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電腦壞了,現在很心酸的用以前龜速的主機上網

出來走跳欠人的總要還哪!所以只能克難發文,沒辦法去看大家XD

以前大爺就常跟公司團購南投埔里的梅子,

雖然比較貴,但是好好粗喔!和市面上又鹹又乾的梅子完全不同

沒想到這次吃到員林梅香莊的梅子系列,讓我跟大爺眼睛一亮!

這又是另一種等級的了!也是我們目前為止嚐過口感最實在的梅子!

這次體驗的梅子產品好多種~

有:健康梅干、養生梅肉、冰梅、日式Q梅肉、招牌極品梅粉

還有梅好吟釀烏梅汁,和洗香香的
好梅養好顏潔顏皂

從吃到喝到身上聞的全部都是梅子耶~~~








梅子一共有四包,都是用本土青梅製成:

健康梅干42g、養生梅肉30g、冰梅30g、日式Q梅肉30g

雖然小小包,但是售價比起市售梅乾高了點

不過吃過後認為這價格真是值得!







每包產品上面都有透明小圓圈,可以清楚看到內容物

而且有重複封口拉鏈袋方便保存







首先是健康梅乾,也是裡面唯一有核的







這款適合泡在茉莉茶裡一起飲用,因為現在不能喝茶,所以就沒嘗試囉!

吃起來不像外面的梅子很鹹很可怕,梅乾部分比較乾硬

難怪適合泡著一起喝







養生梅肉,是梅香莊的明星商品唷!







這款應該算是裡面比較甜一點的口味

雖說甜一點,也是很酸很夠味呀!!!我最喜歡這一包了!

有點像吃驚喜糖,不過它是越含越酸XDDD







日式Q梅肉,這是裡面最Q軟的一品,也是日本市場銷售第一







無籽的梅肉,搭配日式甘甜口味,獨創技術保留水分,

吃起來軟軟QQ,
直接咀嚼就很容易入口~

一開始覺得很酸,吃上癮就停不下來啦!我也很喜歡這個滋味







最後是冰梅,
添加天然薄荷,沁涼口感配上酸甜梅肉,大爺的最愛!

以前他最愛買冰梅吃,不過我不是很感興趣

因為我覺得梅子涼涼的好奇怪~







不過這包口味就挺不錯的

因為一入口是會瞇眼的酸~等那股酸勁過了

取而代之的是微微的薄荷清涼

以往的冰梅薄荷份量太重了,反而忽略了梅子的味道呢!







最特別的是這包梅粉,一包要一百元耶

大爺說:梅粉不都很便宜,買水果都會送嘛?







不過一倒出來就發現這包梅粉和一般白白的梅粉不同

不僅顏色不一樣,顆粒還很粗
,是以去籽的純梅肉研磨而成







用來沾鳳梨吃~

其實梅粉的味道不是很明顯,可能外頭那種太鹹了吧

不過水果有酸酸淡淡的梅子香,倒是格外爽口







製作過程相當繁複呀!突然有點心驚之前吃的廉價梅子是怎麼做的







廠商還很細心的附上食品檢驗,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吃過了,接著就來用喝的吧!梅好吟釀 :甘醇烏梅汁

選用上等烏梅熬煮8小時,添加甘草、桂花及山楂







100CC要71卡,熱量不算太低呀~

梅子汁可以暖喝也可以冰喝,後方有對水的建議比例

喝了才發現裡面有仙楂,孕婦不要多喝唷~







烏梅的味道很濃郁,反而比起梅子,烏梅汁不是很酸

喝完會有類似奶味的回甘

其實我不是很習慣烏梅的味道~而且它的口感又相當實在XD







吃的也吃了,喝也喝了,內在兼顧,外在也不能少~

雪梅清-好梅潔顏皂,萃取台灣原生青梅精華製成







半透明的質地,聞起來有淡淡的梅子清香

自從懷孕後,我就習慣用無香料的肥皂洗澡

幸虧這款味道清爽,也很溫和,所以我現在就天天用這個啦







泡沫也很細緻,綿綿的~也很好沖洗

不過因為清潔力較高,所以適合夏天使用

冬天洗完就要抹點乳液囉







這次對梅香莊的產品大獲好評

尤其是梅子,酸溜溜的好好吃~從沒吃過品質這麼好的梅子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呀!

其實我不覺得懷孕的人會喜歡吃梅子

只是因為酸溜溜的,可以增加點食慾,也可以改變口中的味道

所以這段時間是我吃梅子最頻繁的日子啦~~~



PS:各位糾察隊,我沒有一直吃,所以就別對孕婦說教了~攤




梅香莊企業有限公司:http://www.plumvillage.com.tw












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82/25426/images/201007101414583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