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全職媽帶小孩也是練鐵人三項:鐵腿,鐵胃,看鐵打損傷科!
那,就努力當個女強人媽媽吧!
當媽ing,更要努力吃喝玩樂!
廠商合作:chiai228@gmail.com
其他文章更新:http://blog.sina.com.tw/gogochiai/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17461/
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525/posts



不知道從哪時開始,五顏六色的爆米花又開始火紅熱賣

記得以前小時候很愛這個,好多顏色好漂亮!

不過都要跑到天母買~而且很貴

後來沉寂了好久,只有看電影才會想到買爆米花吃~

現在各式各樣的爆米花又出爐啦!包括團購的熱款~卡滋卡滋

這已經是我第N次吃到卡滋的爆米花了XDDD








第一次吃是小鈺公司團購拿兩桶給我,

當時的外觀長這樣~雀斑小女孩超俏皮的XD

現在的包裝就正式多了

那時候這種爆米花還不像現在這麼多見,咻一下就被啃光了~







這次廠商提供兩桶不同口味試吃,還附上兩包未爆的玉米花

看到玉米花就想起我阿母呀!

以前小時候他都會在家裡用炒菜鍋爆給我們吃

所以我對步驟可是瞭若指掌~







一桶是經典款,初次品嚐卡滋一定要吃的口味:美式焦糖牛奶

另一款比較特別,是九州海苔,還是蘑菇球系列的







本來還納悶磨菇球是啥東東,看了這兩袋玉米花就明瞭了

(孕婦比較後知後覺)

一般我們常吃的爆米花就是蝴蝶造型,磨菇球則是會圓圓的像顆球一樣







打開密封的盒蓋,上頭還有一曾塑膠套封住

這塑膠膜實在太堅硬了!徒手簡直無法將它破除~







只好派出兇殘的大爺用密技對付它!(呼~喝~哈!)







最後還是拿刀片劃一刀才撕開的啦XDDD

焦糖應該是大家都很愛的口味

濃濃的糖香,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口感~







看得出來,雖然焦糖淋的不是很均勻,不過正好可以緩衝一下甜味

因為我大概吃掉快半桶就覺得很甜膩了

(大爺吼:廢話!一口氣喀一半不膩才有鬼!!!!)

建議大家還是斟酌食用,不要像孕婦這麼貪吃~







再來就是這款:九州海苔

吃起來鹹鹹甜甜的,不像剛剛焦糖的滋味這麼濃

屬於清爽的滋味







太神奇了~爆米花竟然圓滾滾的

吃起來也比較扎實有口感,

重點是這系列標榜減油、少糖、走輕食風唷!

也比較不會像以往玉米花爆好內殼有咬嘴的感覺產生

不過兩種口味混著吃下場是越吃越多呀!(汗)

因為可以互相改變味蕾,加上爆米花怎麼可能只吃ㄧ把~無底深淵







凶狠的吃樣就幫大爺馬一下吧XD







正當味覺對加味爆米花開始有點膩了,

突然想起可以自己爆最傳統的家庭味~~~

拿出奶油和磨菇球,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成功爆出圓圓的爆米花咧!







首先等奶油化開,然後倒入玉米花拌炒

火不要太大,不然會臭灰搭~不要心急呀,一直炒就對囉







等玉米花都沾裹著油,而且吱吱作響,蠢蠢欲動時

再不蓋上鍋蓋就等著被玉米花四射了XDDD

蓋起鍋蓋搖晃鍋子,或半開鍋蓋拿鍋鏟快速攪動,等待玉米花炸開~

聽著鍋裡逼逼啵啵的聲音,就想起了那首歌。。。

逼逼啵啵逼啵啵~爆米花~爆米花~一顆玉米一朵花

(不要裝小說你沒聽過!大家都是同年代的~除非你沒童年)








沒多久~玉米花就爆好啦!

不過比對一下,我的不太像磨菇球耶><是不是我爆太久了咧!

灑點鹽巴,這種最原始的滋味也是很迷人的呀!







蝴蝶也啵了~~~~這個啵起來大成功呀!!!

吃起來又脆又香,我只加一點點油唷







蝴蝶的造型就爆得很明顯!一個人就默默喀掉一盆><







爆米花真的是一個小孩大人都愛的點心

講到這就想起婆家有爆米花機呀!!!!像路邊攤那種

以前跨年時都異想天開想把機器運來台北家樓下擺攤

一邊欣賞101的煙火,一邊賣爆米花,多麼實際呀~

無奈,夢總歸是夢~沒人願意幫我運來!嗚嗚嗚

離題了XD

現代很多小時後吃的零食都改裝重新上陣

不僅讓我們知道自己老了~懷念以前的滋味,也能嚐到創新的口感

本來以為卡滋都要團購才買得到

不久前我發現我家附近有一家卡滋專賣店!!!就在新竹新莊街裡

而且頂好也有賣鋁箔包裝的卡滋:焦糖&起士兩種口味

甚至連博客來也有再賣,邊看書邊配爆米花,太威啦!!!!

現在想吃卡滋
卡滋的爆米花,再也不用辛苦找咖團購啦~歐耶





卡滋的口味相當多,
現在還有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



**揭露卡滋爆米花狂賣700萬桶的超好吃秘密~

就有機會獲得一年份365桶的卡滋爆米花喔**



活動網址:http://www.popsmile.com.tw/7million/?id=2





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82/25426/images/20100710141458395.jpg




Posted by 加一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6) 人氣()


留言列表 (6)

Post Comment
  • 多米多繽紛爆米花
  • 您好:  多米多已在facebook  &  部落格上線了  在facebook  &  部落格上會有不定期的優惠喔! 歡迎喜歡多米多爆米花的朋友前往留言。多米多爆米花facebook                  多米多爆米花部落格

  • 謝謝分享:)

    加一 replied in 2010/11/17 00:38

  • Anise
  • 我還滿愛吃卡滋的
    可是好胖啊~嗚嗚!!

    還有這次的海苔口味我不能吃!!怒~
  • 真是辛苦姐姐了!!

    加一 replied in 2010/11/17 00:38

  • *^鈺^*
  • 這我們公司前陣子團的兇勒。。我還曾一小時莫名其妙的就嗑完了一桶鹹的
  • 哈哈!!!鹹的比較好喀
    甜的吃太多會鎖喉XDDD

    加一 replied in 2010/11/17 00:38

  • 摩艾
  • 噗噗噗,老師原來你是爆爆米花達人(不是口吃)

    巷口就有專賣店真的是太幸福拉,住新竹也是很好搭

    還有我好想看大爺凶狠的吃像喔XDDDD
  • 噗哈~其實是塞滿嘴的樣子XDDD

    難得住新竹有一件好事呀!可能是要造福家管沒有團購的管道

    加一 replied in 2010/11/17 00:38

  • 感謝分享好的作品~~~ .......................................................
  • 3Q

    加一 replied in 2010/11/17 00:38

  • 。葉子。
  • 老師
    我推了我推了!!

    卡滋是我最愛的爆米花兒啊~
    話說
    妳這個標題
    亂老派一把的XDDD
  • 你可以來新竹買卡滋!!!!專賣店在我家這邊唷!!!!

    加一 replied in 2010/11/17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