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82/25426/images/20100808220638545.jpg

今天是父親節,也是范爸的忌日,

不知怎的,每到8月8號就會飄雨,


把我又拉回兩年前,那個茫然的瞬間,原來我始終沒放下悲傷





回憶是個很奇妙的事,

對於我,痛苦的往往深刻於開心的

有時候以為釋懷了,輕輕的想去回想一下,不經意的翻起相片

才發現根本只是壓抑著,記憶就像兩年前一樣鮮明

如果當初也有人跟我說:他不是故意的

這一切會好轉嗎?我們是不是能開心的一起渡過最後那段日子



我始終不是一個孝順的孩子,始終不是

但是我不允許只會放馬後炮的人這樣指我

因為這幾年我們的委屈你們根本沒看到,看到的只是我讓他離開的事實



一直到最後,甚至是現在,我都活在范爸的庇護之中

他始終不說,默默的,像他的個性一樣,
我卻愚蠢到現在才懂

他不喜歡麻煩人,不得已要依靠我,我卻把耐心都磨掉

沒有好好保護
父親,沒有仔細聽他說話,沒有真正認識他

沒讓
開心的過日子,就這樣離開,是我永遠的遺憾

我非常的後悔,非常的自責,非常的痛苦

他在台灣沒有親人,他只有我呀

所以,就原諒我偶而的陷入回憶大哭一場吧,

因為我放不下,就像兩年前一樣,從來沒有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