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82/25426/images/20100816125112680.jpg

下週即將進入2X開頭的日子,

4個月的回憶是一片空白~有時候甚至不記得自己是孕婦

本來信誓旦旦想破除懷孕會變笨的迷思!但真的沒辦法

大爺很認真的:我不希望你變這樣啊~

廢話,因為我可是這個家最精明的人呀!兩個都這樣笨下去家會垮的XD











最近開始感覺胸部快爆炸,可是據前輩說沒必要重新換內衣,

加上mamaway因應國際哺乳週做了活動

憑手冊就可以用99元加購一間哺乳內衣

回家穿了發現真的很舒適,後面的扣環就跟內衣一樣可以調整

原價本來要880耶~昏倒







還有一個購物袋,以後購物帶這咖購物袋可以少50元







4個月到了,可以到麗嬰房免費換一袋寵兒禮

東西都一些
大同小異的消耗品,比較不同的是nacnac的喝水奶瓶

還有抽取式紗布巾(我不還知道紗布巾是要做啥用的耶)

不過可以不要再送奶嘴了嗎><







最近發現有一咪咪的水腫,應該是電腦坐太久了~囧

所以煮了紅豆水(不是紅豆湯唷)不過也只喝了兩天

後來發現100g的紅豆加上1500cc的水最好喝

水滾加紅豆轉小火煮20分鐘再悶5分鐘就好

不能煮到紅豆破,湯也不能稠稠的,
水清有紅豆的香味又不噁

不過煮剩的紅豆實在不想吃,所以等後期腳變成麵龜再來喝吧







上週六到國賓飯店參加亞培大型媽媽教室

本來想大型的應該很有經驗,不過實在是爛到爆了

國賓和新光三越共用一個停車場,週末人超多

我們光排停車場就花半小時= =到了小姐還說座位只保留15分鐘

阿這樣說是叫我們回家嗎???

孕婦等車位已經很火,當場把怒氣全發洩在小姐身上

本來嘛~報名時就已經得知參加人數,座位掌控自己應該要算好吧

課也上得超趕,不過用照片上那顆5感刺激球按摩肚皮
課還挺有趣的

而且今天我又聽了一次可怕的生產課程><

醫師結論是:生第2胎花的時間和痛苦程度遠小於第1胎很多

不生兩胎就枉費第一胎的辛苦,太可惜了~噗







會後的禮物是這只曼谷包和一些小東西

更扯的是,還要我們要到隔壁的新光三越去領

那場人數大概有4、500人吧

還得勞煩大家去那邊排隊領贈品跟停車券

幸虧我們坐在門口,不然排半小時都沒排完= =

總之,對亞培的印象真是大大大大大叉叉!







不過曼谷包確實是還不錯啦,難怪網路上很多人說可以拿來當媽媽包

裡外也都有分隔袋,又是防水材質

看來繼續把偷買的M40157供著吧(我一定會被雷公找到的囧)







不過多虧了來國賓上課,發現中華路上有家嬰幼兒店在做促銷

六甲村的商品現金價一率49折,產品數量剩不多但還挺齊全的

雖然早了點,還是小小的買了些:

樂活枕440元/加強型束腹310元/2種哺乳內衣各330元

突然發現軟鋼圈的哺乳內衣比去專櫃買便宜太多,應該多買一件的

不過我好喜歡那個樂活枕,側睡都可以用來跨腳了XD







然後是謝謝小雨傘馬迷給的衣服,王大肉終於可以不用光屁股了

冬天出生光屁股還頗心酸的

還有王大肉不是女生就太可惜了,我周圍只要得到女娃的衣服呀







最後附上一張殘酷照(是有拍光肚子的啦,但是太羞愧了我不敢擺)

媽呀,總共胖了三公斤,這樣看起來肚子好像真的變大了

本來想一週拍一張紀錄,實在是太懶了







對了~差點忘了給各位介紹,這是王大肉的新朋友小蝸。。。噗!

下週要去產檢了,然後是高層次超音波!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