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海綿寶寶!給我來一隻~》




上週末實在太忙了!簡直是行程滿檔

所以禮拜六沒看完倪亞達我就昏睡了~

早上10點先到竹北參觀婦幼展,本來以為縣體育場外觀很大很漂亮

沒想到踏進去心都涼一半,

還是懷念住台北的日子,想看展覽過個馬路到對面的世貿就可以看







星期六早上,到樓下買小籠包配自家現打果汁

這家小籠包皮Q肉不油不甜,一盒8個45元,一定要沾他們的辣椒

也有包子、饅頭,一個12元,都是皮很有嚼勁那種

芋頭、地瓜
饅頭裡還有整塊的餡料

我也是在網路看到,然後發現就在我家巷口XD晚到就賣光囉~

吃飽後,就開車前進竹北







《只是做做樣子~當然全部是大爺提的XD大家別擔心》


新竹縣體育場的佔地 相當小,廠商也少

踢掉黑貓包、肉圓、醃漬小菜也來擺攤外

如果媽咪想買孕婦或嬰兒用品,絕對會失望!

所以當天最多的展出廠商是什麼咧???就是臍帶血啦

贈品也幾乎是他們送的~

特地選了一家了解一下臍帶血的內容

臍帶血是未來的趨勢沒錯,但是價格跟實際案例還是要斟酌考慮




因為展覽太過空虛,只好介紹一下A到的戰利品

有些是藥局或網路兌換的,不光是這次展覽拿到的







粉紅色的圍兜、小手套和兩條紗巾

上面沒有印贈送公司,很好!值得鼓勵~


其實一開始我也擔心送的東西品質不好

不過實際拿到觸摸一下發現,其實給小貝比的贈品,質料不會太差

能省一點是一點呀!畢竟這些只是過度期使用







巧虎的圍兜~超可愛!還有奶嘴、溢乳墊、濕紙巾

濕紙巾、溢乳墊也是 消耗品,能存一點是一點(窮父母的心酸)







黃色的圍兜(故的!!粉黃藍三色圍兜都有扣打了)

濕紙巾、沐浴露、空氣濾網和紙尿布

紙尿布根本是燒錢的物品呀







小林散熱貼(我現在就想拿來散熱用XD)

紗布衣、小毛巾、手套、尿 布、濕紙巾、小貝比的肥皂、沐浴露

溢乳墊(我不知道這到時候的實用性有多少耶)

紗布巾又來三枚

還有產後漏尿護墊~真希望我不會用到= =







教育光碟、尿布、補體健





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82/25426/images/20100718172013600.jpg

奇怪小孩唱的音樂光碟、教學影片

杯子、湯匙、便當盒,還有外出奶粉罐(這個很實際呀)







奶粉、小方巾、各式維他命、克蘭詩妊娠霜、乳液、母乳保存袋,

還有洗衣精和免洗頭(很妙)

其實東西都是大同小異,應該都會用得上吧!







蔻羅蘭新生兒細緻爽身粉

這個超讚的,法國進口,100g要450元







令人震驚又很可愛的小童裝一套,
外加母乳保存袋兩枚

震驚的是,如果到時候王大肉是男生,

不知道為人父母該不該硬著頭皮給他穿上呀~~~~







還有兩本媽媽雜誌







再來就是這包不明物體,是會場尿布推推樂的活動~

因為大家不是很踴躍,也沒有像世貿那樣有主持人鼓譟的氣氛帶動

場地又在很不起眼的邊邊角角

所以每對父母就默默上去玩,然後低調的結束XDDD

15秒的時間由爸爸衝去抱尿布,然後媽媽再起點把尿布推高

最後疊高不掉落的尿布就帶回家啦~~~

我覺得這個活動就算連完三次也沒人理你吧~超黯淡的







大約一小時我們就離開會場,下午有海綿寶寶跳動唱呀!殘念

連開車繞來繞去找要吃飯的地方都花得比參觀展覽還久XDDD

實在是很糟糕呀~~~~

跑去金山街吃完元定食,就殺去園區上永生的媽媽教室

今天一整天都被臍帶血廠商包圍,噗!

這是我第一堂媽媽教室,上課的內容比我想像中的有趣

好像探索另一個神祕的未知領域

不過在場的爸爸們都在點頭度咕就是了





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82/25426/images/20100718173528395.jpg

上完課,馬不停蹄又到大賣場買菜

因為19號是我阿母的忌日~轉眼已經14年了呀!

本來想回台北住一晚,不過禮拜六實在太累了

晚餐就加減吃展覽送的四盒油飯配一大堆彌月蛋糕和餅乾~噗





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82/25426/images/20100718173739244.jpg

星期天早上我們拖到8點半才出發,沒想到12點半就回到新竹

不知道是準備的不夠豐盛,還是我爸媽不讓我們走

就算我用"孕婦很容易累耶"這句話求情,還是擲不到杯

以我阿母的個性應該會講:"當拎佬母謀五辛過喔!
XD







今天真是一個藍天白雲的晴朗好時光,我都快熱暈了

不過每到炎熱的暑假就會很惆悵,原來離別的日子又過一年了

不只一次問過自己,這些日子我揪竟是怎麼活過來的?

曾經那麼難過、那麼無助、那麼不知所措,

夢裡團圓的時光不知道上演了多少回,醒來後的失望總是大哭一場

與家人相處的記憶都還在

但是媽媽的味道,爽朗的笑聲,好像離我越來越遠

我好怕有一天,范把拔的味道和聲音,

也會越來越淡,甚至再也感受不到~




(以前就是愛哭鬼一枚,變孕婦後更變本加厲,有夠多愁善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