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不停蹄中秋系列已經吃完兩種傳統老店的餅,還有穿插應景文旦

現在輪到走健康取向的現代新月餅吧!

一之鄉蒸的月餅,在市場上販售很多年了~我好像還迷有吃過耶

可能是它真的和印象中的月餅不一樣,

而我始終墮落的只想吃有包鹹蛋黃的餅吧~囧








這次收到的綜合禮盒有:

金色月亮月餅、蒸的月餅3枚:紀州梅栗子、香柚栗子、抹茶紅豆

我越來越喜歡收到組合包的試吃了XDDD

這樣可以一口氣吃到很多種口味呀







首先吃這個:
金色月亮月餅

說實話,從看到外表到吃完我都還不清楚這是啥米口味的

最後還是看了官網介紹才知道






切開一看,標準皮薄餡多,內餡黃澄澄的,

吃的時候一直覺得是某種水果的香氣,但是似乎又混著鹹蛋黃的氣味

(當時還誤以為是想吃蛋黃想瘋了)

沒想到這款融合了椰奶和蛋黃,外皮則是栗子

吃的時候鹹鹹甜甜的~很特別的滋味

但是我吃不習慣太創新的口味,我是老人囧







接著就是蒸的月餅系列:
秉持著蒸、輕、爽的口號XD
 
裡面都用
子來取代傳統的蛋黃

上面還會烙印上口味的專屬圖案,這是香柚栗子







抹茶紅豆,上面是紅豆的圖







紀州梅栗子

整體來看一個約200卡以內,和一個2、300卡的小鳳梨酥相比

熱量果然不高呀!







香柚栗子的味道很清爽,

水蒸餅皮口感很鬆軟,有點像蛋糕~

利用蒸的餅皮取代傳統油皮,少油少糖、 熱量低

裡面的栗子完整一大顆,鬆軟卻又很有口感








紀州梅栗子,這應該是我吃不慣的一個

剛剛的柚子還吃得出絲絲果肉

這個很像黏黏的梅子醬XDDD雖然味道很正常,酸酸香香的梅子味

但是入口的感覺我不習慣啦,加上軟軟的皮,感覺整個軟攤攤的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冰,冰過硬了點就好吃多了







抹茶紅豆,我果然還是禁不起誘惑偷吃了一口呀!

這個算是三款裡面最好吃的!切開的顏色搭配又很美

抹茶餅皮很香,紅豆內餡綿密,混著栗子香

抹茶跟紅豆實在太合了!果然最基本的搭配才是最棒的滋味呀







這次就是參加朋友丟來"我的甜食日記"的活動,

試吃到不一樣口味的月餅,

當然也一解我對一之鄉蒸的月餅口感上長久以來的疑惑了XDDDD

所以店家還附上一張券

大爺看到這張笑到快翻了:"貪吃券!什麼呀!真的超適合你的"

最好是每次這種券才會打我的名字做紀念啦><

感謝狀都剛好寫到大爺的名字~~~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喜愛甜點的網友,可以到我的甜食日記參觀或購買

不定期還有舉辦免費活動唷:
http://mysweet.com.tw/




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82/25426/images/201007101414583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