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第四個月了,肚子說大好像也還好(吃飽上下一起就很可觀XD)

現在處於路人不會覺得我懷孕,只會懷疑這女的小腹很大的尷尬階段

還好新竹沒捷運,我也很少搭公車,不會讓想讓座的好青年們揣測為難

(你們的心情我懂!不是不讓位,是猜半天猜錯很尷尬= =)






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82/25426/images/20100729110423993.jpg

這個月肚子、胸部都很癢,癢到快瘋掉~~~

雖然肥胖紋早在瘦身後留下一大堆痕跡

我還是加減在擦孫芸芸的這款妊娠霜(因為比較便宜)

也比較能舒緩不適~

不過後來肚子長出像燙湯
紅紅一道道的痕跡

所以產檢時醫生還是開了皮膚的藥膏







這個月胖了1.6kg,因為前三個月瘦了,所以還算持平

(醫生又沒說!而且懷孕前就夠白胖胖了T_T)

這週超音波看到很多角度,

一開始就從頭頂往下看到圓滾滾的大頭~

醫生說他的頭很大,大概是三頭身XD

白白的脊椎和骨頭也好清楚

但是最後醫生印這張不知道是啥姿勢的照片給我

之前的自費SMA檢查正常,表示以後都不用做了

初期母血唐氏症和頸部透明帶數據1/7700,

也不需要再做羊膜或2期母血唐氏症的檢驗(因為初期數據比較準)

雖然醫生這樣說,但是做父母的總是會擔心其實自費都是小事,

能做的檢查就盡量做,畢竟出生後發現不健康,再多的錢也挽回不了

不過應該不考慮作羊膜,因為風險和數值似乎不值得我們去冒險

問了很多醫生也都給了一樣的答案,雖然我一直很想做







照超音波時,大爺突然問了醫生看得出性別嗎?

醫生說,從小圓圈看出也許是男生~

天哪~這是啥鬼?你從哪看出來的?不要騙我呀!!!

知道性別的瞬間我簡直是大驚!
表示我非得拼第2胎了

因為我們很希望第一胎或是唯一一胎是女的!

我甚至已經把他當女的看待,也問了很多女娃兒的衣服了

一想到以後要買車子、機器人、球那種玩具,我就好心酸

(大爺:是你自己不喜歡玩吧!)

也要和可愛的洋裝、娃娃、小包包、髮帶飾品絕緣~

(瑋:是你想玩辦家家酒吧~)

本來的2手嬰兒床想佈置一番,現在也不在意了

連放超音波的相本我都不想裝飾了(你好重女輕男~)

總覺得既然是男孩就可以不拘小節的照顧~XD

不過一切還是要等到照高層次比較準確吧

只希望孩子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性別真的不重要~~







我跟其他人不一樣,第一胎生女的反而沒壓力,

知道可能是男生壓力好大呀!!!

可能是看到海燕家這三隻擠在浴盆的照片給我的震撼?

因為寧願兩胎女生也不要兩胎都生男的~嗚嗚

(不過我相信老天爺不會這樣善待我的~攤)





ps:

本來想換產檢醫生,但是醫生真的很細心很仔細

所以我們只希望他有了一次教訓,往後的診療能更小心一點

接下來就等九月的高層次超音波了~保佑!



ps2:

我一定會幫王大肉改外號的,因為有人叫我大肉媽~~囧

大奶媽還比較好聽~(有嗎?!)

看來小名也是會牽連到媽媽的!我應該要叫他漂亮或是可愛?

嘖~反正不是兒子娘就是老母MA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