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全職媽帶小孩也是練鐵人三項:鐵腿,鐵胃,看鐵打損傷科!
那,就努力當個女強人媽媽吧!
當媽ing,更要努力吃喝玩樂!
廠商合作:chiai228@gmail.com
其他文章更新:http://blog.sina.com.tw/gogochiai/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17461/
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525/posts

 
 ↑↑↑↑↑↑↑  幫忙按一下"推"(這是黃品源嗎?!)




(這兩天RSS很多這篇吧,而且還要置頂XD發文期限真的粉趕哪)


懷孕以來胃口都不是很好,即使是人稱天堂的孕中期,

我也沒出現食慾大開的現象,然後就即將抵達終點了~囧

唯讀火鍋、麻辣鍋這種鍋類的東西,從懷孕前就是我的最愛

還好沒有影響對它的興致呀!

天氣總算要轉涼了,大家趕緊備好火鍋料,登來厝ㄟ呷好料囉!!!








這次收到滿滿8包的桂冠火鍋料~

除了數十年如一日的人氣火鍋主餃:魚餃,還有好搭檔火鍋肉丸子、

內含新鮮魚卵的新品桂冠魚子球、Q嫩有彈性的桂冠栗板燒等

除了傳統的餃類,我最期待新產品的誕生啦!







其實平常我對湯頭不是很認真的XDD丟幾塊雞湯塊和蘿蔔就了事

不過現在身體住了一個嬌客,還是費心熬個湯頭吧!

利用排骨+柴魚+小魚乾熬成的湯底,想必滿滿鈣質吧~








常來我blog的捧油就知道,我家吃火鍋都走清淡路線的

就算去外面吃涮涮鍋,也會有一個人點素食鍋那種

所以今天準備的有:板豆腐、山藥

湯頭煮好後會先加入這兩樣,因為它們很耐煮,越煮越好吃







再來就是必備的青菜和各式菇菇,還有本日重頭戲桂冠火鍋料!







準備就緒就可以搬出電磁爐等著好菜上桌啦!

以我們家兩個人來說,這樣的菜色算是無比豪華,可以吃上三天!

還有吃火鍋一定要配汽水,但是大爺竟然買我不能喝的可樂(泣)

(大爺:哭屁阿~你還不是喝掉了!)








愛吃肉的捧油又要開始嫌棄我的鍋裡總是沒肉><

有啦有啦,今天有排骨肉和桂冠肉丸子來著呀!







火鍋真是四季都適合吃又營養滿點的料理~

尤其是一家人或三五好友圍聚在一起享用著

邊吃邊聊天,真是無比幸福~這就是阿多仔不懂的台灣味!!!







首先來試新品:桂冠栗板燒

利用大豆蛋白和栗子混何而成,真是很新奇的產品







看得到栗子唷!吃起來比豆腐有彈性,又比魚板軟嫩綿密

我最愛吃的小7關東煮就是類似這種口味的魚板豆腐

不過這個吃起來有栗子淡淡的香氣,口感層次更香







再來也是新品:桂冠魚子球

以頂級魚漿為原料,內餡包著魚卵

本來以為只是單純像魚卵捲那樣和著魚卵,

沒想到一口咬下嚇了我一大跳!







唷吼~魚卵大爆漿!差點燙到嘴呀

因為魚丸相當Q脆,所以咬下去裡面的魚卵和湯汁噴得老遠~

以後每吃這個都要小心翼翼的咬呀

雖然這款這味道有點偏甜,但是咬下去感受到魚卵ㄅㄅㄅ的感覺

很鮮很好吃!







再來是我的最愛:桂冠魚餃,1973年上市的耶!

沒想到他的年紀比我還老,屹立不搖的地位可見忠實顧客不少

皮吃起來滑滑溜溜的,有股專屬獨特的香氣

吃上癮了很難改換其他家的魚餃呀







再來是桂冠肉丸子,這個以前我在FB發文介紹過,用途很廣呀

詳見:天冷就該吃這味~火鍋的季節來囉







不要看丸子小小的,裡面可不簡單,有加荸薺、豆腐和蛋汁唷!

所以吃起來脆脆鮮鮮的,口感很豐富~

丟在火鍋裡久煮也不會散開,越煮吸收湯汁吃起來更好吃







晚上和大爺一起享用美味的火鍋之後,火鍋料還是有剩

所以隔天中午的時候我就來個一人份小鍋暖胃吧!







