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全職媽帶小孩也是練鐵人三項:鐵腿,鐵胃,看鐵打損傷科!
那,就努力當個女強人媽媽吧!
當媽ing,更要努力吃喝玩樂!
廠商合作:chiai228@gmail.com
其他文章更新:http://blog.sina.com.tw/gogochiai/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17461/
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525/posts


歐耶!我終於在生前(是生產前)吃到夢寐以求
smith & hsu

是說已經去過英國卻沒吃過
三層點心盤,實在有些可惜><

誰叫異鄉生活辛苦,貴婦下午茶貴桑桑,

難不成要我一個人自閉的去吃嗎?花哈哈哈哈








我們選了比較方便的市政府店面,

當天不是下大雨就是晴天,因為雨神回台北了嘛~(撥頭髮)







整家店全部就醬,五桌而已~

難怪不訂位吃不到,訂了位就算平日還要限制用餐兩小時

後面一區和用餐面積差不多大小的區塊是販賣部

販售一些我們用的茶具、茶葉等







櫃台冰櫃,選蛋糕的地方

(我覺得他們家的敗筆就是店員的制服。。。)







沒想到畢了業,大家都變成準時一族!

提前五分鐘的我變成遲到鬼XDDDD







店內的制服就是採用左邊那塊綠色圖樣作設計,

這樣看起來很美不是嗎?不過穿起來很奇妙就是了







食譜菜單不用看呀!我就是為了"英式花園午茶組"來的

還逼大家也要同意點這個!花哈哈哈

裡面含了兩壺茶,小姐說是2人份~不過我們3人吃也是很撐滴







接著就是smith & hsu的重頭戲:選茶

每桌會送上一盤很像中藥罐的聞香罐,店內所有品項的茶都在這







很認真的聞著,光是這個動作就耗了半小時有

聞了半天發現孕婦又不能喝茶!

最後請小姐剔除有咖啡因的,再選喜歡的號碼

不過他們家沒咖啡因的茶還挺多的唷







最後選的兩個號碼~

44:
伯爵夫人柑橘紅茶/12:百香芒果石榴果茶







《已婚組的話題是:懷孕有便秘嗎?》

沒錯,雖然已經結婚生子,
他也是姐妹團的成員

因為不想看我們過這麼爽所以堅持前來,待沒多久就去養家賺錢了







哈哈~我不知道他點什麼,因為我心中只有英式下午茶







smith & hsu的餐具都超可愛,

以經濟層面考量,我家大概只能買我一人份的吧







茶匙造型也很特別







這只茶壺更俏皮,像不像一個人的臉







來了來了~按耐不住心中的歡喜忍不住竊笑

想當初我也想扛一組這種的回台灣,無奈就是貴呀!







耶嘿~吃到了!整個樂開懷呀~這個照片拍了有n組來著







大家很忙都在拍照

要拍照、要選茶,還要裝優雅的吃東西跟聊八卦

2小時一點都不夠!!!!!







由上往下吃,第一層是鹹食:煙燻鮭魚、牛肉和燻雞三種口味

裡面有兩個不吃牛的,所以可憐湯姆了XD







煙燻鮭魚搭配脆硬的法國麵包,好好吃

煙燻鮭魚怎麼這麼好吃呢~~~~~







燻雞配的是塗上醬料的軟白麵包

我覺得麵包上塗的那層不知是啥,很有味我好喜歡!

本來最愛的燻雞我懷孕後就不愛吃了囧







第二層是蛋糕類,除了餅乾和果凍,還可以到冰櫃選兩種口味的蛋糕

基本上這層可以直接拿走了,謝謝XDDD

可能是近期試吃太多蛋糕類的東西,所以吃怕了呀







因為孕婦反應和味覺變得遲緩(是只有你吧!)

所以剛吃果凍第一口的反應是:咦?迷有味道?!

然後緊接著來的就是一股酸~

所以心得就變成了:迷有味道?噢!好酸喔~噗







&餅干,我也想要和葉子他們一樣拿小兔子造型的啦!老闆







提拉米蘇,味道就那樣~沒有特別好吃或不好吃







蔓越莓果醬與巧克力慕斯蛋糕

我完全忘記是什麼味道了,嗚嗚







最後一層就是重頭戲了!超美味的scone

有原味和蔓越莓兩種口味







除了奶油外,可以任選兩種果醬

我們選了:蜂蜜檸檬
檸檬蛋黃醬和蔓越莓







他們家的scone真的無敵好吃,

單吃也很濕潤,抹上奶油或果醬吃更添一種風味

蔓越莓不會烤的苦苦的,我用葡萄乾烤出來會有點苦苦的







原味,我沒吃

如果單點scone兩個是120元,說實在是頗貴的

難怪到英國怎樣小玉都要親手做給我吃XDDD

不過也好,做了才知道其實不難做也不貴呀!

