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買這本,三百多而已~很像百科全書XD》



四個月開始,可以進行所謂的胎教

胎教不外乎是保持愉悅心情、聽悠揚的音樂,

也能對著肚皮照光或念故事等~

不過我們本身就是很愛胡鬧,對話也盡沒營養的

實在不太適合胎教呀~囧






打從懷孕開始,我是有乖乖唸普門品(唯一正向的一點)

四個月後開始聽胎教音樂,

從一開始聽不過三首就呼呼大睡,


不然就是跟大爺一搭一唱亂哼怪調配怪詞

到現在已經能把它當背景音樂忽視了

當然,胎教最主要還是父母平時的言談舉止和相處,

幼稚的父母~很難優雅撐過10個月呀,噗







昨天葉子帶了一袋愛心給我,包括
跟他要始終沒吃過的火紅阿舍,

這堆也太多了吧!王大肉可以吃到出生啦

大爺說:人家拿這麼多東西給你,你怎麼都沒準備給人家?!

嗚嗚~我也想呀!但是家裡什麼都迷有咩~嗚嗚嗚嗚嗚







還有紫色的大腸圈~這色系好優雅唷







因為G10很重,自己自拍角度很詭異







我真的沒買過這種髮飾耶,以後可以大肆採購了XD

真是太感謝我親愛的葉子姐了~
以後我不敢亂說我想要什麼了,嗚虎!

結果害你們沒上來吹到冷氣呀><







再來是摩艾的珍珠粉~這輩子除了懷孕應該不會吃這種好東西呀

王大肉已經會被我養成娘們了,再搭配珍珠粉會變小白臉嗎~噗

還有快讓王大肉笑到噴出來的愛心卡片,

昨天大爺說想不到外號就繼續叫他王大肉吧,這下真的不妙了XDDD







重頭戲是這枚!
摩艾給我的佐助,我開心的大叫(很容易滿足)

下午一回家,孕婦整個重心都放在他身上了!!!!

誰叫他這麼紅呀~於是我跟王大肉玩了一下午= =







一開始都頂不了,後來真的頂成功了XD

成功之後就開始啥都想拿來頂~







大爺下班回來立刻跟他炫耀!手機也能頂







飯吃到一半就在玩,加上遙控器







倒立也能頂







磁磚照樣頂







王大肉的水壺







大爺的水壺







我說網路上他連歐兜賣也能頂!

大爺說那有啥稀奇,你看~佐助能頂我

噗哈哈哈哈哈哈阿~~~~~笑死我!爛爆了啦







最後大爺被激了,真的頂起電鍋來!

雖然不是10人份大電鍋,可是俺頂了一下午也頂不了!

他一下子就成功了







超威的~~~







然後玩到快八點,飯還只吃一半~噗

還一直叫王大肉快看!這樣以後他還會乖乖吃飯嗎= =







最後我說,書上寫要每天跟王大肉說話~

然後大爺很敷衍的用月曆紙捲成捲筒,對著肚皮喊:

王大肉!哈囉~我是拎北~要記住喔!"就醬!?

噗~~~~~~~~~玩佐助還比較久咧!

不過說真的,要我對肚皮說話還真害羞咧~顆顆

所以我也沒說過啥正經的


唉唷為,既然這樣不如不要胎教還比較好啦~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