市互寄者,上午11點前交寄,


再加10元,即
可當日配達







5KG以內的常溫物品,都可以隨你裝到滿啦!







當然貴重物品或易破碎的商品,就要事先包裹好再放入袋中

雖然我對黑貓先生送貨相當有信心,

不過自己還是注意一點,避免不必要的糾紛:


1. 本紙袋(盒)限寄本島、常溫、5KG以內物品。

2.若寄送物品為易碎品、精密儀器、貴重物品等,請加強保護措施。

3.使 用本紙袋(盒)請將多餘空隙放置如報紙、氣泡棉等緩衝材填充。

4.其他規定事項請參考託運單背面的「統一速達-託運條款」。

5. 本紙袋僅提供一次宅配服務,不得重複使用。








我一直以為黑貓只有小7有耶~沒想到OK也可以交付寄件

這下服務據點更多啦!

會選擇黑貓,除了保障外,其實最主要方便!

畢竟不是每個家附近都有郵局,但是很難有人
沒有小7可以活吧XD

(對啦對啦~附近有小7那是我挑房子的重點)







再來就是經濟宅配袋的組合方式,上面有仔細的圖文說明~







你可以扁扁的直接用,也可以依個人需求折成兩種尺寸規格的紙盒


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82/25426/images/20100710175543787.png







別緊張,上面都有代表兩種尺寸的顏色做區分,

依照顏色跟圖解折就萬事OK啦!

最後再把虛線的部份撕開往內卡住固定







6CM的薄盒型

直立式的,適合放一些長型的瓶瓶罐罐,像化妝品或保養品等







12CM的厚盒型

就可以放一些瑣碎、較佔空間的東西,

或是真空包裝的食物、罐頭等







每個袋子的封口處都已經備好雙面膠

裝好商品,直接就可以封口,拿到 鄰近的小7或OK

台灣全省當日下午5點前交寄,隔日配達!

我現在離開故鄉台北到新竹定居~
(這句好微妙)

常常都有伴手禮要帶回台北給親友,
現在有這個實在太方便啦

我要來好好想想還有什麼可以寄回去咧!

(不然
運費我出,一人發一個,你們寄給我好了XDDD)







每次賣東西時,最擔心就是運費超重

有時加了泡棉或是多綑了幾圈膠帶,就要在家試秤看看

萬一超過100g,又要加錢><

最可怕的就是出售很有份量的東西,那運費想省也省不了多少呀

尤 其郵局又遠,抱著包裹跑來跑去,真的很累人

省點錢,普通掛號也要等到後天才送到~

現在黑貓挺方便啦!如果寄送小東西,還是郵局便宜啦

不過要是寄送包裹,差不多的錢,當然還是離家近的黑貓方便多囉!







不過實際去寄送時發生一點小插曲

店家說~以後建議不要先買便利袋,來買再請店家幫忙裝比較好

避免有人重複使用。。。

我:如果重複使用,上面不都會蓋收貨的店章嗎?

然後又說我的黏貼方式不對,可能會讓店家罰款

差點就要被重新開箱~

問題是,我在家塞過,另一種尺寸更放不下


總之,如果事先買了便利袋,

還是乖乖請商家幫你折幫你塞商品比較理想

這一點,黑貓限制的果然相當嚴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