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19.jpg

我國小時,正是電子雞火紅的時候

每個小學生人手一台

一直到近幾年,我還是有莫名衝動想去買一隻來玩!

沒想到電子雞還沒敗

就幸運的收到ZAKKA提用這兩隻超Q的寵物玩偶試玩

我開心的打算跟大爺一人一隻XDDD








cats4.jpg

寵物鬧鐘有:豬、狗、貓三種動物

顏色也各有兩種

本 來是很期待拿到豬狗不如,最後領到貓狗大戰XDDD

其實都很可愛呀!!!





IMG_9218.jpg

零件有鑰匙圈和天使翅膀可以裝,每隻裝3顆4號電池

本來以為很耗 電,其實還好耶

我的狗從來一直到現在還是精力旺盛!

(大爺都開始嫌牠吵了~哭哭)





照片 025.jpg

瞧我的小狗子多可愛呀!!!





anigif.gif

不僅如此,牠的表情還超多的~





anigif3.gif

除了當鬧鐘,還有日期和碼表的顯示

當然也可以設定叫你起床!!!

其 他時間,如果你將動畫模式開啟時

寵物就會不定時的發出哀號呼叫或是撒嬌聲,

你就要可以看表情知道他們有啥需求啦!





anigif4.gif

例如:肚子餓了要吃飯

只要摸摸頭上的按鈕,就可以滿足他們的需求囉





anigif5.gif

渴了要喝水~

想喝水的表情竟然是酸梅嘴XDD





anigif6.gif

也會生病害怕打針~





anigif7.gif

覺得太冷





cats3.jpg

或太熱,溫度不對也不行唷~噗





cats.jpg

當然,身為主人一定要陪他丟球玩耍的~





cats2.jpg

也需要洗澡~

因為寵物的需求實在不少,又會突然哀哀叫,

大 爺每次都嚇一跳,叫我的小狗子不要一直吵XD





anigif2.gif

所以每天8:00到21:00是他的睡覺時間

這個時間他就會乖乖的 睡覺啦!

也就不會吵你囉!!!

這還真是個不錯的作息時間哩!!!

可以用寵物鬧鐘來調整夜貓子的不良習慣呀








最最最可愛的地方是,兩隻 寵物會來個大合唱啦!!!

如果一隻單獨唱的話,中間是沒有這麼長間斷的唷~!

所以不是算好時間才這樣的

唉唷喂,太有趣了吧!!!表情還會跟著旋律變動哩~

熱戀的小情侶可以互送對方一隻,甜蜜合唱啦





照片027.jpg

當然啦,如果你嫌他吵,

或是帶出門的時候不想他突然叫一下嚇到路人

他 有動畫模式可以切換,直接變成只有鬧鐘的功能呢!

真是大人小孩都試用的實用性玩具呀

雖然大爺開始嫌他們很吵,

但是可以放床頭看時間當鬧鐘也是不爭的事實!

以後我就送給我們家嬌嬌虎好了~我跟他出門一人帶一隻啦




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82/25426/images/201007101414583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