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全職媽帶小孩也是練鐵人三項:鐵腿,鐵胃,看鐵打損傷科!
那,就努力當個女強人媽媽吧!
當媽ing,更要努力吃喝玩樂!
廠商合作:chiai228@gmail.com
其他文章更新:http://blog.sina.com.tw/gogochiai/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17461/
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525/posts


因為樂天產檢醫生遇到天兵父母,所以盼呀盼四周才一次的產檢,

我們只聽了:王大肉鼻子很大唷~會帶財來這些字就下診療床了囧

然後就是大離題的與醫生討論做臉的事= =

所以不知道塞肉計劃到底成功沒,揪竟是胖到老娘還是補到兒子

加上中秋節不明文規定一定得烤個一下,所以我們跑來金山街吃烤肉








金山街離園區很近,算是地價很高的地方,租屋或買屋都不便宜

新竹真不知道是在貴啥鳥的,我才不想住這咧

很多廠商洽公多半會帶到這邊覓食,

食物種類算很豐富,但口味就一般般啦

韓國料理一直是我很愛吃的,住家附近也有一家生意口碑都很好的店,

但是他是吃到飽的,我怕我啥都想吃一點最後會吃到吐XDDD

而且不接受訂位,每次看到排隊的人熱情就冷一半了

下次有親友來我們再一起去爭霸~花哈哈







這家我們來第2次,菜色不少,鍋類佔多數

上次吃了辣炒年糕和海鮮拉麵

不知道韓式炒年糕為啥都這麼硬,裡面還有甜不辣

拉麵湯頭喝得出有用心熬過,濃濃蝦味超好喝

口味還算道地,而且好辣~不過我還是喜歡寧波年糕

那次用餐看到隔壁情侶點了滿桌子菜和烤肉,嚇死了~

突然覺得我們一家三口很心酸XDDD

所以這次抱著一定要吃銅盤烤肉的心情







吃韓國料理最吸引我的就是免費涼拌小菜,每次不同

吃完可以再續,不過我們每次都吃不完~

泡菜沒有很好吃,普通而已







蜜汁小魚乾~







涼拌豆芽菜

其實有四道小菜,另一個是涼拌小黃瓜+紅白蘿蔔

吃起來跟台式泡菜沒兩樣,讓我好失望

以前在韓國吃到辣蘿蔔的醃泡菜,超喜歡的~店家偷懶喔







烤肉上桌我們差點傻眼,300元兩人份的銅盤烤肉,份量很夠

這些肉大概是我一個星期的叩打吧,

上面還有豆腐、菇類、各式蔬菜等







本來以為不夠,還單點了海鮮豆腐鍋~160元

吃韓國菜怎麼可以少了泡菜鍋哩!

(本來失控要點綜合火鍋,點了我們就要換4人桌了吧XDD)

韓國館的食物都偏辣唷~但是很夠味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調整辣度,反正我們每次都邊喊辣還是想吃







除了小菜,白飯也是附的

店裡用的筷子是鐵扁筷,跟韓國當地用的一模一樣,相當重又難夾

烤肉有牛肉、豬肉可以選,也有章魚綜合鍋之類的

我本來以為有青菜可以包肉吃,因為韓國都是這樣吃的

結果我點的這個迷有~嗚嗚嗚嗚嗚







烤肉附的醬汁

因為肉已經醃過,還挺夠味了,我就沒有沾







肉質很軟嫩,就算不小心烤太久也還是很好吃

不過吃太多會覺得醃的醬汁偏甜,吃到最後看到那堆肉就不想吃了

大爺:我是給王大肉吃的,不是給妳吃

廢話,阿還不是要他阿母辛苦咀嚼吞下餵他才吃得到







銅盤的設計很不賴,上頭烤肉的肉汁會滴入下方的蔬菜裡

所以湯喝起來很鮮甜,喝完豆腐鍋太辣就喝蔬菜湯







鍋子旁邊也有斜口方便倒湯到碗裡喝

以份量來說兩個人吃挺足夠的,味道也不錯

算是偶而想吃韓國料理可以解饞的地方!







裡面還有很多菜色是我想吃的

小時候去韓國最愛的就是一人一鍋人蔘童子糯米雞,超好吃的~

下次要來吃他們家的人蔘雞、海鮮煎餅和石鍋拌飯







因為實在吃太飽,又被恐嚇要開始運動之後才好生

所以我們到住家後面的靜心湖勘查地形,

想說以後天天來這邊散步







靜心湖是新竹科學園區的一座大型景觀花園,園區仿蘇州庭園格局設計

全域面積10公頃,還有自行車道和泛舟碼頭區可划船,

不過。。。這湖水髒得要死而且很臭耶,誰要去划船呀

我家這的入口沒看見路燈,晚上來應該很危險吧><

涼亭還有臭小鬼在釣魚,不是說禁止垂釣嗎?!

