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肉,這件衣服上有阿姨家那隻賤賤的臉唷~》


本來聽說王大肉是帶把的,心情頓時落寞不少

其實落寞的原因說來很無聊,就只是因為我跟男寶寶不熟,

還有不能滿足媽媽的虛榮心,買可愛的裙子和髮帶,玩辦家家酒

所以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想採買童裝或任何衣服的欲望。

不過上週瑋阿姨一下飛機就被我們帶出場,從美國帶了衣服給王大肉,

我才知道,男生的衣服也有這麼可愛的呀!







假兩件式T恤耶,太可愛了!

上面是我最愛的骷顱海盜系列,看到我都想穿了

我想以後我跟王大肉的共同話題應該就是海盜或怪獸了!

紅色那件是rock,就算小男生不能粉嫩嫩,也要穿得鮮艷一點呀!







除了王大肉的新衣服,媽媽也有擠乳器+母乳袋的禮物

(阿姨趕快結婚啦,不要在賭下去了!不然我們不知道要怎麼回禮)

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這是啥鬼

所以也從來沒想過把擠乳器納入必備的物品中XDDD

加上小花媽要上班也是努力的用這個擠到一歲多,

所以我想親餵加上單邊手動的應該就OK吧!

全職媽媽沒薪水,就只能用時間來省錢呀><







再來就是小花媽的恩典牌

話說五個朋友裡就有六個是生女兒(還有一個是?)

所以我怎樣都只要得到女生的衣服~哭哭

這次的粉色系收穫最豐盛了

看來王大肉一歲前就要讓他當粉嫩嫩花美男了XDD







其中有一些衣服超有趣,例如這個帽子

這不是生日快樂的慶祝帽嗎!
哈哈哈~好喜感,滿月可以戴XDDDDD







還有這個,是牛仔三角褲耶~噗!!!

帥氣牛仔卻穿三角褲,有夠俏皮







還有這個是護腳套,

我不知道腳也有這個東西耶,我一直以為就穿襪子就好了

不過仔細看,長得跟護桌腳的根本一模一樣!還是可以通用?XDD







這個~連身兔衣(我還是不知道為啥這叫兔衣)

每個媽媽都大推的必備服飾之一

尤其是剛出生軟綿綿的,不方便給小貝比套頭套腳的翻來翻去

這個一穿全身就ok,也不怕動來動去會著涼

不過這件真的是太浪漫,蕾絲滾花邊的粉嫩維尼熊耶

王大肉如果從小長得就很男性化,穿這個一定很好笑!







不過小花媽也太客氣了,已經給我很多衣服

還特地跑去買了一包開襟衣,並且很認真的幫我上了一堂育兒課

真不枉費身為林老師的專業!!!

不過他說,如果像我一個人在新竹沒有親友幫忙也沒有解壓的紓發管道

再加上大爺萬一被征召去大陸,全職媽媽很容易產後憂鬱呀

看來我還沒警覺到事情的嚴重性,

走了快30年憂鬱路線的人竟然不覺得自己會有產後憂鬱的症頭

而且回家只記得要上網看可愛的童裝這件事

孕婦果然腦容量變小XDDD







這種開襟式的衣服可以多買一點,類似的紗布衣也要準備個五六件

剛出生的貝比裡面就要搭上一件紗布衣再套其他衣物

(真的是聽了前輩說明才知道)

Mama~這種款式少說要買個三四件呀!!!

(大爺:那Papa咧。。。。)







這連襪褲好可愛!!!!
屁股的圖案也好多可以選

重點是爆便宜的~><







麵包超人的臉也有耶

有迷有細菌人的?????!!







這個毛巾布的兔裝我也好喜歡







哇~~~全身到腳的連身熊裝!!!!

穿上去超像北極熊的吧







連baby的衣服也可以設計成假兩件,好想買唷XDDD







這個更誇張了,假三件式XDDD

連包包、領帶都印上去了~







也有搖滾系列唷~哈哈哈,有夠時尚的!







這件好妙,穿起來一定很像外星人







圍兜兜也太可愛了吧~~~~







哈哈!!!長頸鹿套裝~~~







泥瞧瞧,穿起來太可愛了~~~~







噗哈哈!王大肉的
老虎勁裝!!!!!

唉唷~可是怎麼迷有老虎帽子和襪子啦!感覺弱很多耶







然後再搭配一雙熊掌襪(鞋)







不然這樣低調一點的運動熊裝也OK~

怎麼這摸可愛~~~~~~~~~~







嬰兒喝喜酒也可以很正式!







還有吊帶褲也是必備的呀!以前我阿母也有給我穿,好帥氣







最後就可以買這樣帥氣的一套~

哇嗚!王大肉要變創作才子王力宏了!

(心虛OS:看看我們的資質,
大肉應該是會變諧星康康吧XD)




這陣子經過無數親友團的砲轟,為娘知道錯了!

不可以再亂嫌王大肉是男還是女的問題

也不能因為是男生就可以亂穿,不幫他買好的衣服

阿姨:想想你自己小時候你阿木給你穿多好用多好~

是的!自從開始發現原來男孩的衣服也可以這麼繽紛有趣時

終於我也陷入媽媽失心風的購物成員之一了

加上小孩子的皮膚很幼嫩(就是很嬌啦)

所以我要努力的,開始幫王大肉添購比他老媽還貴的衣服了XD

(大爺:那也不要現在就在挑三歲的衣服!)




附註:

今天是我們結婚2周年耶,我完全忘記這件事了!哈哈

從以前我就一直覺得會生到虎寶寶,沒想到真的是這樣

越不想怎樣老天爺越會這樣安排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拋開我會生兩個兒子的不妙預感

今年開始多了一個成員一起過,以後的週年應該就再也記不得了吧~噗

突然覺得全家都是土象星座好悶呀!

只好期待下一胎救星來拯救我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