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的是小八私房布丁的新產品:手作幕斯杯蛋糕

蛋糕常常在吃,幕斯類的蛋糕也常常吃

接觸這樣包裝的幕斯杯蛋糕還是頭一遭~確實是頗特別

只能說現在的點心越做越精緻,消費者的選擇也越多樣化囉!







簡單的提盒包裝







上面註記著內容物的名稱







盒身有產品說明和保存期限,相當仔細明瞭!

基本上主原料都是:蛋、麵粉、糖、鮮乳脂、奶油等

再依造不同口味添加不同的果泥和內餡

冷藏可以保存3天;冷凍則是7天







微凍的時候最好吃呀!我竟然吃完才發現這件事XD







每盒6入裝,有香草、可可、提拉米蘇、草莓、藍莓、芒果等,

這次收到的是綜合口味,一種一個

杯面依照口味不同用不一樣的顏色標示,還各自寫上一段專屬的詩句

色彩繽紛的幕斯杯蛋糕,帶來天天最好的心情!







杯身不算太大,一杯一份解饞又不膩,下午茶份量剛剛好







裡面還有加封一層膠膜,想吃就開,

不像長條的蛋糕一開封吃不完冷藏容易乾掉







首先是香草口味,意外的香草上頭還灑上白巧克力碎片

一打開就有濃濃的香草香

我沒吃過他們家的布丁,但是可以想像布丁的濃郁程度了







幕斯的比例不算太多,吃起來有濃濃的香草奶香

整體不會太甜,配上巧克力碎片甜度剛剛好







再來是芒果

上頭多了層果泥,類似果凍的膠質狀態







吃得出來芒果的獨特氣味,配合著酸酸的芒果泥和甜甜的芒果幕斯

滋味還算不錯







草莓,上頭的果泥裡看得出有果粒







草莓的味道本來就不是很特別,所以店家特地和著蔓越莓果泥

增加酸甜的風味

不過我覺得草莓口味的口感又偏乾一些







藍莓口味,上頭也是藍莓果凍狀的果泥







這款有別於之前,搭配的是巧克力蛋糕,

可能是藍莓和巧克力比較搭吧!

藍莓口味整體的絲潤度就比之前的高一些,吃起來口感很舒服







提拉米蘇,表面灑著可可粉~這個呈現方式就比較熟悉了XD







幾天前才剛吃過smith&hsu的提拉米蘇,所以還存有一絲感覺XD

雖然小八的整體還算濃郁,但吃起來比一般的提拉米蘇稍乾一些

我比較喜歡濕潤一點的口感哩!







可可,上頭灑著巧克力碎片








吃起來有濃濃的巧克力香氣,

上頭的巧克力碎片除了增加口感外,還幫助蛋糕有潤滑的作用

吃過幕斯杯蛋糕後我好想試試看他們家的拿手布丁唷







整體說來,6種口味都有其專屬的特色,調配也不錯,商品也很創新

不過唯一讓我不習慣的是
幕斯杯蛋糕的口感都稍微偏乾

感覺蛋糕在嘴巴佔去的比例比較多

我比較喜歡幕斯多一點的濕潤綿密口感呀!




小八私房布丁:
http://www.drgc.com.tw/










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82/25426/images/201007101414583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