看看簡介,可能要到湖的另一頭比較有看頭,

突然好懷念國父紀念館唷~嗚








隔壁就是王大肉以後要唸的國小,

當初也是因為可以走路上小學而買這間房的

不過這邊學區有三間,只有這間走路可以到,

如果不讓我們唸這間你們就死定了!





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82/25426/images/20100924132003579.jpg

吃完肉突然覺得自己肚子瞬間變大不少,

歐耶!可能
真的補到王大肉了!真是安心不少(自我感覺良好!)

最近肚皮開始感受到緊繃感,睡覺起來手麻腳麻的~

肚皮還好,胸部養的不得了,一抓就會流下刮痧般的血印

所以最近一直上演大猩猩搥胸的戲碼,果然當媽的要十項全能!






*韓國館:新竹市金山十一街17號

電話:03-577-8237


科學園區靜心湖:新竹市竹村七路

電話:03-5773311



(有需要貼國小的資訊嗎?XDDDD)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ㄚㄚ
  • 加一:「胸部『養』的不得了」,訂正為『癢』,不然會以為沒補到兒子,補到胸部咧!
  • 哈哈哈哈!真的~好好笑XD

    加一 於 2010/11/17 00:38 回覆

  • 鍾小豬
  • 大猩猩捶胸...哈哈哈

    輕一點輕一點啦~~~

    (我是想到金剛在世貿頂的樣子...XDXD)
  • 哈哈哈!那我要站在101。。。

    加一 於 2010/11/17 00:38 回覆

  • 茉莉
  • 看到大猩猩搥胸忍不住要留言了
    哈哈哈

    不用補充國小資訊
    因為我們不去讀

    只要王媽大猩猩搥胸的照片補上來就好了
    (大笑)
  • 癢起來簡直要我命呀!
    所以表演時我應該要貼胸貼嗎~(很認真)

    加一 於 2010/11/17 00:38 回覆

  • +0
  • 是念念不忘啦!打錯字 ^^"
  • XDDD

    加一 於 2010/11/17 00:38 回覆

  • +0
  • 哇!加一啊~
    看了我也好想吃喔~在台灣沒有去吃過韓國料理,倒是在澳洲時吃了他們煮的料理念念不問

    沒想到妳的五辛生活那麼精采.症狀那麼多...辛苦啦!!

    還有,你家老爺是不是你現在吞不下的東西都幫你吃了啊?
    感覺他有長肉了耶...(還是你相片拍的關係)
  • 不過問了大家~我的症狀還算一般哩
    看到有人害喜到五個月,還有肚皮長妊娠蕁麻疹的
    不過為啥是胸部癢阿XDDD

    沒有耶~我平常們都沒一起吃飯
    所以他的王小肉還是很小XD

    加一 於 2010/11/17 00:38 回覆

  • 鈺
  • 我也愛吃韓式料理 蔘雞湯還是要到韓國吃才到位 >O< 台灣賣的都不夠濃純香 (不加鹽就超讚) ﹦﹦ 泡菜也是 真的是 媽西搜唷~
  • 秋天來了!要大進補
    等你找到好吃的去吃呀~媽咪呀

    加一 於 2010/11/17 00:38 回覆

  • 摩艾
  • 大猩猩搥胸也太好笑了,以後請猿太來表演一下!!!!!!!!!!

    話說媽咪妳的臉真的是慘白的很可怕耶,還是要多吃多健康喔!!

    話說我看到就默默的餓了,好想大口吃肉喔>"<
  • 看到肉嚇得臉發白阿~~~~

    我發現所有外號都你幫我取的~XDDD妖修好笑!猿太咧

    加一 於 2010/11/17 00:38 回覆

  • 。葉子。
  • 啊對了,我頭香還有二香哦
    因為我隔壁那個還在留言!!XD
    動作慢死了!
  • 噗~真的有夠好笑耶你們!

    加一 於 2010/11/17 00:38 回覆

  • 。葉子。
  • 妳快嚇死我了
    最後一段話還抓出砂是怎樣啦!!!!

    是說
    我一開始還偷偷的笑妳們
    『拜託,這樣的肉也要吃一週』

    但看到最後那張肉的照片我才發現
    靠妖,比台北的大好多哦!!!

    好啦,還算有划算!!

    至於妳家的吃到飽韓式料理
    就等我們下去找妳吃吧!歐耶!
  • 我胸部都冒青筋了
    好恐怖XDDDD

    ok!去把店家吃垮(這票小鳥胃還敢嗆聲)

    加一 於 2010/11/17 00: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