而且我知道要讓scone裡面還保持濕潤的秘方了~哈哈哈







不過這奶油可就不得了了!標準英式scone的抹醬

店家叫它:
英國德文郡濃奶油"來著

和我在英國吃到的味道相差不遠,

我當時就非常喜歡這吃了會肥死的奶油!不過一般超市根本買不到><







配上我的12號果茶,好好喝呀~

茶葉類的小姐會幫忙把茶葉取出,避免泡太久,都是可以繼續回沖的







果茶都是有加糖的,其他茶類可以自己加糖~

看到這糖磚我都想直接拿來吃







為了拍照把點心盤支解了,擺在桌面才知道有多壯觀

這樣吃下來一人330元,沒有服務費唷!

其實價位不低,但氣氛十足,scone無敵,八卦友情無價呀!







2小時的時間真是相當快,小姐來提醒時間的時候硬是要繼續拍照

真是感謝大家的陪伴,迷有來的朋友,下次要記得出席!

不然合照的位置有限,自己找空間填入XDDD

(眾人:屁啦!我們要上班耶~)








最後附上一張孕婦的拍立得

證明我有帶王大肉出席!!!!!

雖然scone好好吃,茶好好喝,讓人意猶未竟

不過這樣的午茶店,真的吃一次就夠了!

因為還有無數家等著我們去征服咧~GO
GOGO

(大爺:俺辛苦的來台北出差,你去喝下午茶~嗚嗚)




smith & hsu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3號 (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

No.33, Section 5, Zhong Xiao East Road, Taipei

Tel: 02-27474857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10:30




對面就是新開幕的阪急百貨,裡面也會設分店唷!

本來就容易塞爆的基隆路、忠孝東路口,以後上下班應該會暴動吧

還好我搬家了~汗



Posted by 加一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6) 人氣()


留言列表 (6)

Post Comment
  • ㄚㄚ
  • 加一:如果沒搬離台北,那每天都可以逛完阪急再去喝下午茶啦!
  • 哈哈!真的耶~每天還可以當作是孕婦的散步時間

    加一 replied in 2010/11/17 00:38

  • Anise
  • 這家實在是價格不斐不過scone美味的程度確實讓人回味無窮啊啊啊~還有我最愛的檸檬蛋黃醬跟德文郡奶油...
  • 真的~就是被scone着迷了呀!!!!!

    加一 replied in 2010/11/17 00:38

  • 。葉子。
  • 大爺什麼時候還要來出差呢~~~~~

    啊~但妳現在要好好安胎
    還可以出來走跳嗎?
    是說我年底之前還有很多時間
    要不要跟我一起吃下午茶啦~~~~~~
  • 哈哈!要呀要呀~~~~~~
    但是有保鏢在旁邊盯著

    加一 replied in 2010/11/17 00:38

  • 艾咪
  • 王大肉也有出席~哈哈哈哈!茶看起來好好喝~鹹口味的也好好吃喔!唉~我現在再減肥啦~好餓!
  • 哈哈哈!他跟屁蟲一定要出席的XDDD

    加一 replied in 2010/11/17 00:38

  • 摩艾
  • 亨亨哼,你都偷偷來,難怪沒有吃到小兔子餅乾!!!!!

    但是這三層點心真的是好美好超值喔,990很直得耶!!!!!

    光看到鹹食的那一層我就受不了了,還有他的私康真的是無敵好吃!!!!!
  • 對呀!只給我們S&,那H在哪!!!!
    哈哈哈~~~~據說那天葉子(你有嗎?)最後一天上班呀!
    哪能最後一天都不去!噗

    加一 replied in 2010/11/17 00:38

  • 湯姆
  • 菜單menu被你講成食譜
    原來...你都對服務生:小姐請給我食譜
  • 哈哈哈!!!我完全不記得呀~包括茶!

    對!是檸檬蛋黃醬~哈哈哈哈哈!!!!

    加一 replied in 2010/11/17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