一個人就更偷呷步了,用的是小7的關東煮湯頭,還買了一個蘿蔔

因為沒高麗菜所以加了生菜XD







湯滾後就把昨天吃剩的火鍋料放進去

出現了出現了!難得一見的豬肉片~~~







蓋上鍋蓋慢慢等料滾,家裡有這個小陶鍋真的很方便~







湯滾料熟就可以上桌啦!







有好吃的肉丸子、栗板燒、魚子球和魚餃~還有滿滿的蔬菜和肉片

有時候一個人不方便煮又想吃得營養豐富,

此時火鍋料或一些餃丸類的商品就很方便~小家庭很合適

煮湯或是炒菜都可以變化應用!







花哈哈哈哈,午餐時間一個人也可以輕鬆享受料多味美的小鍋料理

(王大肉:媽咪~你忘了還有我啦!)







嘿嘿~大家準備好了嗎?

據說寒流這幾天要來了唷!!!!火爐孕婦真是期待冷颼颼的滋味呀

快去超市補好火鍋料,找來家人和朋友一起登來厝ㄟ呷好料囉!

現在購買桂冠火鍋料系列產品還可以抽iphone4!
  

http://event.laurel.com.tw/homehotpot?id=2

吼,王大肉你要乖乖保佑媽咪抽中唷~~~~~~~~~




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82/25426/images/20100710141458395.jpg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apple
  • 看得我好餓喔!!我也要登來厝ㄟ呷好料!哈哈
  • 最近又冷了~回家吃好料太棒了

    加一 於 2010/11/17 00:38 回覆

  • j 粉尼
  • 哈~上面那個是我,忘了改新名了
  • 哈哈哈!!!要習慣新名:P

    加一 於 2010/11/17 00:38 回覆

  • 小媽
  • 那個有加入荸薺的肉丸子,這週五我要來去愛買找找看。
  • 我希望它可以做大顆一點XD

    加一 於 2010/11/17 00:38 回覆

  • 酷媽咪
  • 不好意思,我也有參加這個活動,不過我因為修改內容結果推薦小貼紙就不見了...
    等到我發現時要再索取已經沒有開放了,
    不知道您可不可以把小貼紙的原始碼給我呢?謝謝~
  • 好的~我在寄給你唷!!!

    加一 於 2010/11/17 00:38 回覆

  • 小文
  • 火鍋還是要吃桂冠呀~~~~真不賴!!
  • 很好吃的呀~~~~~

    加一 於 2010/11/17 00:38 回覆

  • 紅茶拿鐵
  • 加一好賢慧  在家煮火鍋健康又美味
    桂冠火鍋好吃料理又方便
    天氣最適合吃火鍋了
  • 哈哈!!!因為懶得外出是宅婦呀!!!
    真的~~~隨便丟幾個下鍋煮麵也方便

    加一 於 2010/11/17 00:38 回覆

  • 。葉子。
  • 今天換我!!!!
    我等等就去買鍋底
    花哈哈哈

    而且我還要吃肉
    妳這個素食大肉媽(小朋友不要學,魚餃是葷的)
    吃肉的事,還是交給我吧!~
  • 我都是吃自以為不是肉的肉
    哈哈哈哈哈

    加一 於 2010/11/17 00:38 回覆

  • 小妹
  • 冬天吃火鍋實在太棒惹!!!!!!!!!!!!!
  • 快來我家一起吃!!!!!!

    加一 於 2010/11/17 00:38 回覆

  • 摩艾
  • 噗噗噗,我每次買火鍋料也會買桂冠的耶,雖然比較貴,但是品質真的是有差。

    而且我特愛吃火鍋餃,愛吃到去外面吃到飽也一直夾,果然是賠錢貨界的第一把交椅阿。

    話說媽咪煮的清淡火鍋也很好啊,我也愛吃清淡的呢!!!!!
  • 嘿嘿~~~真的!
    跟那種秤斤的比就是不一樣呀!!!

    噗哈哈!!!我也超愛夾的,一直賠錢怎麼辦呀XDDDD
    不過清淡吃久偶而也想吃噴火的麻辣鍋

    加一 於 2010/11/17 00:3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