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Weet-Bix澳洲小口纖麥酥的介紹,我眼睛都亮了

說什麼都得吃吃看不可!!!

如果以前我也這麼愛吃健康食物,應該就不用減肥把身體搞壞了吧XD

雖然台灣吃不到濃郁的原味酸優格,

但是有了這一碗,孕婦每天反胃的早上也可以好幸福呀!








一般國人維生素B1、B2普遍缺乏


加上精緻化食物及外食習慣,蔬果、全穀類也攝取不夠,

根據衛生署國民飲食指南,三餐應以全穀為主食,

至少應有1/3為糙米、胚芽米或雜糧

看起來得很簡單,大家也都懂,但是要做到真的不簡單~~~







我不太喜歡喝五穀漿,但是我喜歡吃五穀類或玉米片的東西

博能生機嚴選澳洲原裝進口Weet-Bix澳洲小口纖麥酥,

蜂蜜風味的,無人工色素、香料,高纖、低脂、高鈣,

富含維生素B群,健康取向又兼顧口感與美味

讓你口口享受、餐餐美味、天天健康!







主成份:全榖類、蔗糖、蜂蜜、鹽、大麥芽萃取、

礦物質(葡萄糖酸鋅、鐵)

維生素(菸鹼酸、維生素B1、維生素B2、葉酸)

一包510g,
很適合全家人一起食用







打開內盒,就像一般的穀片包裝

國外旅遊的時候,因為飲食習慣差異,這類商品相當多呀!

不過台灣超市的選擇相對少了許多







看起來很像杏仁酥

小塊小塊的,一口一個很方便,







看得出層層的穀類堆疊而成

吃起來不像餅乾酥脆,甜甜的,很扎實的粗糧口感







乾吃很好吃,以前想吃餅乾的時候我會買穀片來解饞XDDD

看到外包裝可以泡牛奶,那就來試試看吧!







加點牛奶,看起來好像有些單調







因為買到很粗皮的橘子,所以很閒會的把果肉取出~







小麥穀物、牛奶,再加點水果和葡萄乾

就是營養又健康的早餐或點心!







喜歡帶點乾的口感可以立刻吃







喜歡碎軟口感或牙口不好的老人小孩,

可以像我稍泡一下再把穀物壓碎,

媽呀!!!!我發誓這樣超級無敵好吃的!!!!!

和玉米片泡軟的口感完全不同!

因為小麥纖維比較粗,即使泡在牛奶裡也不會完全泡到軟爛

但是又不像剛浸泡牛奶還帶有大塊狀的口感

加上小麥有蜂蜜的甜味,壓碎後整個融入鮮奶裡,整天吃也吃不膩呀







現在進入懷孕後期,因為肚子變大擠壓胃部,吃一點點就覺得反胃

如果吃得油膩或太多,不僅脹氣不容易消化,整天都沒食慾

雖然如此,飽得快餓得也快,前一刻快吐了,沒兩下又覺得很餓

孕婦真的好辛苦呀><這時就需要少量多餐和容易消化的食物,

這個實在太適合了!餓的時候就隨手加一點,
甚至睡前吃也很OK

這應該是我整個孕期吃到最舒服的食物了(欣慰)







不過這類的食物真的見仁見智,喜歡的天天吃也不膩

像大爺不喜歡,吃一口就推開了

不過幸虧他不愛,因為我覺得一包還不夠我吃咧XDDD

還有呀,以後王大肉從小就要讓他熟悉五穀飯或穀類麥片

才不會像大爺這麼排斥這類的食物~






博能生機FB專頁:http://www.facebook.com/boganic.fans

粉絲募集中~



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82/25426/images/201007101414583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